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所說的vc和c 有什麼區別呢?是不一樣啊

2022-05-25 17:40:02 字數 762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c/c++是程式語言,c是c++的爸爸,也就是說c++從c發展而來,而c++完全相容c的語法.國際上有乙個專門管理c++的機構,它們負責c++的標準制定.

vc++是微軟公司的c++編譯環境,使用它可以極大的提高程式設計速度.

c#是微軟的一種高階程式語言,是微軟自己制定的標準,它只是採用了c++的少數特性,跟c++不粘邊.c#的特點是安全,用它編制的程式,不容易崩潰.但它的執行效率只有c++程式的幾十分之一.

visual c++.net和c#是同一型別的語言,就象產品多出幾種規格,可能增加銷售,但c#是主打. .

net程式有很大限制,不象微軟和跟屁蟲吹噓的那樣.但c#確實不錯.

重申一遍.net和c++沒有本質上的關係,只是使用了它的名字.它們是全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說, c++是"人", 而vc是乙個具體的"人", 比如張三 (它具有人的特徵, 但又有他自己的特點)

3樓:

當然不一樣

vc是乙個工具

c++是一種語言

以c++這種語言為基礎的工具除了vc外還有c++ builder等

4樓:匿名使用者

vc++是微軟公司的c++編譯環境

一樣的!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c++是一種語言,分很多種。ms出品的visual c++只是其中的一種。

C和VC有什麼不同,VC 與C 有什麼區別?

樓主開玩笑!c 有很多別名 專業點叫 csharp 一般的叫 c visual c vc 就是 c 麼 c 全稱就是 visual c vc 與c 有什麼區別?不是啊,他們是du不同的東西。vc 是visual c 即可zhi視dao化回的c 有c 特性,答是微軟 的乙個程式設計工具 vb是visu...

C語言的錯誤,C語言中的錯誤和警告有什麼區別

語法錯誤,return前面缺少分號,上面一句printf最後沒加表示語句結束的分號 話說要學程式設計還是把英語練練吧,這麼簡單的英文提示都看不懂,以後比較麻煩 錯誤會導致程式無法編譯通過,進而不能執行而警告是說程式中有些 編寫不是非常恰當,不會影響程式編譯,在少數情況下會影響程式執行一般警告可以忽略...

請教各位舒曼鋼琴的121和125有什麼區別嗎

你說的是型號把?121是125是鋼琴的高度,越高代表琴比較大,音響效果較大!建議看抄看金斯波格鋼琴,金斯波格鋼琴源於鋼琴起源地德國,創於二戰前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主要特色 1 精選優質雲杉實木音板,通過靜角的擷取達到最有效的音板振動,使共鳴更持久,音色更優美。2 擊弦機 鍵盤嚴格遵照歐洲鋼琴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