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必看的十部電影,一生中必看的電影

2021-09-01 19:45:05 字數 5223 閱讀 8459

1樓:刀振翱

轉來的。希望喜歡

001. 《三十九級台階》 the 39 steps(1935)

雖然晚了一些,能接受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爵士的教育總是幸福的。

002. 《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1936)

曾經以為不笑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白痴,另一種是資產階級。

003.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對南北戰爭沒有感覺是很正常的,整部電影中就數火燒亞特蘭大令你最興奮。

004. 《魂斷藍橋》 waterloo bridge(1940)

雖然總有頑固的人要翻案說該片不是經典,但經典又沒有正式標準,正如你能說它不是,我也能說它是。

005. 《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1942)

提起自己喜愛這部電影會令形象大幅改善,但千萬別說那首《卡薩布蘭卡》是片中的主題歌或插曲。

006. 《羅生門》rashomon(1950)

命運有很多的可能性,所以這部電影變成了電影的教科書。

007. 《流浪者之歌》(1951)

「阿巴拉古,阿巴拉古,噢……」歌聲想起,背後是一句絕望的台詞——「賊的兒子是賊」。

008. 《羅馬假日》 roman holiday(1953)

所有都市童話中的第一經典,後來的模仿者越愛玩花樣,就越不可能超越它的高度民主。

009. 《無因的反叛》 rebel without a cause(1955)

這部舊作令人絕望:無論怎麼裝酷,我們都無法比半個世紀前的詹姆斯.迪恩有型。

010. 《大鬧天宮》 (1961)

孫猴子的面具成為每個少年的夢想。

2樓:夏洛煙

說說我喜歡的吧...

死亡筆記

大象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理髮師陶德(約翰尼那版)

艾德伍德

史詩電影

一生中必看的電影

3樓:曉曉休閒故事

一生中必看的電影有《速度與激情7》、《我是女王》、《槍過境》、《闖入者》、《赤道》具體如下:

1、《速度與激情7》

主演:範·迪塞爾 / 保羅·沃克 / 傑森·斯坦森 / 公尺歇爾·羅德里格茲/道恩·強森等

上映日期:2023年4月12日

期待指數:★★★★★

介紹:這是主演之一的保羅·沃克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保羅·沃克於2023年11月發生車禍去世,這時他正在拍攝《速度與激情7》。

這部電影就如同希斯·萊傑對於《蝙蝠俠·黑暗騎士》一樣,成了對保羅·沃克留在大熒幕最後的身影,也是對他最後的致敬。

片中他與範·迪塞爾還是以亡命天涯為主線,與道恩·強森以及傑森·斯坦森有大量精彩的對戰鏡頭。當然,還有觀眾最熟悉不過的場景讓你腎上腺飆公升的洛杉磯街頭飛車追逐戰。片尾的「for paul」戳中淚點,往事一幕幕,英雄卻已不再。

2、《我是女王》

上映日期:2023年4月16日

主演:宋慧喬 / 竇驍 / 鄔君梅 / 姜武 / 陳喬恩等

期待指數:★★

介紹:這是乙個關於乙個柔弱女生,怎樣一步一步走向無堅不摧的女王的故事。也是伊能靜首次跨界執導的電影作品。

片中宋慧喬飾演的annie就有伊能靜自己的影子。鄔君梅和陳喬恩在片中飾演宋慧喬的好姐妹。

要說看點首先就是伊能靜作為導演的**座,其次就是南韓女神的宋慧喬的傾情加盟。如果你喜歡看偶像劇、韓劇,那麼約上幾個姐妹淘一起去看《我是女王》是不錯的選擇。

3、《槍過境》

上映日期:2023年4月17日

主演:安澤豪/方力申/王雙寶/計春華/焦恩俊等

期待指數:★★★★★

介紹:《槍過境》拍攝於內蒙古邊境額濟納旗,主要講述了由安澤豪、方力申飾演的邊境警察與王雙寶、計春華飾演的跨境毒販鬥智鬥勇的歷險故事,焦恩俊在本片也有精彩演出。它不僅完美展現了內蒙風景民俗,還穿插了大量新奇有趣的公路片元素。

