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拿到大額農業補貼的

2022-05-26 08:40:03 字數 1245 閱讀 5108

1樓:墨墨親爸

現在國家有很多對農業方面的補貼,但是很多時候你還不知道就發放完了,所以你如果符合補貼條件就要時刻關注這方面的政策,及時準備好資料,第一時間申請,前提是你真的需要補貼。

2樓:菲一般的愛

首先你要做企業就是農業方面的,其次,在你所在的那乙個省市,縣,村之類的,有這型別政策,不過現在國家補貼都是很多的,特別是農業方面的,我有乙個朋友,她的公司是做烘乾機的,烘乾機,全國很多城市是都需要,所以他的補貼,都是非常大的。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很少,基本上沒有拿過什麼大額的農業補貼,因為我並沒有做那些比較多的農業種植啊,所以說就會沒有錢拿到這方面的補貼,那麼除非自己是乙個農業大戶,那麼才有可能拿到的,要不然的話平時都不可能

4樓:繁華老師

土地流轉啊。

現在我們國家的政策是非常好的,對於農業這一塊也是非常複製的,如果說你承包的土地足夠多的話,再購買大型機械或者是和農業相關的東西,物品的時候都是會有補貼的。

5樓:帆布鞋滴驕傲

你可以選擇去承包其它人的地,然後用這些土地種植大量的農業植物,這樣的話,當收成的時候,你就可以拿到大額的農業補貼,而且還有你自己的收成,如果你的地比較多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把你自己的地承包給其他的人,收了地皮錢就好。

6樓:莫殤

想要拿到大額農業補貼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多爭取種植一些地方,比如現在一些農村地區都外出打工了,所以很多地都荒蕪了,這個時候你可以把這些地承包起來,然後如果國家有補貼的話,相對來說補貼就比較多。

7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有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在農村創業的時候拿到大額的農業補貼,但是想要拿到農業補貼,是需要一些條件的,比如說你的面積,還有你種植的東西是什麼都是需要的。

有乙個在農村剛剛起步的年輕人,我是這麼做到的,首先就是承包了一部分的土地,種了水果,就申請到了農業補貼,雖然不是特別的多,但還是算得上大額度了。

8樓:思維能力派

那我的農業補貼的話可能不會那麼容易吧,因為現在來說的話,農業補貼是一種非常嚴格的吧,而且你要有一定的,怎麼種植?方面的一些就是責備吧,反正就是要做一些對社會都有益的事情。

9樓:一城煙雨

因為我們家世代都是農民出生,所以我們家有很多土地,所以我通過借用我們家的田地,獲得了大量的土地補貼,我覺得現在國家對這些政策弄得很完善了,我們可以得到很多國家的補貼

你的閒置零錢怎麼用,大額閒置資金和零錢,如何利用才能讓理財效果最大化

理財的環節有很多,包括儲蓄 投資等。如今,由於人民幣不斷貶值,把錢存銀行已是 虧本 的理財方式。所以,投資成為了很多次最看重的一塊,原因就在於它能實現 錢生錢 能讓錢變得更多!不少人巴不得能將自己閒置的每一分錢都給利用上。做理財啊,要不也可以花掉 投資貨幣 比較合理 做投資吧,錢多就去投資房地產,錢...

生態農業或畜牧業是如何界定的,生態農業的優缺點

農業和畜牧業現在已經不是包含和被包含的關係了。內涵和外延不一樣。現在國家都在說 大農業 這個概念才包含畜牧業 水產等等。傳統農業就是指修理地球的種植業,畜牧業指的是長嘴巴的養殖業。所謂 生態 農業或畜牧業的概念,應該是在生產過程中不破壞環境,不對原生態產生負面影響而已。農業包括農林牧副漁。所以生態農...

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

如果男方的家庭差你很多,要看情況。如果他好吃懶做,那基本還是分手吧。如果他很勤勞很寵你,那就看他父母合不合的來。有時候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同時也得擔心,他富有後會不會被別人迷走。我是大學同學,交往了五年才結婚,戀愛的時候什麼都挺好,結婚後多少會有些變化,不管是找老公還是老婆,倆人的性格很重要的,性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