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期用蘆薈洗臉會有什麼效果 會美白嗎

2022-05-26 09:30:04 字數 4406 閱讀 4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汁/膠有很多好處,但是應該不會美白。好處主要是:

外用:給**補水,讓**變得清新。

修復**,尤其是被太陽曬傷的。

內用:如果吃維生素時喝蘆薈汁(而不是水),可以提高維生素吸收率,例如:c,e, b12.

新鮮蘆薈有什麼功效?可以美白嗎?

天然蘆薈用來洗臉能美白嗎?

2樓:愛大萌

可以的,但是盡量在晚上要睡覺是做,因為蘆薈被太強的光照到會變黑,**也會,就沒多大作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要長期用 用雞蛋清和青瓜汁混合 乙個星期三次 乙個月就有比較明顯的美白效果!

4樓:手機使用者

蘆薈對傷口的恢復有很好的幫助!至於美白應人而異

5樓:兮兮炸朙

t 長期使用能達到美白的較果

6樓:冼晴波

坐等聖體美白的經驗~~~~~mark`~~~

用蘆薈洗臉有什麼好處嗎?

7樓:hong7m澆

首先,蘆薈的確是一種具有多項保健與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對人體細胞組織的再生、保護作用,抗潰瘍,增強內臟功能,調節生命機體正常化,因此,在美容護膚方面,蘆薈大有用武之地。據資料報道,早在西元前14世紀,埃及皇后尼菲提就使用蘆薈美容,使她擁有光滑柔軟的頭髮和細嫩潔白的**。

因為蘆薈汁是天然萃取物,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保濕劑和營養劑。據測定,蘆薈中含有聚醣的水合產物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糖醛酸和鈣等;還有少量水合蛋白酶、生物激素、荷爾蒙、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微量成份,因此,蘆薈具有如下美容功能:1.

營養保濕蘆薈中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它可以補充水分,恢復膠元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2.

防曬蘆薈中的某些成份能在**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保護**免遭灼傷。 3.清潔**蘆薈中有些物質具有抗炎作用,既可清潔**,又可防止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再生,減輕疼痛和搔癢,對一些**病有明顯療效。

4.內服如果肌膚的問題是來自體內,可以服用蘆薈來調養身體。除此之外,因緊張或精神方面的問題而導致肌膚變粗糙時,服用蘆薈也可改善此狀況。

5.具有化妝水化妝品的效果收斂劑及水分,是任何一種化妝水或乳液所不可欠缺的物質。收斂劑的功用是緊縮肌膚,水分的功用是供給及保持肌膚適當的濕氣(水分)。

蘆薈裡就含有大量的收斂劑和水分。除了以上兩種成份外,蘆薈還含有粘蛋白成份,這種成份能調節**的水分與油分,使它們保持在平衡狀態。 6.

使雀班、肝斑變淡因為**細胞如果全部新陳代謝最少要花3個月之久,所以,使用蘆薈達到使肝斑、雀斑變淡的效果要付出極大的耐心。7.**青春痘及腫疣8.

延緩衰老 9.護髮,防止白髮和掉發 10.蘆薈浴美容全身能消除一天疲勞,放鬆緊張的身心。

如今,許多愛美的女性自己在家種植蘆薈,採用新鮮的蘆薈美容,這是精明而便捷的舉措。以下,我向大家介紹乙個用新鮮蘆薈敷臉的方法: a.

將蘆薈仔細洗淨,用擦菜板擦成汁。 b.用棉織品的布(紗布等)過濾。

c.以相同手法擦出黃瓜汁,用棉質的布過濾。 d.

敲開乙個雞蛋,放2小匙蘆薈汁,3小匙黃瓜汁,2小匙黑砂糖後仔細打勻。e.材料充分打勻後放入麵粉,調至材料呈粘糊狀。

f.除了眼睛及嘴巴四周外,整個臉全部塗勻,臉上肌肉不要動,靜待30~40分鐘,等材料乾後再用溫水洗淨。洗臉後如果用蘆薈化妝水保養,不但效果倍增,肌膚也變得光滑、亮麗。

8樓:澄璞丙清懿

我家就有種的蘆薈,我一天早晚就在花盆裡掐一片,從中間切一半然後塗摸在臉上,不要沖洗。起乙個保護潤滑的作用!

9樓:鎮鮃

清潔臉部油汙,避免角質層變厚,保證**細胞含有一定量的結合水,促進皮脂腺的正常分泌,洗臉可以增強肌肉纖維組織的彈性,有效的預防皺紋的產生。

蘆薈會美白?對**有什麼好處?

