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手機聯網問題 30,索愛手機如何設定上網?

2023-04-19 13:55:03 字數 3674 閱讀 9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開通的問題!跟手機沒關!給客服打**!

2樓:綠豆湯水水

你去索愛官網上找到你的機型,點選「網際網路設定」,它就會把設定發到你手機上,這樣就可以用了。再不明白的可以來問我。

索愛手機如何設定上網?

3樓:曲寅駿

設定這款手機要設定裡面的「網際網路設定」和「流**設定」,具體如下:

1、找到手機設定。

2、然後在設定能不能找到「連線」,能找到的話就選擇「網際網路設定」。

3、在「網際網路設定」裡,選擇「連線方式」後,會跳出「資料賬戶」,按「選項」,再按「新建」(這時候應該會顯示賬戶型別,你要1、選擇「ps資料」;2、賬戶名可以隨意設,比如說是「中國移動」;3、apn就設成cmwap;4按「儲存」)

4、回到剛剛的「資料賬戶」,選擇你剛剛設定的那個賬戶名,然後按「選項」的「」,開啟「」後,找到「**設定」並且在**裡選擇「開啟」,最後按「**伺服器」選擇http,在裡面的**位址填寫,埠填寫80.

5、流**設定:選擇剛剛第二步驟設定的那個資料賬戶,然後儲存就行了。

你可以試試這樣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就拿到營業廳讓前台小姐幫你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咯~

麻煩對索愛手機了解比較多的幫忙解答一下~

4樓:比爾蓋茨李

索尼愛立信lt18i擁有一塊英吋的超大觸控螢幕,顯示效果非常不錯,公釐的纖薄機身,所帶來的手感也令人滿意,內建了一枚81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拍照效果相當不錯。

5樓:沫易易

雖然分數很高但是我也不會長篇大論,我簡單說吧,mt11的那個是拍照的軟體並不是自身擁有的功能,mt15安裝了也能實現,如果你想買國行的話就買mt15,因為mt11現在還沒有國行,市場上的一般都是港行或者歐版,lt15固然不錯,但是感覺太大,單手操作不是很便利,樓主去實體店體驗下在自己斟酌。

6樓:網友

如果 你預算不太多 最高價效比 我推薦m9 剛入手了一天 使用非常流暢 之前也想買索愛的 後來放棄了 現在入手之後 才知道 效能絕對超過你預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wt19i價效比特別高,推薦你看一下,行貨大約1600元左右。

8樓:葉名舟

1.除了畫素沒區別,只是mt11的系統版本更新,但是mt15(老批次的貨,10月之後版本一致)只是公升級一下就好,還有mt11沒有行貨。

2.可以的支援3d全景,但只是全景拍不是沒有上市白色,只有藍銀,但lt18(lt15小公升級版)有白,櫻花粉,黑。

綜上,樓主可考慮mt15和lt18,**能接受的話買lt18(行貨3100左右,水2200左右)mt15行貨2100左右水17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mt15,系統總體感覺很流暢。你說的3d全景相機,只要公升級到。

4都會有這個功能,但是家裡要有3d電視,我放在3d電視上帶上眼鏡感覺很震撼,現在我不建議你買15,11,和lt15i,,,在過一段時間都是淘汰的機器了。現在水貨lt18i白2200,你不如入手18,

10樓:騷年來碗翔

第一,除了畫素之外差別不大,但是mt11i會比15i先公升的系統。

第二,這個是傳聞,官方版本都還沒出來怎麼知道。

第三,有的。不過你要小心翻新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索尼愛立信的x10,價效比不錯!

12樓:快刀鯊

又是乙個索愛的糾結者,都是那獨樹一幟的外觀惹得貨吧。還是言歸正傳吧,解惑為先。

1.兩機子的區別真的很細微,直觀難辨秋毫。15i畫素800 11i畫素500,單從畫素的角度看似差別不少,但對於同為索愛的機型而言可以無視。

螢幕15i是tft,而11i是lcd,11i的材質略好。還有3d全景掃瞄,這也不新鮮,我老婆的wt19i就有此功能,拍了沒有3d裝置支援,惘然!

2.我在上面已經提及,你很在意這個功用嗎?

3.想要lt15i白色款可以與賣家協商好啊,應該有滴。白色的比之粉色的更更有一種迷人的氣息!

