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發電機組有哪些效能,玉柴發電機組的特點?

2022-05-25 01:25:04 字數 2099 閱讀 7407

1樓:華全動力集團

玉柴發電機組是由內燃機驅動的發電機.它起動迅速,操作方便.但內燃機發電成本較高,所以柴油發電機組主要用作應急備用電源,或在流動電站和一些大電網還沒有到達的地區使用.

玉柴發電機組通常在1000轉/分以上,容量在幾千瓦到幾千千瓦之間,尤以200千瓦以下的機組應用較多.它製造比較簡單.柴油機軸上輸出的轉矩呈週期性脈動,所以發電機是在劇烈振動的條件下工作.

因此,玉柴發電機組的結構部件,特別是轉軸要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以防止這些部件因振動而斷裂.此外,為防止因轉矩脈動而引起發電機旋轉角速度不均勻,造成電壓波動,引起燈光閃爍,柴油發電機的轉子也要求有較大的轉動慣量,而且應使軸系的固有扭振頻率與柴油機的轉矩脈動中任一交變分量的頻率相差20%以上,以免發生共振,造成斷軸事故。

玉柴發電機組的特點?

選擇玉柴發電機組注意什麼?

2樓:華全動力集團

在國內品牌中,玉柴發電動力產品最齊全,功率範圍最廣。機組效能穩定、故障少,持續執行時間長;扭矩大、功率儲備大;啟動效能好,省油。使用者可以放心採購。

選擇玉柴發電機組要注意功率大小以及配置的選擇。

特別是夏天多雨,在選擇機組配置的時候要注意如果戶外使用要注意選擇防雨棚配置,其它配置可以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玉柴發電機組時,應該選擇有玉柴授權廠家,比如說「華力機電」,這樣可以保障玉柴發電機組的質量和售後!

選擇玉柴發電機組注意什麼?

4樓:華全動力集團

買一台玉柴發電機組首先要有乙個明確的定位,所購玉柴發電機組是備用還是常用。

再就是根據所用負載大小,來選定柴油發電機組的功率大小。最好是常用負載在柴油發電機組的額定功率的80%左右。因柴油機在負載其額定功率80%時最省油,同時對柴油機本身也是一種保護。

最後要注意確定品牌和功率大小時,就要看發電機組的配置了。就跟買車一樣, 主要看這三大部分:柴油機、發電機和控制系統。

發電機的好壞,關係到電壓的穩定和使用壽命。控制系統最好是電腦控制的,對發電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5樓:冀贊

單就柴油機來說,玉柴機器也還可以。作為柴油發動機組,配置會有不同,所以,需要注意的是發電機組電壓調節器的效能。

玉柴發電機組的組成

6樓:華全動力集團

玉柴發電機組主要由柴油機、玉柴發電機和控制系統組成,柴油機和玉柴發電機有兩種組合方式,一為柔性連線,即用連軸器把兩部分對接起來,二為剛性連線,用高強度螺栓將發電機鋼性連線片和柴油機飛輪盤連線而成,目前使用剛性連線比較多一些,柴油機和玉柴發電機連線好後安裝在公共底架上,然後配上各種感測器,如水溫感測器,通過這些感測器,把柴油機的執行狀態顯示給操作員,而且有了這些感測器,就可以設定乙個上限,當達到或超過這個限定值時控制系統會預先報警,這個時候如果操作員沒有採取措施,控制系統會自動將機組停掉,柴油發電機就是採取這種方式起自我保護作用的。感測器起接收和反饋各種資訊的作用,真正顯示這些資料和執行保護玉柴發電機功能的是機組本身的控制系統。

7樓:山東華力機電的

玉柴發電機組主要由柴油機,發電機,控制櫃組成!玉柴發電機組就是指柴油機為廣西玉柴,發電機可以選擇馬拉松,斯坦福,英格,山華!控制系統有科邁,深海,眾智!

玉柴發電機組基本裝置包括的系統:

(1)機油潤滑系統;

(2)燃油系統;

(3)控制保護系統;

(4)冷卻散熱系統;

(5)排氣系統;

(6)起動系統。

玉柴發電機組,發電機組質量怎麼樣

8樓:上海版途動力科技公司

**有點偏高,上柴發電機組要經濟很多!

玉柴發電機組怎麼樣?

9樓:

玉柴的機器質量還是很好的,廣泛用於礦山、工程、醫院、工廠等。是首選的備用電源。很多功率覆蓋20~1500kw,形成了國內最豐富、最完整的柴油發電機組譜系,全系列產品有大功率、大扭矩、高可靠、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適配性搶的特點。

發電機組品牌有哪些,發電機組有哪些品牌?

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像玉柴 濰柴 康明斯 沃爾沃等不錯,機組質量良好,效能穩定 油耗低,應用於公共事業 教育事業 電子科技 工程建設 工礦企業 畜牧養殖 通訊 沼氣工程 等行業。不同行業不同工作需要的發電機組功率 效能等不同。因此使用者選擇的機組品牌也就不同。使用者在選擇發電機組的時候不僅要關注機組...

大型發電機組牌子有哪些,燃氣發電機組有哪些品牌?

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像玉柴 濰柴 康明斯 沃爾沃等不錯,機組質量良好,效能穩定 油耗低,應用於公共事業 教育事業 電子科技 工程建設 工礦企業 畜牧養殖 通訊 沼氣工程 等行業。不同行業不同工作需要的發電機組功率 效能等不同。因此使用者選擇的機組品牌也就不同。使用者在選擇發電機組的時候不僅要關注機組...

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整機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有什麼區別?

發電機組是柴油機加發電機是一套。從你標題來看,發電機整機是不是發電機輸出電壓的這一部分。發電機是由轉子和定子組成的發電裝置,要借助外來動力進行發電 發電機組則是即有動力部分又有發電和變電部分組成的一套裝置,不需要借助其他裝置既能向外輸送電力。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