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覺總是枕著手呢,我老公睡覺習慣枕著自己的手 是為什麼?

2021-03-18 10:26:50 字數 2068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枕手是你的習慣,手麻是你的頭壓迫血管!導致血迴圈差了,所以就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都是這樣的,這樣感覺舒服,對心裡也是有一種安全感導致的,望採納

我老公睡覺習慣枕著自己的手 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時候養bai成習慣了

du一時半會兒不容易改zhi掉了

你可以dao慢慢讓他改回掉

比如給他乙個毛絨

答娃娃讓他睡覺的時候用手

拿著,枕著或者讓他

用手摟著你睡覺

慢慢騰出收來習慣

了就好了。枕著手

時間久了會發麻的

小時候的很多習慣

不太好改變的

慢慢去嘗試改變吧

4樓:房晨鐘

起初是由於相愛深,後來是因為已經成了習慣。

雖然與愛有關,但顯得自私,這樣會影響老婆睡眠。

5樓:風雨無阻學無止

這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因為枕著手會影響血液迴圈,容易使手發麻等不良症狀,建議你提醒他最好改變這一習慣。

6樓:小駱駝進萬家

只是乙個生活習慣,雖然睡覺習慣枕著自己的手這個習慣並不太好,但是這是他的個人習慣,如果能夠改正那當然好,改不了也沒有什麼大的毛病。

7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你的老bai公睡覺喜歡枕著自己的手,du

是從小就缺乏母zhi愛的表dao現,以前的人家孩專子多,父母忙於工作,屬沒有人關心他,也沒有人管他睡覺,從小就沒有人關心的孩子,睡覺的時候沒有枕頭,自己玩累了,就自己枕著自己的手睡覺了,久而久之養成習慣了,長大了,也就喜歡自己枕著自己的手睡覺了。

8樓:開心點哦耶

等乙個洗錢長久形成的習慣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睡覺習慣的,這個是不容易改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睡覺習慣枕自己的手,沒什麼那是他從小的習慣,也是各人睡覺的資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要不就把手放在胸前,規規矩矩。1.8✘2.2的床。他就睡床邊↑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睡覺姿勢就是願意正手,不也正是習慣性的。沒有什麼好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習慣養成十幾年了,枕著自己的手睡覺,角度正合適,就是得勁,睡著踏實舒服,睡著香甜,一覺睡到天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睡覺?這可能是他多年養成的習慣。不是為什麼?還有的人趴著睡覺。什麼樣的都有。他怎樣舒服就怎樣睡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那只是他從小的一種睡覺習慣,不必擔心,想改變他,結婚以後你也可以改變乙個他的睡覺恣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能是覺得自己的枕頭不夠高,所以墊上自己的手,也可能是個人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睡覺喜歡正著她自己的手,這是他睡覺的不良習慣,他總認為這樣睡覺比較舒服,所以你不要去,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著之前抱著,快睡著的時候我都會推開他……不然感覺睡著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養成習慣性,睡覺枕著自己的手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就是生活習慣問題,可能這樣他覺得舒服吧!

20樓:訾鳳憶槿

這就是睡覺習慣,習慣了就這樣,不這樣會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喜歡你的味道也可能缺少母愛也可能是這樣睡你胳膊能睡得踏實

22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可能從小習慣了這個睡姿吧,

23樓:微言悚聽

因為他覺得這樣脖子舒服,可能是枕頭不太合適

為什麼我總是睡覺不老實,為什麼我老公睡覺手不老實啊,每次睡覺的時候他就亂摸

我建議你試試抱著乙個布娃娃睡覺 看看它有什麼反應 其實是沒事的 慢慢的就會改過來的 我以前睡覺也很不老實 但是現在不就沒事了麼 晚上睡覺特別不老實是什麼原因 很可能是白天比較勞累,或者之前的睡眠不足,沒休息好 是不是缺鈣,缺鈣的人睡覺時四肢就不自覺的亂動,還影響睡眠質量,睡夢中覺得腿腳不舒服就會不住...

老公睡覺被吵醒總是喜歡罵人,為什麼我睡覺,被吵醒就脾氣大,亂罵人,而白天很正常,這是性格還是什麼問題,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有一句話叫做 寧惹醉漢,勿惹睡漢 是說人的 起床氣 的問題,起床的時候會生氣 對別人大發脾氣,常伴有低血壓,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眩暈等,現代人常見的毛病。起床氣有部分原因是人壓力過大或心情煩躁,在不是自己睡醒而是被別人叫醒或吵醒時,會發脾氣,罵人。有的人有起床氣,有的人沒有,你老公很顯然是有起床氣的...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總是整晚做夢,為什麼我晚上睡覺老是做夢?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