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覺被吵醒總是喜歡罵人,為什麼我睡覺,被吵醒就脾氣大,亂罵人,而白天很正常,這是性格還是什麼問題,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2022-05-26 06:30:04 字數 4699 閱讀 2452

1樓:況炎彬

有一句話叫做「寧惹醉漢,勿惹睡漢」,是說人的「起床氣」的問題,起床的時候會生氣、對別人大發脾氣,常伴有低血壓,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眩暈等,現代人常見的毛病。起床氣有部分原因是人壓力過大或心情煩躁,在不是自己睡醒而是被別人叫醒或吵醒時,會發脾氣,罵人。 。

有的人有起床氣,有的人沒有,你老公很顯然是有起床氣的那種人,因此建議你不要吵醒他。

2樓:製作人

你就找了這樣的老公,或者是你慣的,第一次打罵你時你就應該反抗說清楚這樣做後果會很嚴重。讓他自重學會尊重對方。開始不說現在不爽了。建議多溝通說出你的不爽,慢慢決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以後再把你弄醒了就直接罵他,別留面子給他,要讓他知道女人也是有尊嚴的也是會發脾氣的,老虎不發威是不想招他,發了威讓他也好好體會一下女人的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真正的去關心一下他現在的生活,從行動上感化他(像您老公這樣的和我一樣,一般只要對他乙個好,他會一百個好奉還的)

2.對比幾年前和現在的狀態,從第一步中判斷出為什麼3.他真不是故意的。

4.一起樹立乙個好的作息時間,彼此相互陪伴5.做乙個智慧型的女人,善於溝通,伴著你的愛人成長6.兩個人永遠都是相互了解的,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堅若磐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女人的要忍讓著點,其實在我家裡也有時是這樣,所以不必去計較這麼多。做個大度的女人,過了也就算了,如果鬧下去只有大家更不爽,還會讓別人看笑話的。

6樓:

捏他鼻子,讓他醒過來,要是繼續跟你吵,你就跟他鬧。誰怕誰啊

下次他吵醒你,你也跟他吵。哪有這樣的丈夫

7樓:重慶市美術公司

1、睡覺你們幹嘛要吵醒對方;

2、疼你是否是愛你(別混淆,這與地點有關);

3、乙個字「缺修養」。

8樓:百小度

可能他對睡眠的質量要求比較高吧

9樓:亦可夢

大男子主義,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不陪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是唯一沒有你的地方! 你還去打擾他 好意識嗎...

為什麼我睡覺,被吵醒就脾氣大,亂罵人,而白天很正常,這是性格還是什麼問題,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就是所謂的起床氣。剛醒都會有一股不好的情緒,但我們要去控制它,不要讓情緒來左右我們,這樣會傷害身邊的親人朋友的!

12樓:郭小小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睡覺的時候被吵醒都會很煩,這很正常,沒有什麼問題。不要想太多

13樓:詩和遠方

東北話講叫睡毛楞了,被吵醒時,神經還沒取回控制權,思維不一樣 汗,起床氣,被人打擾睡覺不爽而已,沒事,平時注意就行

14樓:抬槓軍哥

我就和你一樣,讓我來說說感受你看對不對。常常面對無理亂鬧白親人,朋友時。我都是選擇理智性的歉讓對方。

當被吵醒時,理智未醒,加上歉讓時忍的脾氣就會一起爆發出來。人體自我調節了。

15樓:星語海

有句老話說:寧可惹醉漢也不惹困漢,都是這樣的

16樓:心靈小炎

汗,起床氣,被人打擾睡覺不爽而已,沒事,平時注意就行

17樓:尋找未來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起床氣,別想太多,我也是這樣的

18樓:心魔一坑

同感,我其他情況脾氣都很好,但每次被吵醒,就會發火。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平時太累了,可能有不良生活習慣。

20樓:張冬妮妮妮妮妮

有時候人就會作出和自己性格相反的事情 沒事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個人修養的問題,平時要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22樓:思戀的幸福

這是沒有什麼問題,小孩子你把他吵醒了,他也會發脾氣,那你會說他有病嗎,不會 那是因為你太睏了

23樓:

我相信有,只不過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吧啦

24樓:隨夢飛舞

很正常,在最困的時候被吵醒都會有脾氣的

25樓:144452開孔機

人人都會 只不過人家有理智的控制自己而已

26樓:ms沒事好好活

早點睡啊。起床氣來的。沒睡夠就會這樣。沒睡好接下來的一天都會感覺很糟糕一天都不順利而且還有頭暈眼花犯睏做錯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睡眠遭到干擾,有脾氣是正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反應,不用擔心

被吵醒睡覺罵人的個性簽名

29樓:我喜歡答你

睡著好好的卻被隔壁的豬吵醒

晚上睡得正香,突然被人吵醒。特別的憤怒。把他罵了一頓。我應該道歉嗎?

