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三十元 斤,會是好蜂蜜嗎

2022-05-25 18:00:02 字數 5467 閱讀 7532

1樓:

是椴樹的 還是別的什麼的 或者結晶了 看不清 不過蜂蜜批發很便宜的

2樓:a亮子

蜂蜜市場太亂,不作評價。可以花一點錢驗一下便可知道。我賣的貴一點,但是保真的,假一賠萬的。

3樓:工蜂自釀蜜

好蜂蜜那是要通過檢測才知道的,**和蜂蜜的品質不對等。

4樓:牟鑲楣

這個不好說哦親。論**還算可以了。只要新鮮就是好東西。最好不要加別的。祝你生活愉快。

世界真奇妙 **上二三十元一斤的蜂蜜買得那叫乙個火 咱家真蜂蜜還教分辯真假的方法沒人信 靠刷 5

5樓:紫蕭姝芸

心態重要,有的人願意買便宜的,有的人上當一回頭就不買了,物美價廉的東西會被大家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不怕火煉,假的沒有回頭客,不想刷單從宣傳下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就因為世界奇妙才會有那麼多人堅持最後成功,是真金不怕火煉,你要好好

學習策劃自己的營銷策略而不是怨天尤人,人家買的火一是**便宜二是廣告宣傳做的多,不怕人不賣就怕人不知道,要不斷磚研學習完善自己,和自己產品的包裝推廣多做活動聚集人氣等…

菜市裡面有人賣這樣的蜂蜜,二三十元一斤,這是不是假的啊

8樓:人善地嘉

真假暫且不論,這衛生儲存條件就不建議你購買,還是選擇大品牌來的好

9樓:

是假的,去買正規廠家的蜂蜜。

10樓:五君之

那都是用白糖熬的,再到養蜂人那弄點真蜜和蜂窩,這樣也有野蜂飛來。我以前鄰居就熬過,生意很火,成本很低,賺死了。

怎麼樣辨別真假蜂蜜?請大家支招.

11樓:李穎小

教你幾招鑑別蜂蜜真假的方法:

一看光澤及顏色:真蜜肉眼觀色淺白色質地為好,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光澤不是很透亮。假蜂蜜色澤鮮豔,用白糖熬成的或用糖漿冒充的,所以看起來非常清澈透亮,一般呈淺黃色或深黃色。

另外純淨的蜂蜜是無色的,蜂蜜的顏色是因為蜂蜜中含有不同植物的花粉而造成的。所以說深色的蜂蜜營養要比淺色的蜂蜜營養豐富,但深色的蜂蜜往往也含有比較濃重的氣味,如蕎麥蜜;淺色蜜一般氣味清香,如荔枝蜜、槐樹蜜。

二含雜質鑑別:可以用燒紅的鐵絲插入蜜中,冒氣的是真蜜,冒煙的有假,如果是純蜜,鐵絲拔出後,十分光滑,不附雜質。用筷子挑起蜂蜜,能拉成長絲的,不斷流,絲斷會自動回縮且呈球狀者為上品。

將蜂蜜和水按1∶5的比例混合,放置一天,無沉澱者為佳品。

三含水鑑別:蜂蜜滴於白紙上,純正蜂蜜成珠狀,不會滲開,而摻水蜂蜜則會漸漸滲開,滲開速度越快,摻的水分越多。

四含重金屬鑑別:取蜂蜜一湯匙,加入小半杯很濃的涼綠茶中,如蜂蜜已受重金屬汙染,茶水中的單寧會與蜂蜜中的重金屬起化學作用,生成灰色或褐色、黑色鹽類。顏色越深,說明受重金屬汙染的程度也越重。

五含澱粉鑑別:將少量蜂蜜放入杯中,加適量水煮沸,待冷卻後滴入幾滴碘酒搖勻,如果溶液變成藍色或紅色、紫色,說明蜂蜜中摻有澱粉類物質。

六含糖鑑別:摻有糖的蜂蜜其透明度較差,不清亮,呈混濁狀,花香味亦差。摻紅糖的蜂蜜顏色顯深,摻白糖的蜂蜜顏色淺。可用兩手指揉搓,以感到粘膩為好,有顆粒感的則含糖。

七口感鑑別:真蜂蜜香甜可口,有輕微淡酸味,結晶塊入齒即酥,含之即化,而假蜂蜜有苦澀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八聞味道鑑別:真蜂蜜有淡淡植物味花香,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九結晶鑑別:假蜂蜜是不結晶的,但有的假蜂蜜中加入的白糖在一定的條件下也會析出,在瓶底形成沉澱。真蜂蜜的結晶和假蜂蜜的沉澱很容易區分,蜂蜜結晶較為鬆軟,放在手指上能很容易捻化,有細膩感。

