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簽證一般最少需要多少的存款證明

2021-08-02 00:13:15 字數 1691 閱讀 8388

1樓:

不少於每人人民幣伍萬元,英國旅遊簽證資金證明項包括:

1.、不少於每人rmb伍萬元。

2、半年前開戶的存摺或存單原件每人伍萬的存款證明書一份必須與存單或存摺上的款項一致,存單原件,存摺原件(半年前開戶的,有存取證明的),如沒有存摺請提供銀行卡將正反面影印(用a紙)及銀行列印存款記錄交易單,房產證、車產證影印件等能體現申請人資產的證。

如果是一家夫妻或一家三口,提供1張銀存,數目不低於每人伍萬。

申請英國旅遊簽證注意事項:

1、未滿十八週歲小孩必須有出生公證書、親屬公證書。

2、未滿十八週歲小孩如只有父母其中一方陪同子女申請,必須提供另一方關於同意此次行程的同意書(最好是同意公證書)

3、關於費用承擔的證明書(英文版)英國簽證中心有權要求提供補充資料

2樓:嶽餅

資金證明要求:

1、不少於每人rmb伍萬元.

2、半年前開戶的存摺或存單原件每人伍萬的存款證明書一份必須與存單或存摺上的款項一致,存單原件,存摺原件(半年前開戶的,有存取證明的)。

3、如沒有存摺請提供銀行卡將正反面影印(用a紙)及銀行列印存款記錄交易單,房產證、車產證影印件等能體現申請人資產的證明;如果是一家(夫妻或一家三口,提供1張銀存,數目不低於每人伍萬)。

擴充套件資料:

所需其他材料

1、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自回國之日開始算,為6個月以上,護照資訊頁和簽名頁的影印件請用a4紙影印2份)。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4)所有簽證頁的影印件(如有簽證,a4影印)。

2、**

(1)白底彩色近照4張, **尺寸要求35×45mm,**必須是最近6個月拍攝的。

(2)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3、戶口本

(1)戶口本中所有成員頁均用a4紙影印,無論是否直系親屬並需提供原件。

3樓:中青旅遨遊網

英國旅遊簽證一般存款證明最少五萬。

辦理英國旅遊籤方式有兩種:

您可以前往英國簽證中心**申請。

您可諮詢常住地的當地旅行社代為辦理。

找有資質的旅行社代為辦理,以中青旅為例:

【英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護照;簽證申請表;

銀行對賬單;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戶口本;

機票預訂證明;

行程單;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

結婚證;

退休證;

學校準假證明  ;

未成年人親屬關係證明學齡前兒童。

由於部分簽證中心所在地設有使/領館,但是簽證簽發必須由使/領館簽發,因此此類簽證中心的受理速度會相對慢(往返有快遞轉送時間),務必預留足夠的使領館工作日,以免耽誤出籤。

現在英國簽證基本給出都是有bivs標誌的,有這個標誌才能去愛爾蘭,沒有是無法入境愛爾蘭的。並且必須先去英國再去愛爾蘭,不能先直飛去愛爾蘭,這是bivs的規定。

蘇格蘭是屬於英國的,有英國簽證直接去就行。

英國簽證無需辦理公證認證。

英國即使錄過指紋,每次申請都要重新去錄指紋的。

出國需要多少錢?出國旅遊一般需要多少錢?

出國這概念太大,能分為留學 就業 旅遊 定居等,每種方式的費用差距較大。以留學為例給你介紹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大學簡介是中國教育部首批認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學,始建於1804年,在加拿大基礎類大學排名一直位列前十,位於加拿大東部愛德華王子島省首府夏洛特敦市。作為省內唯一公立大學獲得資助比例較高,所以各項...

加拿大旅遊簽證辦理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加急幾天能出籤

辦理加拿大簽證需要提前辦理,加拿大短期簽證能獲得一年多次往返簽證,能回在5 7個工作日幫獲得籤答證。1 辦理加拿大簽證是不需要面試的,領館對資料要求比較高,建議盡量提供戶口本 結婚證 房產證 機動車登記證,存摺等等的原件。1 填寫完整的 臨時居民訪問簽證申請表 imm5257 每位申請人及每名隨行子...

土耳其旅遊簽證一般幾天能出籤

土耳其旅遊簽證有貼紙簽證和電子簽證兩種,這兩種簽證的出籤時間是不一樣的,申 內請人需根據自己的容情況選擇相應的簽證型別。一般土耳其貼紙旅遊簽證在15工作日左右能出籤,土耳其電子簽證一般是2 3個工作日能出籤,申請人需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計畫,提前申請簽證。因為土耳其貼紙旅遊簽證的出籤時間較長,所以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