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一生中注定要辜負的人,十二星座中注定都會被天蠍辜負的星座是誰?

2022-07-18 09:25:02 字數 6164 閱讀 5599

1樓:

天蠍座注定要辜負的人:水瓶座

這兩個星座都不太擅長表達情感,所以在這方面彼此都很能理解對方。但水瓶座有時候過於特立獨行,又有點重友輕色,其實這些都只是天蠍座的多疑引發的胡思亂想罷了,水瓶座只是不會把「你最重要」這樣的話掛在嘴上。

天蠍座人需要可靠的安全感,讓他們覺得對方總是把他們放在心上。與天蠍座的愛人相處越長時間,彼此間的關係會變得越牢靠。

天蠍座的人,強烈的慾望在他們的心中翻騰。在愛情方面,他永遠處於主宰地位,不容人批評,雖然所有的壞話都聽進去,但還是要戰鬥後,親眼看見失敗才罷休。他們屬於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到黃河不死心的型別。

然而,一旦放棄後,對方不是情人,就是敵人。

用乙個詞來形容天蠍,那就是有心,超級有心!只要你是ta的愛人,那ta一定肯為了你,花盡所有心思。什麼鮮花,蠟燭在天蠍這裡都弱爆了,有的只是你想不到的驚喜和浪漫。

天蠍沉穩冷靜的外表下也是有著一顆痴情的心。

天蠍座的朋友對愛情是很霸道,對於他們不愛的,他們會毫不留情地拒絕,他們對於利益也是有著自己的考量,在愛情裡,不只是有談情說愛還有其他生活必須有的東西,兩個人不能只是靠愛情就能過活,還是要靠物質才能撐下去

愛情是生命的桂冠,搖擺就會讓它落地,因為我們的靈魂沒有愛情,生活下去就會很消沉。所以,要修正人格,昂起愛情的頭顱,自然會時時愛待你所愛的人。愛情是兩顆心撞擊的火花,愛情的法則是奉獻,愛情的橋梁是忠誠,愛情的燈塔是恆久,愛情是智慧型的最高藝術,愛情的腳步無法阻擋!

天蠍座那樣冷酷的外表,愛情溫度竟達100°c之高?是不是難以置信?天蠍座的愛情就是那樣的強烈,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去佔有著你,用熊熊烈火般的溫度圍繞著你,讓你可以明確地感受到他們對你的在乎。

2樓:文俊仔仔

你好天蠍座不一定注定只要要辜負人的

3樓:想當你的大寶貝啊

誰說的,天蠍座比較重情重義明事理,

十二星座中注定都會被天蠍辜負的星座是誰?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會被天蠍辜負,因為射手才追求自由了,天蠍很現實。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一般來說就是這個金牛座吧,容易被辜負的。

6樓:

十二星座裡面注定會被天蠍辜負的星座,應該就是摩羯座了。

7樓:星期一中年

如果有這樣星座的話,那就只能是白羊了,柔弱的白羊最慘了。

8樓:葉曉楓

一般天秤座的話,比較容易被天蠍座辜負吧。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水瓶座和天蠍座一開始真的很適合,可是後來會因為一點小事互掐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呀,他們對於感情真的是有點迷茫。

對於金牛座的人來說,他們注定要辜負什麼星座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定辜負白羊座因為他們最後會放棄跟他成為好朋友的我就貝親要做的人傷過

12樓:諒沒錯

金牛座注定要辜負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在金牛座看來,雙子座給人很不踏實穩重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巨蟹座的女生在網上跟我們班乙個金牛座的男生表白被拒絕。可能是他太優秀而我太普通了吧。但是他竟然拿這件事跟班裡的人煊耀,弄得人盡皆知,我的臉都丟光了。

我喜歡他很久了,他卻是傷我最深的乙個人。

14樓:至尊小氣神

金牛踏過,一直單身,也沒有幾個朋友,就辣麼四五個,和天蠍座最好,屬於知己的型別

15樓:晨晨

巨蟹座,他們思想上很難走到一起,巨蟹不懂金牛想要怎樣的生活,兩個人注定會錯過

16樓:叨叨叨點事兒

注定辜負自己,金牛的猶豫,使得他們最後錯過了乙個又乙個本來可能在一起的人,本來屬於他的愛情

17樓:以後會更好

辜負真心對他的人 金牛慢熱 真心對他的心急

18樓:非主流呀

這個要看他自己的心了,他想辜負誰就辜負誰

19樓:清風伏案筆墨紙硯

被天蠍辜負的金牛路過~~

20樓:慧開發

我認為,會辜負摩羯。

21樓:gloria天天開心

我碰到的金牛男不知足,毛病很多,事也多,很愛狡辯,怎麼都是他對。

2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金牛座注定要辜負什麼星座的人我們是不清楚的,也不能確定。

天蠍座男怎麼看待你辜負的人

感情被辜負時會恨對方一輩子的星座是誰?

