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下我這個問題,我以前喜歡女生,但是我沒追到她,因為她出國了好幾年都沒回來,她為了我好才沒

2022-05-25 17:50:05 字數 551 閱讀 7016

1樓:懂得珍惜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珍惜眼前的人吧!十七了還太小董的不多,如果你愛她,她就是你甜蜜的負擔。

2樓:每天來點教育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前面那位。為什麼呢?如果一起累那有什麼意思呢?

而且17歲哦,還沒有玩夠的年齡呢,年少輕狂就肯定的了,從來不在乎你,還能談什麼戀愛。如果像前面那個女孩那樣一直在等我,我立馬跟她相處一下,因為談戀愛跟暗戀是兩回事,所以不知道在一起以後會不會不合適。至於你說的很愛很愛17歲那位,愛情的熱度會隨著心累而消逝。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才17歲,不懂得還很多,男朋友談的多,又不珍惜感情,你還是放棄吧,有句話說得好,你抓的越緊,丟的就越快。

4樓:

珍惜現在,以事業為主,有了錢什麼樣的女孩都有,沒有錢真愛雖有,但僅是可遇不可求!

5樓:手機使用者

那這樣女孩子你要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相愛緣分,社會上要找真正相愛的在一起有幾個,真的很少,

很好的女性朋友說以前喜歡過我,大家幫我看下聊天記錄,她現在還在乎我嗎?可是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她

相信我,她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你就是典型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啊。都有可能。不太容易看出來。也有可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你,只是已經有男朋友了,放不下,先釣著你。看下你們2個人的發展來定。別打擾她就,人家喜歡你你不鳥人家。現在又想去追。你把她當什麼了 真喜歡她,真是為他好。就不要打擾她 這不代表那個女生對你還...

麻煩大家幫忙分析個問題,困擾已久!我喜歡有女友的男生,我

呵呵,他對你只是一時的荷爾蒙激發罷了。人啊,當心情特別好的時候,看什麼都是很順暢的,對自己也相當有自信的,所以說 沾花惹草 是人類的本性。如果他對你真的很感興趣,他是絕對不會吊死在那一棵樹上,絕對不會把話說得那麼絕對的。但是!他心裡確確實實有你的位置,你可以稍微疏遠他一段時間,讓他意識到你的存在感,...

大家看下我這個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有些猶豫

非專業顯示卡,對於專業3d加速的幫助微乎其微,因此只有比較畫質了。做圖的話,a卡畫質普遍好於n卡。你可以選擇,藍寶石hd4850白金版,512mb 256bit ddr3,650 1986mhz 899元。迪蘭恆進hd4870火鑽,512mb 256bit ddr5,800 3800mhz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