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輸入問題

2022-05-24 23:50:04 字數 670 閱讀 6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盡t m 瞎扯.ctrl+c流

原因很簡單. 鍵盤進水了.

幾個鍵位的導電結構被暫時破壞 串到一起了.

情況相當於 按乙個鍵時同時按了好幾個鍵就出現你說的情況解決辦法

台式電腦:試著自己把鍵盤拆開 拿餐巾紙把兩層薄膜擦拭乾淨 重新裝好就行.

筆記本:拆卸比較麻煩 先斷電 然後拿電吹風以不燙手的溫度把鍵盤裡面的水 蒸發掉就行.

等水乾掉 不存在導電介質自然 就好了

2樓:撒歡愛

呵呵確實不關bios屁事,也不是輸入法的問題,你重灌系統也沒用。換同型號鍵盤的話我估計還是一樣。

這是鍵盤問題。如果你用過筆記本鍵盤的話肯定知道jkluio對應數字鍵盤的123456,當數字鎖定時按這幾個鍵就會鍵入相應的數字,沒鎖定時會鍵入字母。這是由於筆記本鍵盤按鍵數量不能太多沒有專門的數字小鍵盤所以和一部分字母重合。

但我查了你買的不是仿筆記本鍵盤,出這個問題是不正常的。不過這應該是設計問題,和軟體無關。你試著去把鍵盤退了吧。

我不認為多彩不是乙個垃圾公司。

說bios設定的那個可以說的詳細些嗎我也長長見識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正確答案...因為我的電腦就是進水以後電路版生出來的鐵鏽搭到另一條路上去了!!!!!

C語言問題,由鍵盤輸入字母,輸出其ASCII碼值

這是簡單的 include math.h void main 你可以隨便轉換大小寫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include int k void show void choose void main c語言的小問題 由鍵盤輸入乙個小寫英文本母,先輸出該字母及ascii碼值,然後輸出它的大寫字母及asci...

c語言程式問題要求從鍵盤輸入變數的值

main a t 改為 c t 這樣就ok 你最後那個t應該賦值給c,這樣就對了 c語言輸入3個整數a,b,c程式設計交換它們的值,即把a的值給b,把b中的值給c,把c中的值給a。驗證正確.include stdio.h main 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輸入整數,判斷該數的回 奇偶答性 include...

鍵盤輸入系統問題,玩遊戲時按WASD等移動鍵有約1s延遲,求解決,謝謝

應該是系統資源問題,或者無線鍵盤沒有電。有限鍵盤已經有壞的趨勢 854185241 關於鍵盤遊戲時wasd和空格無法同時使用的問題 原因分析 鍵盤每次按下都會把按鍵上的功能以ascll形式通過外設介面傳送給 處理器,當你按下某個鍵不鬆時鍵盤會根據一定的時鐘頻率連續傳送按鍵請求資訊 目前你所遇見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