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片的黃金時代,究竟都有哪些可以被稱為 神作 的港片

2022-05-26 08:40:02 字數 415 閱讀 9455

1樓:娛眼大觀園

個人覺得《賭神》、《英雄本色》、《警察故事》可以算作是「神作」了,周潤發和成龍的電影拍的都是比較好的,可以說是時代記憶。

2樓:朵朵聽你說

香港可以被稱為神作的港片有《賭王》、《無間道》、《霸王別姬》、《阿飛正傳》。

3樓:滅龍控_康康

喜劇之王,大話西遊,英雄本色,賭神,千王之王,古惑仔系列,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4樓:智爾真

有很多經典的香港電影,比如說唐伯虎點秋香,賭神,逃學威龍,快餐車,九品芝麻官等。

5樓:無名之人

可以被稱為"神作"的港片有《無間道》系列、《新龍門客棧》、《大話西遊》、《東邪西毒》等等,都非常經典。

電影蕭紅和黃金時代的文化取向的不同

時代 比起 蕭紅 在敘事手法上不停抽離,這是個創新,卻很難抓住電影觀眾。看完不禁做個比較,細節上兩部電影有所不同。在端木出現的時間上,兩部電影是不同的。時代 說的是在武漢,後來他們一起到了臨汾教書,然後回了西安。這跟百科裡說的一樣,蕭紅 裡說的是上海,蕭紅從日本回來以後在上海。蕭紅 對蕭紅選擇端木和...

哪個時期是好萊塢歌舞片的黃金時代

在70年代以前常常雄霸奧斯卡領獎台。若有機會看一下1936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歌舞大王齊格飛 the great ziegfeld 30 40年代是好萊塢歌舞片的 時代,那時在豪華佈景及製作上已登峰造極 之後的歌舞片更注重內容和形式的結合,在藝術上取得了更高的成就,如50 60年代的著名歌舞片均很有...

伊莉莎白2 黃金時代 裡的女配角是誰

伊莉莎白2 時代。這個女演員是誰?圖中有伊莉莎白 時代的字樣 艾比 考尼什 abbie cornish 1982年8月7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澳大利亞女演員。2000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 玻璃緣 2004年因出演 生命翻筋斗 中的女主角heidi而嶄露頭角 2009年出演電影 明亮的星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