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阿根廷 加拿大的首都 特色分別是什麼

2022-05-25 22:25:03 字數 5482 閱讀 1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布宜諾斯愛利斯,渥太華

美國、巴西、加拿大、日本和阿根廷,分別在哪個洲,首都在哪?

2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美國和加拿大都在北美洲,美國和加拿大是鄰居,兩個國家緊挨著,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巴西在南美洲,首都是巴西利亞,日本在亞洲,首都是東京,阿根廷也在南美洲,首都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和阿根廷也是鄰居,兩個國家緊挨著!

3樓:傻瓜鯊魚

美國-北美洲-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巴西-南美洲-巴西利亞

加拿大-北美洲-渥太華

日本-亞洲-東京

阿根廷-南美洲-布宜諾斯艾利斯

4樓:僪桖

美國在北美洲。巴西在南美洲。加拿大在北美洲。日本在亞洲。阿根延在南美洲。

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巴西的首都是巴西利亞。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華。阿根延的首都是布宜諾斯艾利斯。

請問世界各國的**字尾是什麼?

5樓:海域網

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國別網域名稱,還有非常多的新頂級域。

針對每個不同的網域名稱,都有屬於其獨特的含義,具體的資訊,你可以去網域名稱註冊商平台去檢視,裡面有更加詳細的資訊。海域網

美國、巴西、加拿大、日本和阿根廷,分別在哪個洲,首都在哪?

6樓:宗政蓉城樊若

印度亞洲,埃及非洲,阿根廷南美洲,加拿大北美洲,德國歐洲。

列出日本印度朝鮮英國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埃及義大利俄羅斯瑞典南非澳大利亞的地理特徵

7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自然地理:位於太平洋西岸,是乙個由東北向西南延伸的弧形島國。

西隔東海、黃海、朝鮮海峽、日本海與中國、朝鮮、南韓、俄羅斯相望。陸地面積377880平方公里,包括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4個大島和其它6800多個小島嶼。領海面積310000平方公里。

與俄羅斯存在「北方四島」(俄方名為「南千島群島」)領土爭端,與南韓存在竹島(韓方名為「獨島」)領土爭端。山地和丘陵佔總面積的71%。全國有160多座火山,其中50多座是活火山,為世界上有名的**區。

富士山是全國的最高峰,海拔3776公尺。溫泉遍布全國各地。境內河流流程短,最長的信濃川長約367公里。

最大的湖泊是琵琶湖,面積672.8平方公里。由於地處海洋的包圍之中,屬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終年溫和濕潤,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夏秋兩季多颱風,6月份多梅雨。

1月平均氣溫北部-6℃,南部16℃;7月北部17℃,南部28℃。年降水量700—3500公釐,最高達4000公釐以上。

2.印度位置:①大部分位於10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東京,島國,富士山;印度,新德里,南亞次大陸,泰姬陵;朝鮮,平壤,朝鮮半島;英國,倫敦,島國,霧多;德國,柏林,平原;法國,巴黎,平原;美國,華盛頓,兩邊都是大洋;加拿大,渥太華,大部分是廢土;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灣;巴西,巴西利亞,亞馬遜平原;阿根廷,潘帕斯高原;埃及,開羅,紅海,地中海;義大利,羅馬,伯羅奔尼撒半島;俄羅斯,莫斯科,大部分是廢土;瑞典,斯得哥爾摩,斯堪的那維亞半島;南非,首都有三個,很牛,它是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澳大利亞,坎培拉,幾乎佔據著整個大洋洲的面積,幸好有個紐西蘭和它分

北美、中美、南美都有些哪些國家?

9樓:狼道刀

1、北美洲的國家有美國和加拿大。

2、中美洲是指墨西哥以南、哥倫比亞以北的美洲大陸中部地區,是連線南美洲和北美洲的狹長陸地。包括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7個國家。

3、南美洲的國家有厄瓜多尔、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秘魯、巴西、智利、烏拉圭、巴拉圭、阿根廷、玻利維亞、蓋亞那、法屬蓋亞那、福克蘭群島(一般稱馬爾維納斯群島)、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

擴充套件資料

北美洲的自然資源:

北美洲大部分地區已經過勘查。主要礦物是石油、天然氣、煤炭、鐵、銅、鎳、鈾、鉛、鋅等。北美洲的森林面積約占全洲面積的30%,約佔世界森林總面積的18%。

主要分布在西部山地,盛產達格拉斯黃杉、巨型金針柏、奴特卡花柏、糖槭、松、紅杉、鐵杉等林木。

草原面積占全洲面積14.5%,約佔世界草原面積的11%。北美洲可開發的水力資源蘊藏量約為24,800萬千瓦,佔世界水利資源蘊藏量的8.

