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老喜歡把我抱在懷裡睡覺

2021-03-03 22:41:24 字數 2051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愛你/如果是我。我也會。如果有點煩跟他講啊。我想他會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他是很愛你,有你的陪伴他會更幸福…擁有你的存在更讓他覺得充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是在幸福中而不知足,當哪天分離時你是不是也會懷戀這種感覺…

老公為什麼老喜歡把我抱在懷裡睡覺?

4樓:°迷島

知道嗎,其實男人也會寂寞,也會害怕,也會糾結,也會傷心........... 他把你抱在懷裡會感覺踏實、安心、舒服、有成就感、心理會非常滿足,既然他會喜歡經常的把你抱在懷裡就說嘛他心理很在乎你,很愛你,很捨不得你,放不下你。... 你因該為此而幸福..

5樓:捕快專用

那是乙個男人的習慣,要是我也會這麼這樣,或者他很愛你喜歡抱著你睡覺的感覺。

6樓:崗哨哥

這表示你老公很愛護你阿 也有可能他怕你著涼拉 給你溫度吧 像你有這樣的老公應該覺得幸福阿

7樓:舞動丶蓂芃

證明他很愛你,連睡覺都怕失去你唄!lz你就幸福去吧~。~

8樓:百度使用者

一種安全感把,只要有你在他會覺得很安心,睡覺時很踏實 。

老公每天晚上都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睡,這代表啥意思

9樓:讓風來聆聽吧

代表他很愛你,你允許他摟你,說明你也很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心裡在乎你,抱著你有安全感,心裡幸福睡覺也香

11樓:答先知

抱著你會美美噠,心裡特舒服

12樓:初忒見

創 2:18 耶和華

神說:「那人殲源獨居不好,氏中態我要為他造乙個培笑配偶幫助他。」

創 2:19 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

創 2: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創 2:

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創 2: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乙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創 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創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 2: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13樓:上海山美_機械

他愛你啊,緊緊抓住你,怕失去你了

14樓:那麼點**

缺乏安全感。怕晚上睡著了給你打了唄。

15樓:李

新鮮感,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

老公經常在睡覺的時候,給我摟在懷裡

16樓:只想留戀你

這個愛和不愛,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們始終要過性生活,沒有性生活你們是走不到一起的,你也需要,他也需要,愛不愛,看平時是不是關心你,關心你就是愛你,心裡沒有你就是不愛咯

男人在睡覺的時候把你抱在懷裡,是習慣還是喜歡

17樓:金烏天枰

我覺得是喜歡。要是不喜歡怎麼可能抱著你睡覺呢,這麼親密的動作沒有感情是做不到的。

18樓:白羊

你好,本人也覺得是喜歡,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喜歡在男人懷裡睡覺

19樓:厭食是家人

累了一天的人好想找乙個安穩的地塌老首方休息下!男人是孩子含念你沒有聽團數到過嗎!他也要照顧也要呵護,!躺在你懷裡是對你的信任和依賴!好好愛他吧!願你們幸福!

老公睡覺突然把我抱在懷裡,每次翻身離遠一點,他都會再靠過來,貼著我睡覺,持續了一晚。第二天問他,他

很正常。睡著了睡會記姿唯得自己做了什麼,只鬥冊亂是想找讓自己喜歡的人靠著而已。我老公睡著了也會空檔抱我。對你的一種依賴,男人潛意識需要安全感 那些人就是瞎bb,煽風點火!如果反過來,你抱著你老公睡,他老是挪開,你會怎麼想?他很喜歡你不想離你太遠 出軌了,把你當成別的女人了 很正常,就是想抱著你睡覺。...

我特別喜歡睡覺,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貓咪老愛睡覺?

吃水果 注意營養 人的睡眠分為兩種,一種為淺睡眠,另一種為深睡眠。正常人的兩種睡眠每天晚上是交替出現的。淺睡眠,人的大腦沒有得到充分休息,也是最易做夢的時候,而且叫醒後能回憶起夢境。深睡眠是人的大腦得以充分休息,這時不易被叫醒,所做的夢醒後基本回憶不起,好象就是沒有做夢。你講的可能就是每天晚上的深睡...

為什麼我老喜歡跟我老公發脾氣,老是喜歡跟老公發脾氣,沒事找事,以前沒有,慢慢就成了這樣,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你真的應該改了,你老公多好!這麼寬容你,其實當你跟他生氣的時候內多想著點他的好容,尤其是他對你的好,誰沒有缺點,而誰有不犯點錯誤,幹嗎非要對別人這樣苛刻,其實,如果你多替他留點心,他不就不會丟東西了嗎?你可以幫他拿著身份證,也可以幫他拿著錢呀 卡呀的,這樣他要丟連可丟得都沒有。其實,你這麼愛發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