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睡覺被吵醒了為什麼不咬人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447 閱讀 8744

1樓:阿顏

狗的睡眠很淺,稍有動靜就會醒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了,所以狗可以用來看家啊,如果沒發現什麼情況當然不會亂咬人,狗很寬容的,不像某些人那樣愛發脾氣。

2樓:隱抒冒從蓉

會~~~我試來過在狗狗睡覺源

時嚇醒它,它嚇一大條,定眼看著我,然後我好奇想知道它心是不是跳的很快,正想放手去摸它心臟的時候,咬我一下~~~(我那只是洛威拿,特別兇的,只給家裡幾個人進家,其他人全不給進,有幾次放它到外面玩,撲向咬傷路人,「賠了不少錢」)不知道我那只是不是特別分子了

3樓:棟源柴善和

因為狗就是狗,永遠變不**的,呵呵

4樓:理儒尉遲雲臻

狗也不會無緣無故咬人的

5樓:象禎石韶敏

因為你是它的主人,它不會咬自己認識的人

狗狗睡覺的時候,人靠近有時候會咬人怎麼糾正? 5

6樓:水院最美

1、糾正方法: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一時氣憤讓狗狗受傷。

2、狗狗有很強的好奇心,它們沒有手,只能靠嗅覺,和嘴巴來認識新事物,看到沒有見過的東西都會用嘴巴咬咬,特別是幼犬,有時候它們無聊或者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會這樣,特別是處於長牙期和換牙期的狗。你準備乙個空瓶子,裡面裝一些石頭之類的當狗狗亂咬東西的時候你就趁狗狗不注意猛地吧瓶子摔到地上,注意不要讓狗看到,要讓它意味響聲是它自己弄出來的,就跟天譴法是乙個道理,當狗狗放下口中不該咬的東西你再給它自己的玩具。這個有專門的圓片訓練,狗咬你的時候你就大叫一聲走開,狗狗就會明白這樣的舉動是得不到你的關注的。

你等它安靜後在照顧它。

3、很多主人都會遇到過狗狗到家後晚上乙個勁的吠叫,而大多主人都會選擇安慰狗或者呵斥狗,但是不管你對它說什麼,它都會感覺這樣可以得到你的關注,那這樣它們下次只會叫的更厲害。如果幼犬剛到家,主人可以拿乙個鬧鐘放到狗狗的窩裡,再加上一些帶有你氣味有沒有用的衣服,床單之類的,這樣狗狗會安心許多,如果它還是吠叫不用理它就行了。你可以等它安靜後在照顧它,它就會明白大叫沒什麼好處,還不是安安靜靜地等待你的照顧。

4、在狗6週大的時候就建議對犬進行服從訓練了,一次訓練10分鐘左右,因為犬集中注意力的時間只能在10分鐘左右,不過主人可以分3此進行,一次10分鐘,一天訓練3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咬人的習慣就是從小養成的,從一開始啃人的手就是壞習慣,就應該糾正,不能因為人不覺得痛而縱容。狗狗習慣了,覺得啃咬人是可以的,大了之後自然就會越來越誇張,也會有傷到人的可能、

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一時氣憤讓狗狗受傷。

從現在開始必須要改了,再大一些就改不過來了。我家乙隻金毛也是十個月的左右撿到的,給他吃東西人靠近就會發出警告聲音,我就會故意在他吃飯的時候靠近他,摸他各個部位,如果發出聲音就馬上拍兩下懲罰,重複好幾次,狗狗自然就會了,家裡另乙隻金毛也是從三四個月就教了這些,不管主人做什麼,都不能有警告的聲音和試圖對主人下口的意思,不然自己養的狗也可能會傷到自己,並不是狗狗的原因,而是主人從小對他的縱容引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樓主,這種脾氣的狗很容易咬人,睡覺時,吃東西時會不認人,主人也不例外,如果帶出門,外人逗它,有一點不對就會咬人,不小心看管,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我以前就養過乙隻這樣的

9樓:鳳浩

我家比熊也是啊,要跳到電動車上跟我兜風,爺爺想要叫它下來別跟著去,把它踏板上推下來,它就不想下來要咬人,幸好躲得快沒咬到,睡覺被打擾了也是,要咬人,家裡人基本都領教了它的厲害了,我平時常給它洗澡,我是唯一乙個沒被它兇過咬過的

10樓:只是藍了天

正常的.... 可能就是它的一種習慣而已

為什麼我每天半夜都會被狗叫聲吵醒一次,而別人卻不會

11樓:北城對白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在你的潛意識已經存在這種聲音了 會時不時地出現 再加上太累 休息不好 所以會產生一種類似很真實的感覺 建議lz早點休息 不要太累 要適當放鬆

12樓:煙a雨b萌

是因為你的睡眠質量不好

13樓:幸運的武裝

這只是心理作用,不用擔心。

14樓:子之吾

這也許是你太敏感了,或著你的神經緊繃著

老公睡覺被吵醒總是喜歡罵人,為什麼我睡覺,被吵醒就脾氣大,亂罵人,而白天很正常,這是性格還是什麼問題,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有一句話叫做 寧惹醉漢,勿惹睡漢 是說人的 起床氣 的問題,起床的時候會生氣 對別人大發脾氣,常伴有低血壓,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眩暈等,現代人常見的毛病。起床氣有部分原因是人壓力過大或心情煩躁,在不是自己睡醒而是被別人叫醒或吵醒時,會發脾氣,罵人。有的人有起床氣,有的人沒有,你老公很顯然是有起床氣的...

狗為什麼咬人,狗為什麼咬人啊

狗之所以 會咬人是因為人見到狗的時候會產生一種害怕的氣味,即使外面不表現出來心裡也會有那種感覺,狗的鼻子很敏銳,聞到這種味道就會撲上來咬你。不信你試試看,如果你打心底裡就沒產生害怕的情愫,那麼狗就會當你不曾在似的。狗在同人類生活前處於野生狀態,撕咬對它來說是生存的必要手段。它們通過這種方式來守護自己...

我家的狗為什麼喜歡咬人,狗狗為什麼總愛咬主人的手玩?怎樣改正?

你要看看狗狗是出於什麼意圖才咬人。是害怕還是惡意報復。要是因為害怕你把他寄養給別人的話,哪就把他關在籠子裡,別放出來了。等跟他熟了才放他出來活動,不然就一直關到他聽話為止。如果是惡意報復你把他寄養的話就比較麻煩,因為本質不好。我的狗狗也偶爾會咬主人。小的時候,不過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暴躁咬到,有時候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