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非常好吃,應大力推廣,是對是錯

2022-05-26 09:40:04 字數 582 閱讀 1089

1樓:順風型男

原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生薑,紅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做法:1.如果你是速凍雞翅,先解凍。 10個新鮮雞翅放在加熱的微波爐容器。

2.加入少量醬油,2湯匙醬油,足以把。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除雞翅的味道。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攪拌雞和調味品,調味充分棒。

6.將蓋子浸泡在冰箱冷藏室的翅膀,電視是最好的夜間而言(他們必須提前做好準備,你不能這樣做,現在吃的。如果是緊急的,也醃製做2-3個小時,全面進軍的味道)。

7.取出醃好的雞翅,塗抹上蜂蜜(這種顏色的味道更好!)可適當根據口味增加蜂蜜塗抹的數量。

8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熱量(該檔案通常是三個火焰)11分鐘。

2樓:偶的壓路機

錯的,因為他雖然好吃,但是有大量的害人物質,吃了會的一些嚴重的病,不應該推廣它,若果推廣的話,我們就等於在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錯吧 雖然好吃但是它是垃圾食品

跪求!非常好吃的家常菜

一,最簡單的茄子做法 茄子切斜刀塊,放在油鍋裡炸軟,把茄子取出,油倒出來,留少許,放蒜末炸香,倒入茄子,加海天牌生抽,小火燜1 2分鐘,加胡椒及少許味精。省油做法 茄子切斜刀塊,放在水裡泡幾分鐘,取出少許漓幹一下,鍋裡加油 量和平時炒菜差不多 放蒜末炸香,倒入茄子,翻炒幾下,加海天牌生抽,小火多燜幾...

有好朋友過生日女性,我們關係非常好,曾經是大學同學

你可以送些女孩子喜歡的,比如那種大的毛絨娃娃,還有一些有意義的書啊,或者吃的也行。只要心意到就行了,她會喜歡的。lz是不是有想法bai 呵呵,我姐的要麼 既然你們關係非常好,就應當知道她的喜好。要送就送她喜歡的,不要在乎價位 在你承受能力範圍內 可以送鮮花,也可以送玉飾之類的 我覺得禮物不需要太貴 ...

有哪些就業前景非常好的專業十大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是什麼

04 物流類的專業可能很多人對這個專業會表示不理解,物流類的專業未來怎麼可能會非常有前景的,但實際上現在物流做的已經是越來越大了,未來我覺得90 以上的人都會選擇網購,而只要網購存在這一天,那麼物流這個行業就會特別的吃香。當今的航空航天,飛行器設計,遙感電子等,絕對國家是重點培養的人才 就業前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