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最近的狀態為什麼這麼差

2023-05-19 23:45:03 字數 2626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投是他的弊端!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牆+不自信+依賴隊友=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技術沒能耐,這是正常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主要因為他的打法已經被聯盟裡的球隊熟悉了,加上他的身體又不是很強壯,沒辦法強打到內線,外線不穩定,所以會有表現不好的感覺,但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因為雄鹿不是以阿聯為核心,他的出手次數會有一定限制,而且是新秀年所以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不會一直這樣的。

5樓:在天險河思考的海獅

他什麼時候厲害過?

6樓:彭小航

技術不行、不會用左手投球、身體不強壯!上場不會佔位、進攻慾望不強!

7樓:呈現出振盪

應該是撞到傳說中的「新秀牆」了!!!

8樓:網友

他還需要幾年來成長,畢竟cba和nba差的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看好他,他的水平還沒有達到nba的要求。

10樓:網友

有天賦,但沒經驗,沒身體,再遇新秀牆,很正常。

11樓:請叫我殺手

上場時間少了,隊友不信任,導致自己自信不足。加上他的特點已經被其他球隊分析透了,沒神秘感了。

12樓:禾炎

偉拉紐瓦復出了!..

阿聯要打回替補 再沒有以前那樣的上場時間!..

再說阿聯在小k教練的戰術中起不了作用!..所以在退步!..

13樓:九凝

現在本來也就還不行。

阿聯什麼時候復出啊?

14樓:美女

具體的話,下週的第一場就可以,應該是下週二對公牛,在芝加哥打。 賽前,易建聯穿著一套黑色西裝,打著一條黑色領帶,踩著一雙黑色皮鞋,出現在了籃網的更衣室中。來球館之前,阿聯剛剛剪過頭髮,短短的、黑黑的,顯得非常精神。

那什麼時候可以復出呢? 易建聯: 現在預期的話,下週應該就沒問題了。

正式復出之前,參加對抗訓練的日期已經定了嗎? 易建聯: 這兩天就會慢慢開始嘗試一下。

易建聯: 奇奇(范德維奇)對我們都非常了解,很多新過來的球員都是他一手挑選過來的,所以他對我們的一些特點都比較了解。德爾-哈里斯這次也會過來當助理教練,他會給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

現在來看,全隊的氣氛已經好了很多。 記者: 哈里斯教練過來肯定是首先幫助全隊,但是他對你很熟悉,2023年雅典奧運會,他作為中國男籃的主教練,也是非常重用你的。

易建聯: 他很喜歡年輕球員,總會大膽啟用,04年我和他共事一年,和他一起訓練、比賽,對我的幫助很大。他是我在中國男籃遇到的第乙個外籍教練,印象很深,之後每次碰到也都會打招呼,一起聊聊,關係不錯。

球員嘛,最重要的就是打球。至於教練組,希望他們能夠幫助我們在戰術、打法上做出一些改變(去贏得勝利)吧。我會做好自己的事,努力訓練、比賽,支援他們。

傷勢已經恢復九成了,下週就能上場比賽了,希望有個好的表現,來回報球迷吧。

評價一下阿聯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季聯賽中,中國的國家隊終於有機會與nba球隊(大部分是板凳球員)一起打球,但結果還是不出意料的差強人意,1勝4負的勉強戰績在22只參賽球隊中排第16名,帶著史上最大分差的「榮譽」,中國隊結束了征程。 人們極為關注的易建聯,在資料中只有一項資料達到了nba水準: 投籃命中率 26.

1% 對於以為身高公尺的內線球員而言,這個命中率根本說不過去。疲勞以及身體對抗讓易建聯在進攻中失去準心,在對國王、騎士、尼克斯、凱爾特人隊的這四場比賽中,易建聯上半場加起來19投0中。

三分命中率 0% 如果去nba,易建聯很可能將在大前鋒和小前鋒位置上游走,在夏季聯賽中,易建聯在三分線外的出手次數是0。在外線攻擊力方面,易建聯必須要加強。 罰球命中率 79.

5% 接近80%的罰球命中率讓易建聯不會錯失在罰球線上得分的機會,這個命中率甚至可以讓很多後衛汗顏。 籃板球 在出場30分鐘的時間內,易建聯只能拿到4.

2個籃板球,這個資料並不理想。在搶籃板比得分還難的nba,易建聯的籃板球能力根本不及格。 助攻0.

8 次助攻算是勉強及格,不過易建聯的轉球能力還需要加強。 搶斷0.

8 在失誤較多的夏季聯賽中,對於運動能力突出的易建聯而言場均次搶斷僅僅算是合格。 蓋帽1.

2 易建聯的蓋帽能力體現得不錯,其中幾次封蓋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nba,易建聯將面對更加強勁的攻擊手。 失誤 這個失誤有些恐怖,甚至比後衛的失誤還高,在這些失誤中有很多來自進攻中的失誤,易建聯的傳接球能力還需要進一步提高。

犯規 儘管夏季聯賽對犯規被罰出場的限制是10次,但是易建聯場均次犯規也有些過多。

得分 這個得分在夏季聯賽中可以排名前20,但是不要忘了,在中國男籃,易建聯是進攻核心,而到了nba,易建聯的出手次數將會大大被限制。 儘管央視的解說員不斷找藉口,但是不得不說,藉口始終是藉口,事實擺在那裡,有很多不足,有很多缺陷,雖說不是一無是處,但中外籃球這麼大的差距是很難填補的,人們只看到中外隊員身體上,素質上的差距,但卻沒有看透訓練上的差異。

所以中國男籃要有世界水平,就要改變舊的觀念。

為什麼運氣這麼差,為什麼運氣這麼差

哎,1987年,也不是出生在舊社會,思想好像有點迷信。一切的一切,都是要一步一步走下去的。不要想自己怎麼那麼倒霉,那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對自己進行一下自我分析,覺得自己適合做什麼。然後一步一步做。不是說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嗎。一定要積極向上,現在有老婆有孩子,他們就是你的動力源啊...

為什麼我的賭運這麼差,為什麼我賭運這麼差??

朋友,勸你一句,賭博不會贏得。戒了吧。越陷越深。難以自拔。望採納 我也一樣很少贏,還有他們贏得多的人很會算牌,還會分析你手裡的牌是,你需要哪些牌等等,學問很大的,既然這樣那就在空閒的時候和朋友玩玩,不要想贏多少 回答1 八字無財 八字的命格中,沒有出現財星的人,天生對錢財就有很強慾望,因此總是想要賺...

中國電信的寬頻網路為什麼這麼差,為什麼最近電信的網路這麼差

您好中國電信的寬頻是很不錯的,如果您的寬頻有問題,您可以把光纖貓等重啟試一下,也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處理。你是 的?網路差有幾個原因。第一,你們家是否使用了路由器,第二,就是你需要檢測你們家網速。如果沒有安裝路由器,你測的速度跟原始頻寬差距較大,撥打10000號人工,要求進行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