9%,已開發的水利資源為5,360萬千瓦,佔世界的34.7%。

南美洲的自然資源:

截止到2023年,已知現代化工業中所需要的20多種最重要的礦物原料南美洲大部分都有,且儲量豐富。委內瑞拉石油儲量、巴西的鐵礦儲量居世界前列;天然氣主要分布在委內瑞拉和阿根廷;煤主要分布在哥倫比亞和巴西。

鋁土礦主要分布在蘇利南,銅礦的金屬儲量在1億噸以上,居各洲首位,智利銅的儲量居世界第二位,秘魯居第四位;鉍、銻、銀、硝石、鈹和硫黃儲量均居各洲前列;錫、錳、汞、鉑、鋰、鈾、釩、鋯、釷、金剛石等礦物也很豐富。

南美洲森林面積約92000萬公頃,占全洲總面積的50%以上,約佔世界森林總面積的23%,盛產紅木、檀香木、鐵樹、木棉樹、巴西木、香膏木、花梨木等貴重林木。草原面積約44000萬公頃,約占全洲總面積的25%,佔世界草原總面積的14%多。

水力蘊藏量估計為46700萬千瓦,約佔世界水力蘊藏量的16.9%;已開發的水力資源為560萬千瓦,約佔世界水力資源總開發量的3.6%。

10樓:雪球2寶

北美洲國家和地區:加拿大、美國、格林蘭(丹麥)、聖皮埃爾和密轉殖群島(法)、百慕達(英)

中美洲國家和地區: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

南美洲國家和地區:厄瓜多尔、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秘魯、巴西、智利、烏拉圭、巴拉圭、阿根廷、玻利維亞、圭那亞、蘇利南、法屬圭那亞、福克蘭群島(一般稱馬爾維納斯群島)、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

擴充套件資料:

北美(northern america)通常指的是美國、加拿大和格陵蘭島等地區,是世界上經濟最發達的大洲,其gdp總量明顯超越了歐盟,其人均gdp更是遠遠的超越了歐盟,是世界15個大區之一。 北美最主要的兩個國家——美國和加拿大均為發達國家,其人類發展指數較高,其經濟一體化水平也很高。

中美洲(central america)是指墨西哥以南、哥倫比亞以北的美洲大陸中部地區,東臨加勒比海,西瀕太平洋,也是連線南美洲和北美洲的狹長陸地。包括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7個國家。

美洲(south america)是南亞美利加洲的簡稱,位於西半球、南半球。東臨大西洋,西臨太平洋,北臨加勒比海。北部和北美洲以巴拿馬運河為界,南部和南極洲隔德雷克海峽相望。

南美洲是陸地面積第四大的大洲,陸地面積剛剛超過1780萬平方千公尺。安第斯山脈幾乎縱貫整個南美洲西部,擁有美洲最高的山峰——阿空加瓜山。安第斯山脈東部就是面積廣大的亞馬孫河盆地,占地超過700萬平方千公尺,大部分地區都是熱帶雨林。

11樓:你好嘛

1、北美一共有3個國家,分別是美利堅合眾國、墨西哥合眾國、加拿大。

2、中美洲一共有7個國家,分別是:瓜地馬拉共和國、貝里斯、薩爾瓦多共和國、宏都拉斯共和國、尼加拉瓜共和國、哥斯大黎加共和國、巴拿馬共和國。

3、南美洲一共有13個國家,分別是:巴西聯邦共和國、多民族玻利維亞國、智利共和國、阿根廷共和國、法屬蓋亞那、哥倫比亞共和國、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蓋亞那合作共和國、蘇利南共和國、厄瓜多尔共和國、秘魯共和國、巴拉圭共和國、烏拉圭東岸共和國。

12樓:樂觀小山

一、北美一共有3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墨西哥、加拿大。

二、中美洲一共有7個國家,分別是: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

三、南美洲一共有13個國家,分別是:巴西、玻利維亞、智利、阿根廷、法屬蓋亞那。、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厄瓜多尔、秘魯、巴拉圭和烏拉圭。

北美國家介紹:

一、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美國,  位於北美洲中部,領土還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北與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灣,西臨太平洋,東瀕大西洋。面積約為962.