23樓:巨大西瓜

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愛而不得,有的人是因為太過於單純,遇人不淑,當戀愛被辜負時很容易產生怨恨的心理。有的只是因為天生對愛情太過於渴望,當自己大部分精力投入到這段感情時,卻被辜負這前後的落差會讓人感到十分的失落,從而產生一種對對方懷恨在心的心情。那麼有什麼星座會因對方辜負自己而產生怨恨呢?

首先便是雙魚座。雙魚座天生為愛而生,一生都在追求自己心中理想的感情。雙魚座一般是非常謹慎小心的,一般都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

而一旦雙魚座開始這段感情時,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看得非常的重。對這段感情懷著很高的期待,如果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卻被對方辜負了,這是會使雙魚座非常的傷心。

從而產生一種落差,可能會對辜負自己的人產生怨恨。其次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一般是非常高冷的,在別人眼中神秘莫測的天蠍座,其實也是對愛情非常渴望的,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懷著非常高的要求。

而一旦天蠍座開始的這段感情。那麼它便會把自己全部都投入進去,渴望用自己的愛來包圍溫暖自己所心愛的人。

天蠍座的愛情就是對對方非常的偏愛。但是如果對方辜負了天蠍座的好意。那麼。

天蠍座便會舔著傷口離去,找乙個沒人的地方獨自療傷。如果對方傷自己太狠了。天蠍座可能會對那昔日的愛人產生一種非常強大的怨恨。

24樓:

我覺得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真的很看重感情,他們總是對愛情充滿憧憬,充滿幻想,所以當他們被辜負的時候,他們真的很難原諒對方。

25樓:青春派

天蠍座 吧,天蠍座本身就是乙個有報復心的星座,更不要說在感情裡面被另一方辜負了,他們腹黑有心計的特點會讓他們對傷害過他們的人付出代價。

26樓:阿傑資訊

我覺得是雙魚座吧,雙魚座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理想的感情,常常因為入不敷出而記恨對方,可能會記恨對方一輩子。

27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會是白羊座,白羊座噹噹的給她的感情被辜負的時候,他會恨對方的一輩子。不管對方是如何的彌補這個過失,他也不會原諒她。

28樓:小白白呀

會恨對方一輩子,這個應該是天蠍座了吧,天蠍座是乙個比較記仇的星座,如果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我感覺他應該會記一輩子的。

29樓:安爾妮薇爾

也許是天蠍座,畢竟在十二星座中,最記仇的就是天蠍座了。但我覺得,無論是哪個星座,感情被辜負了都會恨對方的吧。

30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越是單純的人被傷害後可能越會由愛生恨吧,比如白羊座,被傷害後可能會直接恨上你,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

3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其實感情有時候確實也容易被辜負,我感覺有的人確實會恨對方一輩子,比如說像雙魚座的人就是這樣的。

在愛情中,太過深情,卻總會被辜負的星座有哪些?

32樓:情感施雪嫣

在愛情當中12生十二星座裡面,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女生,由於太過深情,總是被辜負的星座有天蠍座和雙魚座。她們的特徵是對於愛情,是無怨無悔的全身心付出,哪怕到最後被欺騙,被傷害了,只要有愛存在就好,也由於這樣,在愛情面前總是被辜負。

第1名是天蠍座,由於天蠍座是一直以來是對愛情是非常渴望的,雖然外表保持一種高冷的狀態,而且從來也不會顯露出自己對愛情的感覺。其實天蠍座的內心世界是非常敏感的,包括對愛情也是一樣的,雖然很渴望愛情,當愛情來臨的時候。

他們不主動去追求愛情的,或者是由於太過於被動,經常思考太多,但一旦他們喜歡上乙個人,接受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就顯得非常的專一,有一顆一心一意的心,喜歡乙個人就選擇,天長地久,永不變心。

由於天蠍座是屬於敢愛敢恨這一型別,所以天蠍座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就會全身心投入去愛他,恨乙個人的時候他們也是恨得痛心入骨,對於他們來說愛情是不能夠存在一絲瑕疵的,所以當,愛情出現一絲裂縫的時候,天蠍座就容易受傷。

第二名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他們容易受到感情的困擾,容易動情,只要是遇到容易吸引他的男人,他就會全身心投入。他們的內心一直是對愛情極其嚮往的,所以給人一種強烈的感覺,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他們總是會幻想著各種的美好。

所以雙魚座表面上給人一種很花心的樣子,大多數人都會認為雙魚座太多,情太花心了,總是處處留情,但是雙魚座只要是投入一段感情,他們也是全身心投入,非常的情深,所以,總是逃不過被別人辜負,搞得,自己身心疲憊,容易受傷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方面太過用情,但卻常常被對方辜負的星座是金牛座,射手座,天蠍座.