如果你是憧憬自由的揹包客;如果你是嚮往沙漠的冒險家;如果你鍾情警匪追緝的驚心動魄;如果你期待實力正派與神級反派的精彩碰撞,請務必不要錯過中國首部跨境緝毒大片。

4、《闖入者》

上映日期:2023年4月30日

主演:呂中 / 馮遠征 / 秦海璐 / 秦昊 / 石榴等

期待指數:★★★★

介紹:《闖入者》是由王小帥執導,呂中、秦海璐、馮遠征、秦昊領銜主演的犯罪劇情片,於2023年9月4日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將於2023年4月30日全國上映。熟悉國產電影的人一定對王小帥的名字不陌生,畢業於背影的他作為中國第六代導演的重要代表。

曾經獲得過許多國際知名獎項。《闖入者》以退休老太老鄧的生活中出現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意外為線索,講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而呂中憑藉《闖入者》中老太太的精妙演出,獲得第八屆亞太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

5、《赤道》

上映日期:2023年4月30日

主演:張學友 / 張家輝 / 余文樂 / 王學圻 / 池珍熙等

期待指數:★★★

介紹:喜歡金像獎最佳影片《寒戰》的朋友一定對梁樂民 + 陸劍青的編劇導演組合不陌生,這次《寒戰》的原班人馬又帶來了一部港片巨作:《赤道》。

人質劫持、***殺、**案頻發、匿名**,這一系列港片特有的警匪周旋,在《赤道》裡全部都有。

既有可能是全球最大多數人的選擇,也有可能是全球最優秀影評人的選擇,這就能最大程度地提高你**電影的效率,同時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獲得世界上最叫座最受好評電影的重要資訊。

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們總是希望能從外界汲取力量,於是看勵志電影就成為了乙個不錯的選擇。在電影中,不管是小人物的逆襲,還是大人物的挑戰自我,都鼓勵著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努力奮鬥。每個人心中的經典勵志電影都是不同的,下面我推薦我比較喜歡的經典勵志電影。

《生活多美好》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男主喬治因為意外失去了一大筆錢,所以他的公司變得岌岌可危,隨時都可能被無良的地產商吞併。在想盡所有辦法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後,喬治想到了輕生。

於是,上帝派了天使去拯救喬治。

喬治向天使抱怨,覺得自己的一生很糟糕,因為他原本是想走出小鎮的,但是為了繼承父親的心血,他只能留在小鎮。喬治說,希望自己從來都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過,天使成全了他。

之後,天使帶著他去看了一下沒有他的世界,他才知道自己是多麼重要。如果沒有他,藥劑師會瘋,他的母親會窮困潦倒,他的弟弟在9歲時會因為意外而死亡,小鎮的人們也會被無良地產商欺壓。喬治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一生很糟糕,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喬治卻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明白了這個道理的喬治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他覺得生活很美好。

作為普通人,我們常常會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因為世界並不會為了我們而停止轉動。但是對於我們身邊的人來說,我們的存在,給他們帶去了很多回憶。在遇到挫折時,多想想身邊的人吧,然後努力生活。

《墊底辣妹》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女主沙耶加原本只是乙個墊底的學渣,因為違反了校規,所以受到了停課處分。媽媽擔心她的學習,就帶她去報名了補習班。

高中生沙耶加的知識水平只有小學程度,但是家教並沒有嘲笑她,反而用她能接受的方式去教導她,並且幫她制定了考上一流大學的目標。

回到學校之後,老師嘲諷沙耶加永遠不可能成功,一氣之下,沙耶加接受了老師的挑戰,發誓要考上一流大學。

但是沙耶加的基礎實在是太差了,在學習的過程中,她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也產生了自己不會成功的想法。不過她很幸運,媽媽、朋友、家教一直都在鼓勵著她,媽媽還帶她去了大學校園,讓她真正的喜歡上了這所大學。最後,那個騎著單車在夕陽下背單詞的女孩,真的考上了目標大學。

「人生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所以在遇到不可能完成的目標時,大家不要輕言放棄,堅持下去,也許就能收穫成功。

《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當幸福來敲門》、《奔騰年代》、《橫空出世》、《印度合夥人》等都是非常不錯的勵志電影。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了,你就不是一名失敗者。