9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本土東西長4500公里,南北寬2700公里,海岸線長22680公里。

二、加拿大

加拿大(canada)是北美洲最北的乙個國家,面積為998萬多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二位,其中陸地面積909.3507萬平方公里,淡水覆蓋面積89.1163萬平方公里。

位於北美洲北部(除阿拉斯加半島和格稜蘭島外,整個北半部均為加拿大領土)。東臨大西洋,西瀕太平洋,南接美國本土,北靠北冰洋。西北與美國的阿拉斯加州接壤,東北隔巴芬灣與格陵蘭島相望。

海岸線約長24萬多公里。

三、墨西哥

墨西哥合眾國(西班牙語: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簡稱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乙個聯邦共和制國家,北部同美國接壤,南側和西側濱臨太平洋,東南瀕臨加勒比海,與貝里斯、瓜地馬拉接壤,東部則為墨西哥灣。其面積達近二百萬平方公里(超過760,000平方英里),為美洲面積第五大和世界面積第十四大的國家。

中美洲國家:

一、瓜地馬拉共和國

瓜地馬拉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guatemala),簡稱瓜地馬拉。是中美洲的乙個**共和制國家,位於北美洲大陸的南部。

西濱太平洋,東臨加勒比海,向北與墨西哥相接,向東北鄰貝里斯,向東南鄰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全國總面積108889平方公里。

二、貝里斯

貝里斯(英語:belize),是中美洲唯一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國名來自國內河流貝里斯河和最大城市貝里斯市,該市是貝里斯的舊首都,新首都為貝爾莫潘。

貝里斯東臨宏都拉斯灣,與宏都拉斯隔灣相望,兩國最近距離只有75千公尺,總面積為22966平方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亞美利加洲(america)分為北亞美利加洲(north america)和南亞美利加洲位於太平洋東岸、大西洋西岸。美洲位於西半球,自然地理分為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南緯60°~北緯80°,西經30°~西經160°,面積達4206.8萬平方公里,佔地球地表面積的8.

3%、陸地面積的28.4%,

美洲地區擁有大約9.5億居民,佔到了人類總數的13.5%。

是唯一乙個整體在西半球的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以巴拿馬運河為界,總稱亞美利加洲,簡稱美洲,美洲又被稱為「新大陸」。

墨西哥,巴西,加拿大與阿根廷屬於什麼洲

13樓:澳臻移民

墨西哥合眾國(西班牙語: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簡稱墨西哥,為北美洲的乙個聯邦共和制國家。

巴西聯邦共和國(葡萄牙語: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通稱「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共和联邦國家之一。

阿根廷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argentina),簡稱阿根廷,是位於南美洲南部的乙個由23個省和聯邦首都。

阿根廷介紹,有關阿根廷的資料

argentina 英 d n ti n 美 rd n tin n.阿根廷 阿根廷共和國 女子名。例句 germany ran argentina very close in the final.在決賽中,德國隊發揮得幾乎和阿根廷隊一樣出色。阿根廷共和國 西班牙語 rep blica argenti...

關於阿根廷的介紹,關於阿根廷的資料

阿根廷共和國位於南美洲南部。東臨大西洋。面積2 7 7 6 8 8 9 平方千公尺。海岸線長3 8 0 0 多千公尺。居民中白種人佔9 7 是南美各國中白種人比率最高的國家。多信天主教。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1 5 3 5 年開始淪為西班牙殖民地。1 8 1 6 年7 月9 日正式獨立。1 9 7 2...

阿根廷現在的隊員名單,籃球阿根廷球員名單

阿根廷23人大名單 門將 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荷蘭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義大利 波佐 科隆 阿根廷 後衛 奧塔門迪 薩斯菲爾德 阿根廷 克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大學生隊 阿根廷 薩穆埃爾 國際公尺蘭 義大利 布林迪索 羅馬 義大利 德公尺凱利斯 拜仁慕尼黑 德國 加爾塞 科隆 阿根廷 海因策 馬賽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