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姨媽來了,我是她的,追求者,我該怎麼辦

2021-06-18 08:34:31 字數 3485 閱讀 4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細節去照顧她,讓她知道你才是真正愛她的人

2樓:

給她溫暖而細心的照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送她一包姨媽巾,再告訴她,不用怕,以後有我;下半輩子的姨媽巾,我全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的照顧她,呵護她。

5樓:好子

這有什麼,正常生理週期

6樓:渠鴻禧

大姨嗎來了你都知道不簡單你

感情上追求答案

7樓:錢千里

一般來抄說,感情上有點不明確,是襲正常現象。人的bai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來人的事情

自,應該坦誠相待

bai,又要相互信任。du

如果您完全100%信任對方zhi,這一點點小小的疑問dao,自問我需要追問嗎?

但是,追根究底又是人類的一大通病,不問清楚心裡總有個結一樣。

所以,依你對對方的信任程度來做判斷吧。

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對對方很信任,那就不要追問吧,因為就算你不追問,時間也會讓你一目了然的。

9樓:射手

女人在bai

感情上向來都是很迷惑du的,女生的心思zhi很難dao猜,這不是一句玩笑話,有回時候女生就不答如男人那樣有邏輯,做事情果斷。女人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候多半是你們之間的交流沒有很深入,了解不是很充分,很建議你們多聊聊些別的事情,這樣不如來個曲線救國,當了解的多了,自然就知道她的的心思了,直接問的話不但得不到答案,還會增加自己的迷惑,有時知道了答案,原來是這樣啊,你也會覺得女生是在小題大做。

還有男人如果經常迷惑的話,會給女人很不安全感的,切忌,切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處理來方式不同源吧,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在感情上兩個

人本來就應該坦誠相待,如果心中有疑問,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別捏,可能這也和我的性格有關係,還是問出來吧,有什麼心理話說出來,溝通一下就好了,不要把矛盾和誤會弄得越來越大,就像滾雪球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希望你和你的那個人能越來越好

11樓:輕舟已過疊疊雲

有什麼不好

在情感的世界裡有時可以糊裡又糊塗

有時就要明明白白

當然我覺得找找自己原因才是第一該做的

覺得自己沒什麼那就要溝通了

要不然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也是有可能的

12樓:◇◆丶蓴真

先不要追問、不然對方會生氣的、說你不相信他、

可以先緩緩、

13樓:

我覺得有時候你得糊塗一下下,讓別人感覺到你也是跟他一樣普通的人,增加親密度

14樓:龍_忍

不要老纏著不放啊...欲擒故縱才是正確的選擇啊...有時候應該朦朧點...關鍵時刻在一句斃命

15樓:幽幽貓與貓幽幽

這要看你問的人是否想回答,有時追問會使人反感,但要看什麼樣的問題,是不是必須解決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糊糊塗塗未必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感情追求的虛無縹緲

18樓:朗朗乾坤

我會讓你知道虛無縹緲的愛就在你面前。回頭看看幸福就在身邊。愛的路上需要有你

19樓:開飛船的蒼蠅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你不用擔心

還早著呢。我也是呀望採納

20樓:周大師取名測字

社會在進步,人性在退步!

走自己的路

21樓:秋塵墨硯

你要學會分清那是不是愛,和利益沾邊的那不叫愛,叫交易,唯有心中最美的情感才叫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等待時間吧,讓世界遷就你。要的是白玉無瑕。

怎樣追求乙個重感情追求精神需求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大致清楚她對另一半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符合。

你說到她重感情,追求精神需求,那麼就可以從這一點上出發,表現你在這些方面的優點,這樣更容易吸引到她。

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提提公升好感,成功率就會高一些。

24樓:

坦白。直接。還有行動和證明。最後來個法式舌吻

名人的思想感情和精神追求

感情是要追求好還是要順其自然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二十年後的自己,如果自己沒有踏出這一步會不會後悔。

所以好不好取決於你自己,問問自己的內心,這樣的話我想你應該知道答案了.

26樓:我叫滔滔哈

順其自然,如果能走到一起,自然就能到一起,如果你刻意的去追求,但是他沒那想法,就算是成了,最後也會分開,如果是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會長久一些

27樓:肉嘟嘟的不倒翁

這個說不准,有些時候順其自然比較好,但也有些時候不追求的話就…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順其自然看到好的就追,感情這事很難做決定的

《追求感情》作文500字

29樓:愛履堡婚鞋

人是一本書

。看人復如看書制.人的外表,是封面。人的內心,是內容。

有的人,封面與內容同樣高雅;

有的人,封面與內容同等粗俗。

有的人,封面很不起眼,內容卻精彩無比;

有的人,外表包裝的如金似玉,內容卻不堪入目。

好人自然是一本好書,你開啟扉頁就有一縷鮮花的芬芳迎面而來。

壞人自然是一本不好的書,你才揭開封面就能嗅到一股難聞的氣味。

灑脫飄逸的人像一本散文集,多愁善感的人是一本抒情詩,樂觀風趣的人如同一本幽默詞典,思維縝密的人彷彿一部科學論著。

那些禍國殃民最終遺臭萬年的民族敗類,不就是一套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嗎?

而那些為國為民一腔熱血的志士,又多像一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呀!

做人如寫書.

我是個在感情方面追求完美個人什麼意思

30樓:筆有千秋業

意思是說:「我」總是希望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那個人,並且那個人無論是從相貌氣質還是家境以及閱歷身體各個方面都是最優秀的,沒有瑕疵!

我想說的是,您認為有這麼好的事情嗎?即使有的話,沒有你個人的努力你得到的這份結果會長久嗎?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不勞而獲,包括愛情!

女友大姨媽來了,我沒在她身邊,該怎麼安慰她

這是正常的,沒啥可安慰的,囑咐她讓她多喝點紅糖水,多休息,少碰涼水就行了 這也需要安慰,太矯情了吧,那前十幾年都怎麼過的,我去 給她些貼心的話,或講笑話,緩解情緒,說她愛聽的,不要太吹,太做做,感到甜蜜就好!說不要吃生冷東西還有冷水之類東西 不用安慰,發紅包或給她郵點吃的,簡單粗暴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

這幾天老婆大姨媽來了,我照顧她的,睡覺的時候抱著我,讓我不許

因為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是會比較想依賴別人,所以有什麼事都需要你在旁邊,自然就不想讓你走了 她沒有安全感,你以後要多陪陪她,愛護她,多做點家務事,少在外面應酬,慢慢的就好了。你在開玩笑麼,這是來講故事了,那故事結尾你比別人清楚的多。愛你呀!依賴你呀!想讓你多陪陪她 她這是愛你的表現吧。女生來大姨媽情...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跟我說她肚子痛,我不在她身邊。我該怎麼安慰她

女友來大姨媽肚子痛,樓主可要好好安慰她。你可以告訴她,用老生薑熬紅糖水喝可以治宮寒,緩解肚子疼痛。再到藥店買暖宮貼,隔著 貼肚臍位置,慢慢就不會疼痛了。女朋友大姨媽來了。跟我說她肚子痛,我不在她身邊。我該怎麼安慰她?告訴她早點休息 多喝紅糖水 用暖寶寶捂住肚子 給她講講笑話 哄她開心我不在你身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