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談戀愛好嗎

2022-05-26 14:50:02 字數 911 閱讀 7190

1樓:百小度

個人覺得大學的戀愛很多是跟風現象,這樣的感情很難經的起歲月的蹉跎,真的就是玩玩,特別是男生,是浪費時間,荒廢學業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 談了就少了點無聊 不談就多了點睡覺的時間 至於男生的要求 你不答應他也不會強來的 不過他可能因此換物件

3樓:叉公尺思

都大學了,該談戀愛了,自己把持住,不要給人玩了。像扔雙鞋似的!

4樓:涉煞魂

其實,男生要求做很正常,只要女生不心動、不衝動、有恆心,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畢竟你們是朋友嘛,最起碼的尊重他也是會有的。婉言拒絕之後,你會覺得正常交往是多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啦,談戀愛對你來說或許是激發靈感的一種方式,也或許是一種情調~

6樓:愛上後半局

有對眼的可以談了,但是正常交往分寸自己掌握的

7樓:啾啾王子

有真的感情,也有所謂的只是玩玩,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8樓:懶羊在路上

好,但要選對人!這就要看你自己了,不要讓愛情沖昏了頭腦就行!

9樓:愛爾蘭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立場吧。不想那啥啥的,不談也沒什麼不好。

10樓:百小度

看自己吧,有緣就好。不過未來的世界很寬闊,會看到更多,體會更多,最好找比自己大5到10歲的男孩。兩個人都要有責任意識。

11樓:百小度

好啊,都已經長大了,應該有知己的主見了!!

12樓:百小度

大學談戀情身心勞累,況且影響學習,沒必要

大學期間談戀愛好還是畢業後談好,大學談戀愛還是畢業後談比較好

大學戀愛對,畢業了戀愛也對。你去談才知道,如果我們中的任何乙個有標準答案,你就直接成為乙個設定好程式的機器了,不是乙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了,不是嗎?那人存在的意義又在何處呢?每個人的看法都和自己的際遇有關,所以那些不鼓勵你大學談戀愛的人也許有自己的經驗或者自己的考慮。而你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畢業吧。...

大學談戀愛真的好麼,在大學談戀愛真的好嗎?

上了大學以後,談戀愛是自由的,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會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大學談戀愛挺好的。上了大學以後,我們都已經成年了,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就可以試著談一場戀愛。大學談戀愛,其實是很美好的,我們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主動一些,愛情就是你的。沒談過...

11歲談戀愛好嗎,11歲的女生能談戀愛嗎

如果你們是因為學習而走到一起的,那當然好了,因為你們可以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上進,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不是因為學習,那可能就不太好了,畢竟你們還太小!只能說是孩子早熟,很正常,但那不是真正的愛情,不過也可以接觸,至少也可以為以後打基礎 不能強制性的去阻攔,否則會早成適得其反 11歲。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