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洗衣機現F1是什麼意思

2021-03-06 17:36:43 字數 699 閱讀 6656

1樓:一路有錢賺

洗衣機出現f1**是進水故障問題,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進水故障,可能是進水超

時。2、可能是進水太小、進水堵塞。

3、可能是進水過濾網堵塞。

4、可能是進水感測器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對進水相關管道及元器件進行清潔處理,同時檢查其是否存在虛接。必要時更換進水感測器。可撥打售後**諮詢報修。

2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螢幕出現f1是水位感測器

故障。1. 拔下水位感測器的透明管下端吹氣,可以聽到感測器的動作聲音,說明通水管未漏氣。

2. 拆開洗衣機殼上部,拔下水位選擇旋鈕,找到感測器並卸下,再次吹氣並測量觸點接觸情況,發現接觸不良,斷定是感測器故障而不是控制板的問題。

3. 感測器用鐵製圓形外殼封閉且是壓邊固定在感測器座上的,水位控制旋鈕通過不同深度的齒形撥叉控制觸點的距離來控制水位,只好用薄改錐慢慢撬開拆下。

4. 觸點快速動作銅片與普通的微動開關一樣,只是較大,其觸點僅是一條壓焊的銅絲,用砂紙打磨並測量接觸良好,恢復原狀。如吹氣時動作不靈敏,可稍微調節一下調節螺釘使之能靈活通、斷。

注意!拆下觸點部分時,要先拆下側殼(板正2個固定腳,拔下),再拆下水位控制鐵壓板、彈簧及壓帽(壓板及傳動杆各乙個),再將傳動杆芯旋轉90度就可分解。不要丟掉那幾個彈簧、壓帽。

5. 恢復原狀,試機即可。

洗衣機顯示F1,不工作,洗衣機顯示F1怎麼回事

洗衣機f1的故障原因就是水位感測器異常 水位感測器異常原因及處理方法 1 洗衣桶波輪底下的過濾網堵了,用工具把波輪旁邊的那個往外排水的那個蓋卸下清理一下。2 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3 水位感測器的插片與水位感測器連線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4 電腦板的檢測電路...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製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長 車寬 ...

空調顯示f1是什麼意思,空調顯示F1是什麼意思

空調顯示f1是室內環境感溫包開路或者感溫包接觸不良問題。解決方法發如下 1 先檢查是否有接觸不好的問題 2 再檢查是不是感溫包本身有故障問題壞了,請更換相同的感溫包 3 再檢查與感溫包相關的部件,如室內機主機板等,如主機板壞了,請更換主機板。檢查室內感溫包和室內主機板,如室內感溫包損壞,則更換室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