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心喜歡她的,可是我真的該追求她嗎?

2023-03-24 21:35:02 字數 1485 閱讀 9077

1樓:修家守護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

就不要放棄。

你要去問他。

問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如果他喜歡你。

就不要顧及兄弟了。

如果不喜歡那就放手吧。

當好朋友。對你的兄弟也好啊。

2樓:傑傑_貓咪

她對你也有點意思,喜歡就去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 我就大膽的找他告白 自己憋著多難受啊!說出來,就算遭到拒絕最起碼自己知道事實了,不用再天天猜疑了 說出來吧,既然自己條件不錯,說不定那女孩一直在等你說呢!女孩子嘛,臉皮很薄的!

我指的是大部分女孩子。

哥們祝你抱得美人歸!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幹嗎不去追! 不追你會後悔的!!!

能不能追到再說, 追!!!

我喜歡乙個女生,追了她好久,有一次她對我說我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講述了她的好,是真心想找她談,她卻說

5樓:

摘要。親愛的,她說您不是什麼好東西,也許是在向您撒嬌,與您開玩笑呢。她說隨便,應該是默許您追她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7

我喜歡乙個女生,追了她好久,有一次她對我說我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講述了她的好,是真心想找她談,她卻說隨便吧我喜歡乙個女生,追了她好久,有一次她對我說我不是什麼好東西,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不值得,我講述了她的好,是真心想找她談,她卻說隨便吧。我想問問她真的是這樣嗎?還說是乙個藉口?

親愛的,她說您不是什麼好東西,也許是在向您撒嬌,與您開玩笑呢。她說隨便,應該是默許您追她呢。

不不不,她說的是她在自己不好。

她說她自己不好?

對。她認為自己有什麼問題呢?

心理疾病。哦,有什麼症狀嗎?

她好像跟他前男友分手後得了心理疾病。

看不出來有什麼症狀。

哦,她與前男友分手可能對她的打擊很大,出現一點心理問題是很正常的,能夠理解,時間長了,慢慢地就會走出來了。您喜歡她什麼呢?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說對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也不反感我追她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感,就是說你完全有希望能追到她吶,然後,只要堅持,關心她之類啥的你都懂,堅持就行了,還有耐心等待。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啦網上查了一下,希望有用,謝謝。

啊啊啊還有啊,剛才看到你說什麼約她出來的理由吶,你可以就說,我想請你幫個忙,準備好一束玫瑰花,吶。

說,我買了一束玫瑰花,想請你幫我養。驚喜啥的大家都喜歡,下面也是網上來的。

僅作參考,

7樓:我的耳朵有點同

我是女生也有很多男生追我,我比較懂女孩子的心思,站在我的角度上看,如果她沒有什麼行為舉動言語上表現出她可能喜歡你,而只是以不想談戀愛婉拒你,估計對你是沒什麼感覺,或者是你對她還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我該怎麼追她喲,我該怎麼追她喲

不要表白,從感情上把她當作已經是你gf,慢慢處吧,多約她玩,尤其是晚上,可以多聊聊 那天抽空跟她說無聊出來玩,然後找個地方坐下,最好是晚上,拉拉手樓樓腰什麼的,做點小動作試探試探 我覺到沒什麼可怕的,不過現在可不是表白的時候,你可以都找機會和她相處,都和她一起參加一些活動。讓他看到你成熟的一面.經常...

喜歡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

你們屬於同事關係,在沒了解到她對你的印象和態度之前,建議你別採取什麼太大的行動,因為對你的工作會有影響 想辦法留給她一些的印象,有機會試著單獨約她吃飯或者參加活動之類的 但是千萬別表白.這段期間可能要一二個月的時間 你預估一下她對你的態度,找她的朋友側向了解 如果成熟就向她表白吧 以上提供參考了 先...

我喜歡的女生是同性戀怎麼辦?我該怎樣追她?我是男生

其實這個女生還是bai對你du好感的,不過她因為曾經發生過一zhi些事,所dao以她在心裡上對版你還是有些成見,你如果要追她,權就應該從根本上消除她對男人的惡感,比如做些事讓她覺得男人才是她們女生最好的依靠,要讓她覺得其實男人也並不是一無是處,也有值得她欣賞的一面。只要消除了她對男人的成見,憑她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