在寧波這邊能買到靠譜的二手車嗎?

2023-05-10 14:35:04 字數 3179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去創時精品車行看看,那邊幾乎都是好車,雖然是二手的,但就感覺是新的,**還很便宜。

2樓:汽車導師陳老師

親您好,寧波作為全國最大的二手車市場,有可靠的也有啊可靠的,這得看您的飆車能力了,我建議您要是沒有專業的人員和眼力就不要去買二手車現在相關部門已經對二手車行業加大了整治,所以欺詐方面的問題有所好轉,但並不代表已經完全解決。寧波作為全國最大的二手車市場,自然有它的優勢,更何況任何購買二手車的渠道都不是絕對靠譜的。買二手車慎重點是必然的,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和把握,還是不建議去寧波買二手車。

五八同車的車子是個人的二手車還是車販子的二手車啊!不一樣的也得看公里數和車況41000多2020款的**到是不算太高還得看公里數。

提問。假如我上當了咋辦。

公里數是四萬多。

親您好,這就是二手車不好的地方個人手裡面的二手車,就得看您的眼力了,因為沒有合同也沒有約束,提問。

他說車在他店裡可以隨時可以看車。

親您好,您最好找個懂行的人陪您去看看以防買到事故車水淹車。

您要是在二手車市場或者店裡面買的可以和他簽合同的,如果買到事故車和水淹車可以找他索賠的。

提問。我問他能不能檢測他說可以,還說保證無事故無水泡都寫在合同上。

親您好,這樣就不會有問題的,只要有合同在,就算有情況的話和他打官司也會贏的,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可以幫到您麻煩您給個贊謝謝。以後有需要的話可以隨時諮詢我。

寧波二手車能買嗎?可靠嗎?

3樓:宿夏青有華

百優卡還不錯的,你可以去他們寧波百優卡分店去了解一下具體的**,可以現金和分期付款,國內完善的二手車收購、銷售到車輛整備的整體的業務管理系統。

4樓:醜景天

你好,寧波車管所附近有很多二手車市場;你買車建議找個會修理的人;

5樓:憤怒的哥布林

找第三方檢測機構最好。

4s店也是就近的你懂得 而且一動車就要交押金 。

推薦你乙個 排憂檢車上門的。

6樓:小龍俠兜兜

小龍俠vlog之寧波二手車商吐槽。

為什麼不敢買寧波二手車?

為什麼寧波的二手車便宜那麼多? 20

7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寧波的二手車便宜那麼多是因吉利生產廠在寧波,省去了中間費。吉利二手車保有量大,因此吉利二手車在那裡價位相對便宜。經過國家相關登記之後,在國家報廢標準之前或在經濟實用壽命期內服役,並仍可繼續使用的機動車輛。

大賣場的車子**複雜,有些是事故車,有些還是泡水車,甚至有出過重大事故被重新修復的車。這些車在專業的維修機構的打理下,外觀是完全看不出來的。因此,大賣場車源雖然多,但風險也大。

使用者購買二手車的重點:

二手車時先圍著車子轉一圈,檢查四條輪胎是否虧氣,如果有虧氣的情況,可以說明該車庫存時間較長,選購時就要慎重。

觀察輪胎品牌是否一致,私家車4萬公里以內正常行駛是不用更換新輪胎的,如果使用者想購買的二手車里程表在4萬公里以內,而輪胎的品牌又不統一,那麼可能其公里數的真實性就要大打折扣了。

8樓:驗車之家老張

但其實寧波二手車並不是真的便宜,這一切都是中介釋出的虛假車源,目的是把目標客戶吸引過去。該**的出發點是為了讓車商共享車源,讓車商調車更加方便一些。但隨著「內網」的日益發展,就催生了二手車中介,這些中介竊取**上的車源資訊,再把這些車源釋出到各個**,最終促成交易,並獲取其中的中介費。