另外說一下,看你的預算mt15i或mt11i都是為你定製得,不過11i有白色款更符合你的心意吧。

13樓:網友

每個型號都有不同之處,有些是硬體一樣外觀不同,有些是外觀相仿ui不同第乙個問題可以說沒什麼區別,畢竟是同一系列mt

xperia系列並不是所有都支援3d拍攝,只有後期安卓系統的可以支援。

lt15i白色版要看市場沒法確定或許可以找到,或許找不到,你可以向運營商訂購,或許運營商會給出肯定的答覆。

14樓:琴深原淺

二者的區別主要有:1.)機身顏色不同,這個不細說了,11有白色。

2.)**不同,15大概貴出200-300左右。3)攝像頭不同,15是800w,11是500w。

4)螢幕材質不同,15大概是tft的,11肯定是lcd的,但這個沒什麼太大區別。攝像的話用軟就可以完成,稍稍抱怨一下,有些回答的全面,真實。樓主卻不採納,有些人三言兩語答完,樓主卻採納了。

15樓:求解

不能 如果有也是翻新機!

索愛手機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水貨機嗎?那麼電池充到99%的話有兩種原因。

1)有可能是你買回機子第一次充電沒有充夠導致的。

2)普遍水貨機都有的毛病,顯示99%,拔下後等一下就是100%了,我的水貨版索尼愛立信w705也是這樣的~

另外:耳麥的問題有三種可能。

1)當然有可能是壞咯,當然大家都不願意接受。

2)索尼愛立信的耳麥接線口有乙個麥克風,當接上耳麥後,要對著那說話;

而不是對這機子。

3)的介面要接緊接線口,要摁進對應的線孔,聽到砰的聲音才算接好。我當時w705的也是這個問題導致聽不到**,也聽不到通話。

參考一下吧~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索愛手機的通病

17樓:司徒秀榮苦環

我用了12年的索愛手機。

現在用的是w995優點不說缺點總結如下:1、電池充電沒有出現過100%

2、無論哪款外皮漆容易被碰下。

3、反應速度比想象中慢一拍。

4、原裝耳機壞的快,特別是出現乙個耳機不響,接觸不良。

5、偶爾宕機,莫名其妙的關機。

6、手機**高,手機配件比較昂貴。

7、還沒想出來。

關於索愛手機的問題,高手進

18樓:顧懷雨龍君

應用程式和百寶箱「操作失敗」解決方案。

經過兩個多月以來,發現解決k790/k800的應用程式和百寶箱顯示「操作失敗」只有4種方法。

1.重新重起機子;

2.重新設定機子(選單--手機設定--常規--重新設定--全部重設);

3.公升級版本(當手機版本為最新版本時,無法使用此方法!);

4.刷機;型號為k790的行機建議到客服刷,k800的網上可支援公升級,不懂的朋友可以給js刷,但是要用錢的哦!至此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方法?請各位同仁發表一下意見!

我覺得應用程式和百寶箱「操作失敗」前3種解決的可能是性不大,一般都是刷機,我自己的也是刷機解決!

索愛什麼手機好,索愛什麼手機最好用

我從效果最好第 排到第 供你參考索愛k790 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k818 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k858 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 2599元左右w800 200畫素集合 效果好 1380元左右w810 200畫素集合 效果好 1480元左右我寫的 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索愛的...

找一款索愛手機,找一款索愛手機

1全部索尼愛立信w63s引數 主屏尺寸 2.7英吋 外屏引數 1.1英吋oled外屏 機身記憶體 100m 產品外形 外觀設計 翻蓋 機身顏色 粉色 金色 銀色 桔色 產品尺寸 105 49.4 16.5mm 手機重量 122克 拍照功能 攝像頭 內建 攝像頭畫素 300萬畫素 拍照描述 支援自動對...

索愛手機什麼型號最好,索愛的什麼型號手機比較好看?

呵呵,目前來看,價效比高,功能齊全的要數w995了,不過看到樓上貼上的實在是辛苦,自己寫的吧,1400左右你是買不到這個機子的,除非你買的是水貨或山寨的,國行目前售價是2500左右,網上 行貨也在2200 2400之間,你自己考慮吧。我感覺索愛的都差不多,比較適合女生用,k開頭的照相功能強大,w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