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雙閃燈關不掉什麼原因,汽車雙閃一直亮關不掉

2022-05-24 23:50:02 字數 2751 閱讀 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啊?可能是開關或是繼電器,還有可能是模組,品牌不一樣,控制的原理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車有沒有加裝防盜。沒有那就是開關或者繼電器壞了。

3樓:汽車大師羅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雙閃燈始終閃關不了,非常大可能是由於操控盒產生故障,需要檢視一下雙閃繼電器能否正常工作,可以直接用萬用表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電流線,看看是否有12v輸出電流;

2、如果有時斷時續的輸出電流變化就證明是正常工作的,那要是沒有輸出電流或始終是12v輸出電流的情況,就證明雙閃繼電器已發生毀壞了,需要更換乙個新的上去。當然了,也有可能是由於排線發現異常故障,這個時候就需要專業性人員進行排查了;

3、其次,我們還有一種處理方法,便是可以直接將雙閃燈的保險絲拔出,這個時候雙閃掉就不會始終閃了,與此同時也不會干擾鎖車和方向燈的使用,算是乙個較為果斷的處理方法吧。可是不太建議這樣做的,是因為當拔出保險絲後,就代表著雙閃燈被強制性關閉了,如果到時真的碰到一些緊急的情況,就不能用危險燈來提醒後方車輛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風險。

1、可能是車主的車輛雙閃控制開關有故障,車主行車時,誤碰到雙閃提示開關,導致車輛開啟雙閃提示燈後,無法關閉,這時車主可以直接到汽車修配廠,更換開關配件即可。

2、或者是汽車的雙閃提示燈線路混搭,以其他線路混電引起的,可以關閉汽車電源進行確認,或者到汽車修配廠檢修雙閃提示燈的連線線路。

3、也有可能是車輛的行車電腦內部故障,錯讀了車主的其他口令,車主需要及時聯絡維修汽車行車電腦的人員,由專業的維修工人到現場解決車輛的故障。

車輛的雙閃燈一直閃需要及時檢修,避免此類情況為車輛的電瓶帶來負擔,導致電瓶虧電,影響車輛再次啟動。

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閃開關有故障了!

汽車雙閃一直亮關不掉

5樓:淡然真誠面對

車中控台上有雙閃燈按鈕,紅色三角形標識,按一下開啟,按第二下關閉。如果不論怎麼按都不好使,那麼去檢查下開關是不是壞了,或者是電路短路了,最好開去檢查維修。

在國外、香港等地區,雙閃燈是不能隨便使用的。只有在特殊情況(比如,危險情況、車輛故障)才會開啟使用。

而在我國,行駛在惡劣天氣中開啟雙閃燈是合法的,我國的交通法規中清楚寫明,開啟雙閃行車的其中乙個條件是車速要在時速40公里以下,並且能見度非常低時。

雙閃燈一直閃關不掉,很大可能是因為控制盒出現問題,需要檢查一下雙閃繼電器是否正常,直接用萬用表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線,看看是否有12v輸出。如果有斷續的輸出變化就說明是正常的,那如果沒有輸出或者一直都是12v輸出的話,就說明雙閃繼電器已經出現損壞了,需要更換乙個新的上去。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排線出現異常問題,這時候就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排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原因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車鑰匙上的防盜晶元出現問題;行車電腦對防盜晶元的識別系統出現問題;連線行車電腦的部分電路出了問題,建議去4s檢查。

自動儲存_yangweilin

雙閃燈的保險絲拔掉後就可以讓汽車雙閃燈不會再閃爍,也不會影響到車輛轉向燈或者鎖車的正常使用,但是保險絲拔掉後,也就使得汽車的雙閃燈後面也是無法繼續使用的,因此車主在拔掉保險絲後,最好是去就近的維修店檢測維修好車輛的雙閃燈。

關不掉雙閃燈也有可能是控制盒有故障,車主可以用萬用表檢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線,如果是有斷續的12v電壓變化輸出則說明是正常的,否則是持續不變的12v輸出或者是沒有輸出的話,就說明是雙閃繼電器出現故障了,車主最好是去4s店讓維修人員進行更換維修。

汽車雙跳燈俗稱汽車雙閃燈,就是兩個轉向燈一起閃, 在車輛的儀錶盤上有乙個帶有紅色三角形的按鈕,按下去即可開啟雙閃。有些微型車的雙閃開關在緊靠方向盤的方向柱前部,有乙個紅色小柱,提起這個小柱即可開啟雙閃

汽車的雙閃燈常亮關不了了,是**出問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雙閃開關 繼電器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或更換雙閃燈開關和雙閃燈繼電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雙閃燈關不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雙閃開關或閃光繼電器是否有故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開關不好了,多按幾次試試,祝用車愉快

11樓:汽車大師呂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你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你的愛車解決車輛問題,為您找到解決方案及方法

汽車雙閃關不掉的處理方法有以下幾點:1.檢查雙閃繼電器是否正常.

2.直接把雙閃燈的保險絲拔掉雙閃,俗稱雙閃燈和雙跳燈,是一種提醒,其他車輛與行人注意本車發生了特殊情況的訊號燈.雙閃關不了的原因有,雙閃開關損壞電路出現問題.

以上就是我對您為你的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汽車的雙閃燈長亮,關不了,拔了鑰匙也還是亮的,怎麼弄??

12樓:恭秀越

中控台有個紅色三角形的按鈕,按下就可以了

13樓:

按下危險告急燈就可以了

為什麼汽車雙閃燈一直閃

雙閃燈一直閃關不掉,很大可能是因為控制盒出現問題,需要檢查一下雙閃繼電器是否正常,直接用萬用表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線,看看是否有12v輸出。如果有斷續的輸出變化就說明是正常的,那如果沒有輸出或者一直都是12v輸出的話,就說明雙閃繼電器已經出現損壞了,需要更換乙個新的上去。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排線出現異常...

雙頭應急帶強啟燈常亮是什麼原因,雙頭應急燈如何強啟

我給你分析 4條線來 零,火,強自啟,地 1零線共用,與火線為充電,2與強啟為點亮。是否接錯線,火線與強啟並在一起接輸入也是在強啟狀態。所以請參照接線圖與說明書,看好接線顏色正確接線。如圖 消防應急燈的故障燈老是亮著是何緣故?應急燈的蓄電池沒用啦,或者乙個燈泡壞了,就這兩個原因 我們公司的應急燈就是...

雙聯開關雙控燈為什麼老閃,雙控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第3中接法錯誤,不安全。也是燈閃的原因 燈的火線接通 零線斷開。雙連開關有三個點嗎,其中乙個是公共點,接線的第一步,火線接乙個開關的公共點,二,其中兩個點就對應的接另乙個開關的兩個點,三,另個開關的公共點是火線的出線,也就是另個開關的公共接到燈泡的一端,而燈泡的另一端就接零線,如果是單控,就火線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