而假蜂蜜析出的白糖沉澱較為緻密,放在手指上捻時,有沙礫感。

天天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色澤,蜂蜜色澤的深淺,取決於蜂蜜中含有植物色素和有色礦物質的多少,正常色澤可分為水白色、特白色、白色、特淺琥珀色、淺琥珀色、琥珀色和深琥珀色7個等級。不同花種的蜂蜜顏色不同,因此,同一種蜜有兩種顏色就不對,如椴樹蜜為淺琥珀色,顏色發紅說明此蜜是高溫處理的。真正的蜂蜜透光性強,顏色均勻一致,而劣質蜂蜜混濁而有雜質。

二觀形態,買蜂蜜時,可以把瓶裝蜂蜜翻轉過來,純正的蜂蜜會出現拉絲狀態。回到家可以試著用筷子挑一下蜂蜜,純蜂蜜可以挑起來能拉長絲,絲斷後能回縮,甚至成珠狀。摻假蜂蜜則挑不起來,或者挑起來也不能成絲。

當然,有的時候會發現有些蜂蜜會結晶,這與溫度有關,儲存溫度在5℃—13℃條件下,不久就會結晶,而假劣蜂蜜就不易受溫度影響。純正蜂蜜的結晶,用手捻時綿軟易化,無砂粒狀感覺,否則就可能是摻假蜂蜜。

三聞氣味,氣溫不純的蜂蜜聞起來會有水果糖或人工香精味,摻有香料的蜂蜜有異常香味,純蜂蜜氣味天然,有淡淡的花香味。嘗味道時,純蜂蜜口味醇厚,芳香甜潤,入口後回味長,易結晶;不純蜂蜜口感甜味單一,沒有芳香味,有白糖水味,結晶體入口即化,有澀味,略有黏性,倒入水中很快溶解。

五看標籤,凡配料表中寫有除蜂蜜以外其他成分的都不是純蜂蜜,即使沒有配料表,但商品名稱帶有功能或導向性的都不可能是純蜂蜜。

六看濃度,看濃度抓摸袋裝蜜,手感渾厚是濃度高的蜜,搖動看流速,流動慢證明濃度高。以一滴蜂蜜放於紙上,優質蜂蜜成珠形,不易散開;劣質蜂蜜不成珠形,容易散開。

13樓:百合遺失

一:聞味 單花蜜有本植物特有的花香味,混合蜜有天然的花香味氣息,假蜂蜜有的是蔗糖味、有的是香料味。

二:眼觀

1.看蜜的濃度,取一根筷子插入蜜中,垂直提起。濃度高的蜂蜜往下淌的慢,粘性大可拉絲,斷後可收縮成蜜球。假蜂蜜或濃度低的蜂蜜則反之,即便能拉長絲,斷絲也沒彈性,不會收縮成蜜珠。

2.可取一滴蜂蜜滴在報紙上,濃度高的純蜂蜜是半球狀、不易浸透報紙,濃度低的或假的蜂蜜容易浸透報紙。

3.取一杯水,加入少許蜂蜜。真正的蜂蜜會很快沉入杯底,不易融化,用筷子慢慢攪動時,會有絲絲連連的現象。如果是假蜜,則很快就會溶到水裡。

4.看結晶,蜂蜜的結晶與其植物的種類和溫度有關,一般純天然的蜂蜜在13--14攝氏度時容易結晶。能夠全部結晶的蜂蜜一般含水分低、濃度高,不容易變質,所以是優質蜜。

結晶的純的蜂蜜用手搓捻,手感細膩,無沙粒感。假的蜂蜜,不易結晶,或者沉澱一部分,沉澱物是硬的,不易搓碎。

三:口感 純正天然的蜂蜜,味道甜潤,略帶微酸,口感綿軟細膩,爽口柔和,喉感略帶辣味,餘味清香悠久。摻假的蜂蜜味雖甜,但夾雜著糖味或香料味道,喉感弱,而且餘味淡薄短促。

總之,鑑定蜂蜜的真假,單用一種方法有可能出現某些誤差,你可同時應用多種方法去鑑定一種蜂蜜,一般情況下,便可斷定蜂蜜的真假。

14樓:曹群英

他們說的都是理論。我做過幾年這樣的銷售,明白告訴你:日常見到的基本上沒有完全100%的真蜂蜜。

如果想買到真的話,要買原始板裝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目前咱們國家蜂蜜的標準時50%以上蜂蜜就叫蜂蜜。

另外乙份問題是蜂蜜的成熟度。一般蜂蜜要7天才能完成程式。現在很多人都是3天就割了,然後再提取水分造成成熟假象。

歐洲國家的蜂蜜一般一斤在100元左右。我們國家7天成熟蜂蜜的原始成本是一板150元左右。味道是真正的香甜,很軟和,柔柔的滑滑的,但是沾在手上並不是很黏。

(一板大概是6斤,然後完全甩出來只有5斤左右。這樣的數量要做成至少18斤現在市面上的蜂蜜。你想市面上的蜂蜜怎麼樣呢?