3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射手座,天蠍座對愛情專一,但是也被太過深情被傷。

35樓:安

獅子座還有摩羯座,他們都很專一,還有巨蟹座,但是卻會被傷害

巨蟹座今生注定會辜負誰?

36樓:昏昏線

一旦另一半所給的溫度不夠,巨蟹座很容易選擇放棄。因為他們總是太過於敏感,總是會糾結於另一半愛不愛自己的問題,一旦有一點點安全感不足,就會讓他們感到不安和焦慮,所以很容易就會離開。而水瓶座永遠都是喜歡自由創新的,他們的腦子中總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不會把家庭作為自己的終極目的。

水瓶座或許也會有些神經大條,往往不拘於小節,所以如果和巨蟹座相處,他們也是很難發現對方的一些小心思的。射手座也是同樣喜愛自由的,不願意被一些條條框框所束縛,就像乙個永遠渴望自由的孩子,不願意因為一些事情哪怕是為了自己好的事情所約束。

所以射手座作為巨蟹座的另一半也是很難擦出火花的,巨蟹座是乙個一旦遇到對的人就希望結婚的人,而射手和水瓶都是為了自由而不願意安定的人,如果他們相遇,勢必也不會達到想要的結果,所以說愛家、想要安全感的巨蟹今生注定會辜負嚮往自由的射手和水瓶啦。

37樓:公尺蟲與閱讀

天蠍座,巨蟹座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善良真誠,這是所有星座中家庭觀念最強的的乙個星座,天生的對愛情忠誠,喜歡穩定的家庭,喜愛家庭的溫暖,本性誠懇謹慎。

巨蟹座是最想結婚的星座,一旦心有所屬,即會考慮結婚,若對方也有意思,必定拍即合。別看他平常膽小,其實有捨棄一切的冒險精神。但是巨蟹座注定要辜負天蠍座,外冷內熱的天蠍座有時候只是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想法罷了,但是巨蟹座一心只追求家庭的溫馨感, 即使天蠍座想要給對方刻骨銘心的愛,但只要溫度達不到,巨蟹座還是覺得很不安。

所以就這樣幸負了深情的天蠍座。

還有三個星座在感情上很難與巨蟹座搭檔,首先是射手座,射手是那個自由如風的人,巨蟹座卻總是想用溫柔去牽絆他,射手座的毫不領情,讓巨蟹座無可奈何的同時還心痛不已。其次是水瓶座,水瓶思考的所有事情都跟未來有關,巨蟹座總是想著經營現在,水瓶座無法欣賞巨蟹座,這讓深愛水瓶的巨蟹挫折又受傷。最後是獅子座,獅子座是光芒萬女的太陽,巨般是溫柔陰鬱的月亮,看似美好的組合,卻是屬於完全不同的時空,巨蟹愛過、錯過,徒留傷悲。

巨蟹座給人很親切的感覺,他們感情細膩,純真,感情真摯,坦誠,而且十分的溫柔體貼,巨蟹座同時是感性的,他們很會顧及別人感受,尤其是愛人與朋友。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尊重對方。他們會很在意對方的態度,所以對他們,請真心實意。

巨蟹座有時會呈現出隱居的特性,但他們也喜歡在一段非常私人、舒適、可愛的感情狀態下分享自己的世界。你如果想聽到巨蟹座的秘密,必須是他非常信賴的人。他也許會輕易的把你列為信賴範疇,但一旦你背叛他,也許會被銘記一生。

哪個星座一生中辜負的人最多,十二星座會辜負多少人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幾個人,或者是錯過,或者是辜負,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乙個星座最容易辜負別人?自然是雙子座,雙子座被稱為12星座裡面第一渣男,當然是有原因的,雙子座的花心是公認的,因為雙子座是乙個喜歡新鮮感的星座,不會選擇為乙個人停留,雙子座的耐心不夠,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喜歡乙個人也是...

天蠍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十二星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你已經有過幾次了

天蠍男的真愛是初戀,還是後面遇見的人,怎樣判斷出來 天蠍座的一生會遇到三次真愛。天蠍座,會遇到兩次真愛,一定要把握好 他只會一生只遇到一次真愛 因為一生可能遇到的真愛也就只有一次。他們應該只會遇見一次真愛 一生的真愛應該只會有一次 這個應該是看他們自身了 十二星座一生會遇到幾次真愛,你已經有過幾次了...

注定要一生孤獨猜十二生肖,一生孤獨猜十二生肖之一

兔!月宮搗藥的玉兔!嫦娥應悔盜仙藥,晴天碧海夜夜心!一生孤獨 猜十二生肖之一 一生孤獨猜十二生肖是啥?就是乙個謎語,我猜到後告訴你。龍,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它高高在上的了,還有,就它是假的,沒有別的生肖陪它 牛。因為它是醜 注定孤獨一生 龍,因為它是假的,不存在的!一生孤獨難尋蹤是指十二生肖中的那個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