與二手車商相比,這些中介基本都沒有門檻的。

他們只需在各大平台上釋出車源資訊,然後把目標客戶吸引過來就行,當然,絕大部分是騙過來的。首先,他們不需要承擔法律的風險,就算是客戶買到事故車了,也跟中介沒有多大的關係。

其次,作為二手車中介,他們不需要停車場,也不需要很大的店面,也就是如果哪天出問題了,他們也可以馬上消失。就這樣,越來越多的二手車中介產生了。

特別是在外地看車的客戶是大老遠的來到寧波,然後以各種理由看不到車,然後就介紹其他**的車,很多客戶就是想著來都來了,機票錢 啥都花 那就看看其他的車,就不想空手而回,要不就是可以看到車,但是後面還是以各種理由提不到這個車,所以還是只能看看其他的車。寧波的車商套路是很深的,所以特別是在外地的買車的朋友一定要確定車源的真實性以及手續是否正常能過戶,以免上車商的當,每天遇到這種客戶是很多的,所以也是每次都是和客戶交代好 車輛的真實性,以免上當。還是和大家說一下 買車千萬不能圖便宜,要知道便宜沒有好貨的, 有好貨也不會賣給乙個不相識的人。

9樓:大飛淘車記

為什麼寧波二手車很便宜?老司機告訴你答案,看懂就不會上當受騙。

10樓:郯旻夙妙思

那得自己親自去看,應該可信,我們這邊a413年的行駛6萬多公里,正規發票,4s店才11萬5。現在二手車都普遍偏低,不奇怪的。

11樓:網友

去專業的交易平台還行,比如優信二手車,經過認證的車30天可退,還有1年或者2萬公里保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便宜有好貨嗎?你又在用這個錢去買一買二手車靠譜嗎?

寧波的二手車很便宜,這是為什麼?

13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當地二手車的數量比較多,有很多二手車商販,所以導致這個地方的二手車非常的便宜。

14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寧波最近下雨量特別的高,很多的車都是泡水車,所以**是比較低的,但車子本身是比較好的。

15樓:星了

因為這是很多二手車販在網上發出的套路資訊,寧波的二手車市場雖然很大,但是**並不低廉,都是在正常**範圍之內。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長時間的積壓有很多車都出不去,會讓這個地方的車價變得特別低,會讓人們去購買。

為什麼寧波二手車市場**這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為什麼會這個地方多,那就是管理上的問題。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個人問題,個人貪小便宜才會容易上當。

寧波二手車能買嗎?可靠嗎?

瓜子二手車靠不靠譜,瓜子二手車靠譜嗎?

瓜子二手車還算是比較可靠,但是因為車源太多,難免出現疏漏,因此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看看其他它二手車,這樣做可以多了解一些二手車市場的優缺點。買二手車要注意哪些地方?網上買車都不靠譜,你可以隨便搜下,出過很多問題。這個不好說,有好有壞吧。瓜子二手車靠譜嗎?瓜子二手車是靠譜的,但是服務費高。買車上神探買車...

武漢二手車能買嗎?武漢在哪買二手車靠譜?

二手房都可以買,二手車肯定可以買啊。只要找正規渠道買的,沒問題的,武漢還是有幾家正規的二手車市場的,有長豐愛之家市場。到漢西二手車市場購買二手車比較靠譜,可以先從網上看看陽光車網 是他們的線上 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作為中國二手車交易市場前十強,堅持以推動二手車行業健康發展為己任,致力於樹立誠信經營的...

個靠譜的二手車APP,推薦個靠譜的二手車APP

不管在網上購買二手車,還是在實體店購買,都有上當受騙的可能,只是概率高低而已,只要不過分相信所謂的低價車,並找個懂車的朋友陪自己一起看車,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車300 58同城 8 作者爭議?前八十回?後四十回 二手車軟體哪個可靠 二手車app有哪些 優信 人人車 瓜子 58 都可以,買二手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