10樓:大愛紫花

蘆薈作用很多的,保濕,補水,消炎,祛痘,淡化疤痕,止癢去腫,美白防曬,修護美白,總之只要你對蘆薈不過敏,就放心的敷吧,是好東西

蘆薈汁最好是買的,當然自己弄得也不錯啊

推薦昭貴的蘆薈水和蘭巴頓的蘆薈水我自己用過,特別的好平時可以當化妝水,和噴霧使用,洗完臉之後立刻抹上,注意用完後要抹乳液才能鞏固效果,不讓水分流失

晚上當**敷後也要補上乳液的

效果沒有想象的立竿見影啦,只是說經常敷可以細膩,改善膚質,補水是最明顯的,美白主要體現在曬後修復上,曬不黑自然就白了

想美白最好搭配花茶喝

祝你早日變白啊

希望能得到你的分

11樓:季風菲霏

補水效果顯著,我現在是外敷內服,把蘆薈的扒掉,然後用蘆薈肉敷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昭貴蘆薈膠蠻不錯的

蘆薈水也很好

鎮靜 消炎 補水

對於曬後修復作用不錯

13樓:休閒de生活

蘆薈的確可以美白。

具有消炎,補水的作用。

建議你最好是用刀把蘆薈的皮切下來,然後用蘆薈肉敷臉。

有些人對蘆薈可能過敏,先貼在手臂上看看有沒有什麼過敏反應,如果沒有就可以開始美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新鮮蘆薈可以直接敷臉嗎?有什麼作用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蘆薈可以直接敷臉。

具有使**收斂、柔軟化、保濕、消炎、漂白的效能。還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傷痕的作用,不僅能防止小皺紋、眼袋、**鬆弛,還能保持**濕潤、嬌嫩,同時,還可以****炎症,對粉刺、雀斑、痤瘡以及燙傷、刀傷、蟲咬等亦有很好的療效。對頭髮也同樣有效,能使頭髮保持濕潤光滑,預防脫髮。

蘆薈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e、c、a及b族維生素:礦物元素(如鉀、鋅、硒等);氨基酸等,這些都是保持機體青春常在的基本營養素。

16樓:fly_傻的冒泡

翠葉蘆薈。

要想直接將蘆薈敷在臉上,一定要認準翠葉蘆薈。其又被稱作是庫拉索蘆薈,這種蘆薈鮮葉是最適合美容的品種。其能夠很好的軟化**,收縮毛孔,還可以起到保濕、美白等作用。

臉上有皺紋、眼袋以及**鬆弛等現象,使用翠葉蘆薈可以有效的改善這些症狀,對各種**炎症、粉刺、痤瘡以及蚊蟲叮咬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脫髮的人群不妨試試用蘆薈擦拭頭皮,也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17樓:紫涵小仙

蘆薈是可以用來洗臉的。蘆薈是一種具有多項保健與美容功能的植物。蘆薈中含的多醣和多種維生素對人體**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

其中翠葉蘆薈是最適宜直接美容的蘆薈鮮葉,即庫拉索蘆薈,它具有使**收斂、柔軟化、保濕、消炎、漂白的效能。還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傷痕的作用,不僅能防止小皺紋、眼袋、**鬆弛,還能保持**濕潤、嬌嫩,同時,還可以****炎症。

蘆薈洗臉的方法:

用洗面奶清潔肌膚後,將新鮮的蘆薈葉壓榨後取汁液,並且用水稀釋,調節一下汁液的濃度用於洗臉,稍加按摩,待其蘆薈水滲入肌膚充分吸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擦上日常的護膚品即可。

18樓:魯誠所環

這是可以的。

一直以來,蘆薈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蘆薈素、蘆薈黏多醣等都是能夠美白**的特效成分。

一、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及功效:新鮮蘆薈葉壓榨取汁,塗抹在臉部,可以改善肌膚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點。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濕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二、蘆薈黃瓜美白祛斑**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三、蘆薈除痘**

方法一原料:蘆薈30克、黃芪10克、當歸10克。

做法: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

2、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

3、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5分鐘即可。

功效:蘆薈有消炎鎮靜的作用,對抑制痘痘特別有效,而且很容易種植!

方法二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1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可以,蘆薈中含有大量的天然蛋白

請問用蘆薈做面膜之後,用不用得著洗臉,如果要洗多長時間洗最好,謝謝啦

純植物的蘆薈是自製 的話最好洗掉,畢竟天然植物未經處理留在臉上的話總是過敏源之一,可以再15 20分鐘後有溫水洗淨再塗上保濕露之類的鎖住之前的 的養分 希望有幫到你 必須洗掉,不要認為植物 成分敷在臉上時間越長就越好,一般10到20分鐘,時間再長了就起反效果了,成分若長時間趴在臉上是一種負擔,對 很...

用醋加水洗臉有什麼效果,醋兌水每天洗臉能有什麼功效

白醋洗臉有能夠減輕皺紋 柔嫩肌膚 祛斑褪斑 驅除倦容 嫩膚的功效。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 10滴就可以。用白醋洗臉時要注意稀釋,未經稀釋的白醋酸性太高,對面部的刺激性很大。注意事項 1 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油性面板用鹽洗臉會有什麼害處嗎?

細鹽美容的4個實用妙方 優勢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貴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們平時吃的普通細鹽,它就是上前很流行的一種美容妙方,下面我推薦幾種鹽美容方法 一 鹽亮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 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