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暈車藥最有效,什麼暈車藥最有效

2021-04-14 00:48:17 字數 1452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媽媽以前也暈車,尤其是我媽媽,每次出門都吐的暈天黑地,現在我媽出門都買葡萄糖和氨基酸的注射液混合在一起提前半小時喝下去,就不怎麼暈了,我也試了效果不錯,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2樓:為愛吧哭泣

去醫藥超市買暈車貼,什麼的都行,都挺管用的

3樓:殤西風

新鮮橘子皮,將其汁擠入鼻中,方便有效,可以試試……

哪種暈車藥最有效 5

4樓:檸檬味爆公尺花

把一片生薑含在,口中效果很不錯的.

如果是長途.最好多準備幾塊.

過一段時間換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特效藥,比較貴,吐膽汁的都變得跟正常不暈車人一樣,要可以聯絡

哪種暈車藥最好?

6樓:我是景姍

首先我們要知道暈車原因,其實就是眼睛和人體內耳平衡器官傳遞給大腦的訊號出現了矛盾。你坐車低頭看手機,眼睛會覺得東西不斷往後跑,可此時前庭平衡感受到的卻是身體在往前,視覺和平衡感發生衝突,大腦感覺混亂就會暈車。所以你坐車的時候要閉目養神,盡量不要看快速移動的物體。

也可以吃飛賽樂(鹽酸苯環壬酯片),可以緩解暈車的症狀,無嗜睡等不良反應。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7樓:乘恕狄橋

不一定非要吃藥、你可以把膏藥貼貼在肚臍上、效果挺好的、也可以上車時、一直聞橘子皮

有哪種暈車藥最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暈船可以統統歸為運動性眩暈(motion sickness),懷孕前三個月的孕婦時常伴有晨吐現象,英文叫morning sickness。

造成motion sickness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是視覺性動態感知系統和腦部的內耳前庭感知系統發生矛盾**知錯亂,你在車裡如果坐在後座,視線看到的座位是不動的,而腦部卻會感知到汽車的移動,兩種感知系統發生矛盾,這種錯亂會間接影響到胃腸系統,嚴重會直接造成嘔吐。

其實暈車暈船跟個人體質和經驗以及自身的神經敏感度有很大關係,有些人天生神經較為敏感,容易暈車暈船。

加強體質鍛鍊,會有幫助。

目前市場上有一些防暈藥品和器材,不妨試一試。吃藥會有***,建議選用中醫穴位**,目前市場上有:安克防暈止吐夾(上市不久,可以嘗試),好利邦(作用力度不夠),施保健(太貴,作用跟好利邦差不多)等。

9樓:蕭雁

我本人暈車很嚴重,我一直在服用廣州白雲山光華製藥股份****的苯巴比妥東莨菪鹼片,暈動牌的,效果不錯!

什麼暈車藥最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乘車時切一片生薑含口中,或用一塊膏藥貼在肚臍上(此條孕婦禁用),對於暈車教嚴重者,可兩方同用,有特效。

暈車藥什麼牌子最好最有效

1.可以口含陳皮bai 或酸梅2.不宜太飽du 3.怕暈可以站著zhi,很有效,坐著比站立更dao容易暈4.坐在車前面專或中部,後面比較振,容易暈.5.後背不屬要貼椅背,那就比較不容易暈.6.不要害怕車上的氣味,要當它是正常的空氣,正常地呼吸.暈者覺得這空氣有害,就會潛意識裡閉氣或吸氣過少,時間久了...

暈車和暈車藥的原理,暈車藥的原理是什麼?(詳細點)

其實暈車就是你耳朵裡的一個東西比別人的靈敏才造成的 暈車藥的原理是什麼?詳細點 暈車藥是能夠控制暈車的症狀,通常來說主要的原理就是在用藥之後,能夠讓患者得到一定的休息,具有鎮靜安神的作用,也有控制眩暈的作用。大部分患者通過口服暈車藥物 之後,在乘坐汽車的時候,暈車的症狀就可以得到緩解,一般來說,藥物...

暈車貼和暈車藥,哪個好用,暈車藥和暈車貼哪個效果好?

兩個的效果差不多.個人感覺還是暈車貼更為方便效果也很不錯 乘車前,喝一杯滲有幾滴醋的開水,可抑制嘔吐感,精神為之一爽 暈車藥和暈車貼哪個效果好?傳統上的口服暈車藥主要為鎮靜止吐藥,如乘暈寧 東莨菪鹼 安定 複方顛茄片 敏可靜和胃復安等,抑制中樞興奮,緩解消化道痙攣。但多數藥物有口幹 嗜睡等 故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