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頭疼藥最有效

2022-05-25 14:35:04 字數 2098 閱讀 2908

1樓:養儀馮囡

這個問題,我可以客觀告訴你,沒有標準答案,對症的藥就是最好的藥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是風熱感冒而且病情不重,建議你用維c銀翹片如果沒效再用

感冒清之類,再不行可以試試泰諾,康泰克之類的最後還是沒用,就得看醫生了!我是讀中藥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明爺,頭痛可大可小啊,最好去睇睇醫生啦!!

頭痛買什麼藥最好?

2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頭痛我選擇腦清片,我感覺這種藥很有效,也可以用芬必得,這個也不錯

3樓:函玉珂

頭痛的**需要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通過腦部ct、核磁共振等相關檢查明確**後採取對症**。**方法包括西藥**和中藥**,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止痛藥,如西比靈等藥物;或者採取中醫辨證論治,開具不同的中藥方劑。此外,應注意放鬆心情,避免加重病情。

頭痛用什麼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一般吃些頭疼粉或者克感敏,但是最好應該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疼。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有很多原因,你最好上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千萬別亂吃藥。

6樓:

本人親身體驗 頭疼的時候做運動出汗會變得不疼 活著就是睡覺 睡好了也會緩解 實在要吃藥的話什麼止疼藥都行的 芬必得吧

7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8樓:千建設鮮嬋

你好!如果單純型的頭痛建議你用芬必得只是暫時止痛,如果像偏頭痛、神經性統統很長時間了的話建議用天麻膠囊或者全天麻膠囊、正天丸(5合一療程)這是現在**頭痛最好的中藥。希望可以對你有到幫助!

9樓:代培勝寧衣

不管要吃什麼藥都要對症下藥哦!

(正天丸)主治功能:疏風洛血,通絡止痛,用於外感風邪,瘀血阻絡引起的頭痛;神經性頭痛.偏頭痛等

用法用量:飯後服用:一次1袋,一日3次.每4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10樓:佟佳成和榮愉

直接對症**可以先吃點布洛芬緩釋膠囊,但不要一直使用!去醫院查明**,對因**!

11樓:阿克太睏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防治亞健康狀態等。祝身體健康。

12樓:新華社作文主編

頭痛選擇什麼藥物,需根據頭痛的**及型別來合理選擇止痛藥物,具體如下:

1、血管性頭痛:可以選擇非甾體類解熱鎮痛藥物,如阿司匹林、布洛芬、對乙醯氨基酚、曲坦類藥物等;

2、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特點是發作時疼痛比較劇烈,主要呈燒灼樣痛、麻木樣痛、電擊樣痛。發作比較短暫,持續幾秒到一分鐘之內。

可以選擇的止痛藥物有卡馬西平、奧卡西平、加巴噴丁、普瑞巴林等;

3、緊張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可以選擇非甾體類解熱鎮痛藥物以及肌松藥物,如巴氯芬。

用什麼好的藥適合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的藥物有西藥和中藥。根據美國偏頭痛協會推薦的,具有明確療性能夠預防頭痛發作的藥物有:抗癲癇藥丙茂酸鈉、雙丙戊酸鈉託吡酯、變寒受體阻斷劑、美托洛爾納普洛爾薩馬洛爾、曲坦類像夫羅曲坦、非甾體消炎鎮痛退熱藥,芬必得安康性、血管擴張劑、尼莫地平等等,這是西藥類。

中草藥常用的有天麻、當歸、川芎、桂枝、葛根、蜈蚣、螞蟥等等。中醫**頭痛是根據辨症分型組成不同的方子,對症**。比如患風寒頭痛的德國病人,由於當地終年不見陽光,寒冷風雪的環境,導致他們風寒頭痛,這時應用川芎茶調散,祛風散寒通絡止痛的方法**了不少這樣的病人。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14樓:ooo浩哥

有止痛藥,建議諮詢一下醫生

15樓:哀昶

建議找個中醫調理一下,標本兼治

暈車藥什麼牌子最好最有效

1.可以口含陳皮bai 或酸梅2.不宜太飽du 3.怕暈可以站著zhi,很有效,坐著比站立更dao容易暈4.坐在車前面專或中部,後面比較振,容易暈.5.後背不屬要貼椅背,那就比較不容易暈.6.不要害怕車上的氣味,要當它是正常的空氣,正常地呼吸.暈者覺得這空氣有害,就會潛意識裡閉氣或吸氣過少,時間久了...

什麼暈車藥最有效,什麼暈車藥最有效

我和我媽媽以前也暈車,尤其是我媽媽,每次出門都吐的暈天黑地,現在我媽出門都買葡萄糖和氨基酸的注射液混合在一起提前半小時喝下去,就不怎麼暈了,我也試了效果不錯,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去醫藥超市買暈車貼,什麼的都行,都挺管用的 新鮮橘子皮,將其汁擠入鼻中,方便有效,可以試試 哪種暈車藥最有效 5 把一片生薑...

感冒吃什麼藥最有效

言道 對症下藥 既然是病毒引起的感冒,那麼就要從抑制 殺滅感冒病毒入手。在選擇感冒藥時,我們可以購買具有抑制 殺滅病毒功效的感冒藥,通過抑制 殺滅體內的病毒,實現緩解 感冒症狀的目標。抑制細菌防惡化 實際上,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各樣的細菌,但是在健康狀態下,我們的免疫力足以抵禦這些小細菌。然而,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