30樓:琴彥昌

雖然對方也有錯,但誰讓我們素質高呢,先道歉吧

31樓:勢思菱

不管誰對誰錯你去道個歉也沒什麼 他肯定下次也不會吵你了

32樓:

你們的關係要是不錯,你就應該道歉,維護一下彼此的面子,可能你們都不是有意的

33樓:逍遙緣王爺

他要是睡得正香你把 他吵醒試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是暫時的,曇花一現;

和平是永久的,地久天長!

35樓:佛兒說娛樂

道歉會好一點,對你們的友情有好處

36樓:亦奇爺爺

退一步海闊天空,先道歉

37樓:路人a皆知

應該道歉,順便說明一下情況

38樓:宓

當然要道歉,要知道他也很無辜

39樓:我的名字叫弓長

應該去試下好,畢竟錯也不算在你

40樓:念結夢遙

他介意嗎?不介意不用

41樓:星星低谷

道歉吧,我想他肯定會理解的

42樓:郭娜娜

應該,不管怎麼樣,罵人是不對的

43樓:爬牆等紅杏

覺得還是應該好好說話

我舍友故意罵我,然後晚上他睡著的時候我就故意吵醒他,明天中午睡覺的時候他也故意吵醒我,然後我把他罵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拍不響,畢竟是乙個宿舍的,寬容點,拿出乙個男人的樣子。你們這樣誰都彆扭,一起吃個飯,一切盡在不言中!

45樓:仙桃市臺順酒業

瘋了與瘋子產生的一切行為,沒有對與錯。

46樓:清明

不論誰對誰錯了,你們兩個既然都有罵人的行為,就都有不對的地方。學會忍耐,鍛鍊自己,從小事中收穫經驗。做事坦坦蕩蕩,堅信公道自在人心,如果同學有誤會一定要解釋清楚。

總而言之,就是在不影響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努力謀求最大限度的利益。我所說的利益是指經驗與方法,這件事不要管對錯,盡量自己解決,鍛鍊為人處事的方法,以後再遇到類似情況就會好辦很多了

47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冤家宜解不宜結,別管誰的錯,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兒,就趕緊翻片兒吧,假如你想過安生日子的話!

你這邊大度了,他自然也不好小肚雞腸了,這事兒也就過去了,繼續做好哥們兒吧!

祝你好運!

48樓:罕莊

不和她一般見識實在不行絕交

49樓:窩衵

明顯是他 嘴賤怪誰?

我就是討厭那些沒素質的鄉下人,說髒話罵人沒道德!睡覺被吵醒!好討厭!!

50樓:好生活

城市裡也有沒素質的比如亂丟垃圾亂穿馬路**都有好人壞人

51樓:yidi怡迪

上海人的優越感其實十年前就蕩然無存了。看看現在在上海買房子的,創業當老闆的,醫院裡的醫生,學校裡的教師,特別是大學和重點中學了的教師,科研機構的學術精英,市委市**裡的**,基本都是外地人。上海人現在幹什麼呢?

保安,交通協管員,一般低層公務員,外企打工者,吃低保的。就是這樣的上海人還看不起外地人,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資格,說到底他們有沒落貴族的心態。

52樓:配置和成熟

這樣說就不對了哦,不是全部鄉下人都是這樣的哦!只是部分!

53樓:臥槽好名被狗佔

你素質那麼好,為啥要討厭鄉下人呢

5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人全像你乙個樣,那就不是中國了,忍忍吧,沒有辦法

狗睡覺被吵醒了為什麼不咬人

狗的睡眠很淺,稍有動靜就會醒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了,所以狗可以用來看家啊,如果沒發現什麼情況當然不會亂咬人,狗很寬容的,不像某些人那樣愛發脾氣。會 我試來過在狗狗睡覺源 時嚇醒它,它嚇一大條,定眼看著我,然後我好奇想知道它心是不是跳的很快,正想放手去摸它心臟的時候,咬我一下 我那只是洛威拿,特別兇的,只...

為什麼我總是睡覺不老實,為什麼我老公睡覺手不老實啊,每次睡覺的時候他就亂摸

我建議你試試抱著乙個布娃娃睡覺 看看它有什麼反應 其實是沒事的 慢慢的就會改過來的 我以前睡覺也很不老實 但是現在不就沒事了麼 晚上睡覺特別不老實是什麼原因 很可能是白天比較勞累,或者之前的睡眠不足,沒休息好 是不是缺鈣,缺鈣的人睡覺時四肢就不自覺的亂動,還影響睡眠質量,睡夢中覺得腿腳不舒服就會不住...

為什麼我睡覺總是枕著手呢,我老公睡覺習慣枕著自己的手 是為什麼?

枕手是你的習慣,手麻是你的頭壓迫血管!導致血迴圈差了,所以就麻了!一般的人都是這樣的,這樣感覺舒服,對心裡也是有一種安全感導致的,望採納 我老公睡覺習慣枕著自己的手 是為什麼?可能是小時候養bai成習慣了 du一時半會兒不容易改zhi掉了 你可以dao慢慢讓他改回掉 比如給他乙個毛絨 答娃娃讓他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