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生中最要感謝的人是誰,人的一生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啊?

2021-08-11 02:05:13 字數 2959 閱讀 3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要感謝的人,所先要感激的是父母,是他們給了自己生命,是他們把自己撫養長大,是他們教我學走路,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給了自己溫暖的生活,親情如涓涓溪流無聲無息,從不張揚,卻永恆如初,也許他們沒有太多感天動地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偶爾一句"路上慢點,小心點,"就足以說明一切,令我感動,親情從來不需要刻意的去想起,卻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親情的力量,就是讓人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永遠不會是孤立無助的,無論將來走到**,無論有什麼樣的遭遇,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要記得身後有親情注視的目光,這目光中蘊含著太陽的光輝,給人春天般的溫暖。

感激可以信任的朋友,友情有一個奇特的作用,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份快樂,如果你把你的憂愁向告訴一個朋友,你將減掉一半憂愁,人的一生,能遇到可以真心以待的朋友不容易,在這個黑白混亂的利益社會裡就更顯得不易,無論多麼華麗的詩句都不能代替那種親密無間的友情,所以,要和他好好的相處下去,每個人都有失意的時候,都有需要被關懷的時候,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它會溫暖你的心靈,無論春夏秋冬,無論世界如何改變,都不要忘了朋友,有了這份情義,原本單調的生命歷程會顯得豐富多彩。

感激那個選擇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要全心全意的去謝謝他的愛。因為有他,才讓雙方都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真愛,現代的愛情總免不了受到外部環境的衝擊與**,愛情的生命便在於雙方心中的一份堅持,有時候,人總是愛問對方愛不愛自己,是不是會永遠的愛下去,其實何必非得要求永遠,又有誰能標準的回答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它是一個轉身的瞬間,也許它是從生到死的過程,也許能在一起好好的活著,平淡的生活,這本身就是一種永遠,那就珍惜他,好好的過吧,心在,愛在,還要奢求多少呢?

感激曾經誤解過自己的人,是他讓自己更瞭解人情世故,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常常遭遇別人的誤解,有時候,人可以控制別人的行動,卻無法控制別人的思想,被人誤解了,隨它去吧,如果解釋不清楚,不如保持沉默吧,或許這是對它最有力的反擊,沉默有時候是一種回答,自己無愧於心就好,對它唱上一曲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另一方面,被人誤解,反而可以磨鍊人的心志,使人越來越成熟。

感激曾經背叛過自己的人,如果沒有當初的背叛,也許今天我還是看不清楚這個世界,不會懂得生活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除了甘甜,還有苦澀,除了有陽光,還會有突如其來的暴風和驟雨。有時候它還可以是一種動力,讓自己懂得努力,也懂得了堅強,讓我面對風浪時不再流淚不再退縮。

感激曾經匆匆來又匆匆離開我人生的人,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人生路上的風景因有你的點綴才更優美,也給我了一份美好而精彩的回憶。即使擦身而過也好,無論時間的長與短,都將在人生的里程碑上寫下一段恆久,當許多年以後的某個時間,微風細雨再次喚起心底的往事,會發現原來生命因你的到來而顯得絢麗多彩,真的謝謝你曾來過,還留下一段淡淡的卻令人難忘的芳香記憶,扣我心絃,如一副美妙絕侖的畫面,又如春雨般灑落我心底滋潤心扉,也許曾經經歷過也是另一種幸福。

感激自己曾經愛過的人,是他讓自己更懂得愛,不管怎樣,都微笑的祝福他,祝福他的生活是幸福和快樂的。忘不了春暖花開時林蔭中一起漫步,也忘不了寒冬時節窗前月下一起談心。只是當我們開始相遇相知的時候,分離卻在向我們招手,不想忘也真的忘不了你,因此,一切可以成為過往,但是在生命中的那些成長的心情卻是沉甸甸的,是無法揮散而去的,註定在歲月的年輪裡留下深深的印記。

在這個廣闊無邊的大世界裡,據說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可能性只有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大約是兩億分之一,成了終身伴侶的可能性大約是五十億分之一,這是多麼難得的機緣!如人所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還是心存感激吧,這樣便少了一份怨和恨,多了一份淡定與從容,當用感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時,才能去發現這個世界上更多美好的東西。所以我感激曾走進我生命裡的人,同時也感激已經走出我生命的人,我將把這一切視為生命中寶貴的東西。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人生路上的各種感受,愛過了,痛過了,笑過了,哭過了,得過了,失過了,傻過了,痴過了,盼過了,等過了,到最後才明白這才是最真實的生活,也因此讓那已奏響的人生樂章聽起來才抑揚頓挫,婉轉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老師及給過自己幫助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對手,讓我生活更有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給過我幫助的人 都要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奮鬥在一線的戰士

人的一生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啊?

6樓:多多小萍萍醬

在生活中有很多想感謝的事和人你都想感謝什麼呢?在生活中經過了很多的事,受過許多次成功與失敗。當我們成功時,感謝的理由當然很多,但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是不是隻會怨恨沒有人來幫助,其實,在失敗時,我們更應該感謝,感謝失敗讓我們看到差距,感謝失敗讓我們成長。

學會感謝失敗,你就嘗試到成功的之味。當然除此之外我們應該學會感謝生活,生活有時候是枯燥乏味的,但當你學會了感謝,你的生活就會立刻從黑白變成彩色的。生活中需要我們感謝的有許許多多,感謝是無限的,它並不僅僅侷限於在對於父母老師和幫助過我們的人,感謝你可以對黑暗說謝謝,感謝黑暗讓我們變得勇敢,你可以對災難說,謝謝,感謝災難讓我們變得頑強。

學會感恩你就會學會了樂觀,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的溫暖。

7樓:流沫

人性的美於醜,在於你自己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都有雙面性,我們不能只看到陰暗或光明的一面,我們都需要一分為二去看待和分析.我個人要感謝的首先是自己的父母,感謝他們把我們帶臨到這個繽紛的世界上,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對我們的幫助或傷害,為的是讓我們去體會人生的道路上,有更多的事情去面對,去解決,人生是在跌倒再爬起的一個過程,通過摔交後反思,茁見的成長起來的.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碰見很多困惑和事情,只要我們有顆坦蕩的心,一顆向上光明的心,一切走過後你再回頭看看經歷過的事情,其實真的是沙漠裡一粒沙子,一切都不算什麼,把握好美好的人生,活在當下,開心就好!

滿意請採納

8樓:謝武荊瑰

我要感謝那個每次都在我最痛苦時幫助我的人-安慰我的人-其實不都是這樣麻-誰對你好-你感謝誰呀

9樓:弭光奚幼荷

沒錯,父母之恩,不能不報,不是不想報而且時候未到。

我們一生中最親的人是誰,人一生中最親的人是誰?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 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一女生走上台來.教授說 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親人等.教授說 請你劃掉乙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女生劃掉了乙個她鄰居的名字.教授又說 請你再劃掉乙個.女生又劃...

一生中最愛英文,一生中最愛英語怎麼說

1 the most love of one s life you re the most love of my life.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2 the great love of one s life i was the great love of tom s life.我是湯姆一生最愛的人 ...

白居易一生中最愛的人,是個男人嗎

白居易是唐代著名的詩人,他的詩通俗易懂,而且論名氣他絲毫不亞於李白杜甫等人,在唐朝也被稱為詩仙。不過要說起白居易的故事就不得不說另外一個男人,那就是元稹,可能有的人對於元稹還有些陌生,但是如果你讀過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就知道他是誰了,而他正是貫穿了白居易一生的男人,也可以說是白居易一生中最愛的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