你自己去琢磨其中的奧妙吧

15樓:王桂真營養師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

16樓:

真的蜂蜜,調到熱水裡泡開,喝起來有點酸酸的,而且真蜂蜜冬天會結晶,就想豬油一樣

17樓:

用筷子挑起,可以拉很長不斷的就是很好的蜂蜜。假蜂蜜會斷。

18樓:股海大盜週刊

真蜂蜜有自然香味,滴在白紙上不會蔓延滲透,似乎有油一樣的

19樓:

不用辨了,他們都是從網抄的。現在中國很難買到真蜂蜜,市面上絕大多數是假的。

包括各種專賣店。

你也別妄想到大超市去買,沒用的。

可以教你怎麼買到比較好的蜂蜜,

你可以看**,好的,一般要貴出去超多**。

到蜂場裡去找,能找到真的。這個比較困難,因為養蜂人一般都在比較偏遠地方。

20樓:藍色手套

用筷子拉絲 不斷為真

否,為假

蜂蜜真假識別

21樓:王桂真營養師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識別蜂蜜

目前蜂蜜主要製假手段有四種:一是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熬的時間越長顏色越深;二是少用糖,多用水,採取新增增稠劑的方式來增加假蜂蜜的濃度;三是用飴糖、糖漿直接冒充蜂蜜;四是用糖稀加色稠劑。

面對質量良莠不齊的蜂蜜,中國質量萬里行提醒消費者擦亮眼睛,學會一些方便可行的識別方法:

一、 用心看

看顏色:真蜂蜜顏色呈透明或半透明色。真蜂蜜中因含有一些蛋白質、生物酶、礦物質和花粉等成分,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成或用糖漿冒充,故色澤鮮豔,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看形狀: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

在暴曬後真蜂蜜變稀薄,而假蜂蜜無變化或更黏稠。若蜂蜜極稀,容易流動,則可能是摻了水的;看標籤:有一些蜂蜜產品的配料表中註明蔗糖、白糖、果葡糖漿等成分,而純正的蜂蜜產品不允許加入這些物質。

二、仔細聞

真蜂蜜氣味純正、自然,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而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三、 親口嘗

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有輕微的淡酸味,後味悠長,品嚐結晶塊時牙咬即酥,含之即化。假蜂蜜仔細品嚐有苦澀味或化學品怪味,無芳香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四、熱水溶

將一勺蜂蜜放入杯中,再加四至五倍熱水使之溶化,靜置三至四小時後如無沉澱發生則為純蜜、好蜜。

另外,對於市場上**摻水或其它雜質的蜂蜜,可用以下方法識別:區別摻水和蔗糖的蜂蜜:將蜜滴在白紙或草紙上,若紙上的蜂蜜漸漸滲開,說明摻有蔗糖和水;區別摻有澱粉的蜂蜜:

將少量蜂蜜放入杯中,加適量水,煮沸,待冷卻後,滴幾滴碘酒,如果溶液顏色變藍說明摻有澱粉;區別摻有雜質的蜂蜜:用燒紅的鐵絲插入蜜中,如果鐵絲上附有黏物,說明摻有雜質;如鐵絲上仍很光滑,說明沒有雜質。

鑑別蜂王漿的方法:液面平整、無氣溝、氣味微香,入口時舌頭有酸澀味,略有麻辣感,用玻璃棒插入內部攪勻,滯而不沾,流而不暢。質量萬里行同時提示消費者,沖飲蜂蜜還要注意正確方法,不要用溫度太高的水沖飲,而要用溫開水沖飲。

23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鑑別蜂蜜真假

24樓:說生活出品

蜂蜜好吃又營養,教你辨別蜂蜜真假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三十元左右的小禮品有什麼嗎,三十元左右的小禮品有什麼推薦嗎

太空杯 u型枕 車載手機支架 usb風扇 杆 u盤 紅木書籤等,這些禮品都有30左右的,也you價位更高的li 外形創意的pin。可以根據預算選擇款式,主要看你的使用場景,都是可以專門定 每人三十塊錢的的小禮品什麼好?定製的禮品手錶,可以定製圖案,一看到就知道是你送的 精緻的小皮本加筆,圍巾,玻璃杯...

怎樣買到好蜂蜜?網上那麼多99元包郵的蜂蜜可信嗎

你說呢?光是快遞成本 包裝費用都不止那麼多吧。我買的青蜂園土蜂蜜,有淡淡的花香,感覺挺純的。9.9元還包郵,這樣的蜂蜜你敢喝嗎?想買到好的蜂蜜可以找一些大品牌,如果能直接找到養蜂人那肯定是最好了。網上9.9 元包郵的蜂蜜是真的嗎 自己都懷疑那就一定不能購買了,吃著心裡也是虛的。真正的天然蜂蜜生產成本...

有網友說假蜂蜜比真蜂蜜好是真的嗎

額,怎麼可能 bai呢。真蜂蜜肯du定比假蜂蜜好。zhi假蜂蜜你都dao不知道它是什麼做的,版沒有食品安全可權言。蜂蜜與白糖有很大不同,蜂蜜含有75 以上的單醣 葡萄糖 果糖及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氨基酸 酶類 有機酸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能夠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是一種天然營養療效食品。而白糖 蔗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