5樓:dh_坤坤

一、《阿甘正傳》

影片中非常有名的一句台詞:「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將會是哪種」。

阿甘給人一種「傻人有傻福」的感覺,他的運氣實在太好,能順利的乘著每一次時代變化的浪潮。但是阿甘的好運並不是來自於他一味地等待,影片更多展現出阿甘吃苦耐勞、不怨天尤人的一面,也正是因為他這種不計較,踏實憨厚的性格,他的人生才出現了那麼多的奇蹟。

二、《肖申克的的救贖》

自由是關不住的。

男主人公含冤入獄,在肖申克監獄內,自由是虛無縹緲的,但是男主安迪還是憑藉其智慧型和忍耐力,最終逃出了監獄。電影最大的感動之處就是安迪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這個信念讓他獲得自由。

三、《放牛班的春天》

真摯感人的師生情。

孩子們天籟般的聲音,就如天使降臨。當然,這一切也要感恩遇到一位不放棄他們的良師。

四、《三傻大鬧波里活》

蘭徹是皇家工程學院的學生,因為他過於靈活的頭腦和隨意挑釁老師的權威而被很多人當做異類,但是他也給很多人帶來了改變。

權威的東西一定是正確的嗎?別人所說的對錯一定適用於自己嗎?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奢望嗎?電影會帶給觀眾很多思考。

五、《小鞋子》

生活無比艱難,但是仍要用力熱愛生活。全力奔跑,以愛的名義。

六、《當幸福來敲門》

如果幸福還沒有來敲門,那麼也不要灰心喪氣,繼續努力拼搏,總有一天,你會敲開幸福的門!

影片的主人公晦暗的人生經歷,看得我都想讓他放棄,不過萬幸的是,他克服了重重困難,那些流下的無聲的淚,吃過的所有的苦,最終都是值得的。

七、《摔跤吧!爸爸》

根據真人故事改變,講述的是乙個印度女子摔跤運動員的誕生。劇情非常熱血勵志,其中的父女情令人動容。吉塔獲得的成功,離不開自己不懈的努力,更離不開父親對她的支援和指導。

八、《觸不可及》

一部充滿溫情的電影。跨越年齡、種族和階級限制的友情,彌足珍貴。

九、《喜劇之王》

星爺的代表作之一。乙個小人物不斷摸爬滾打的故事,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相當於尹天仇的《聖經》,電影中尹天仇的笑和淚,看著無比心酸,生活中,有多少人不是小人物呢?

十、《穿普拉達的女王》

新工作不順手怎麼辦?老闆太難搞怎麼辦?工作壓力無窮大怎麼辦?

這是現實中很多人常常會面臨的問題。電影的主角用她的方式告訴了觀眾她的答案,那就是迎難而上。不管工作上遇到多麼大的問題,不管要加多久的班,都要把工作做好,即使不喜歡這份工作,也要做的出色然後瀟灑走人。

雖然影片女主的做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但是她對待工作的態度和面對不困難的勁頭的確很打動人。

生命從明天開始的圖書目錄,一生中必看的經典書目

廢墟裡盛開的花 序一 在夾縫中生長 序二 第一章 命運是海,我是帆 生命從明天開始 一對輪椅女孩兒的生命倒計時命運是海,我是帆生命,無法拒絕的那份苦澀和美麗 真情永駐我心 第二章 支撐我們生命的美麗親情 爸爸,我想給您打個 母愛深深 福州爸爸 媽媽,我拿什麼來愛你 遠方的姐姐等著赴我五年之約 我們策...

人的一生中可能得的疾病有多少種,人的一生中一定會生的病有哪些?

這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得的病也大不相同,不過一般有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太多了!要說最常見的.感冒 腦出血了 高血壓了 風濕.太多了!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尿頻,尿急,尿不盡,麻疹,骨質酥鬆,中風 你自己查醫方 我認為就兩種,一是...

一生中要做的99件事有哪些,一生中要做的99件事是什麼?

1 重回童年居住的地方 2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3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 拜訪你的恩師 5 大聲說出你的愛 6 憑弔古戰場,感受蒼涼和悲壯 7 每3至5年寫乙個小自傳 8 親手播種 收割一次 9 找到真正的友誼 10 追尋你生命中的導師 11 體驗另一種生活 在鄉間居住數日,享受田園風光12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