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水瓶座今年為什麼運勢這麼差

2022-06-12 01:30:04 字數 1077 閱讀 5710

1樓:tyremiss黃曉敏

整體運:2023年度,對水瓶來說,無疑是乙個關鍵年份。讓我們來看看,幾顆重要的星星,都在水瓶的重要宮位裡散發能量。

首先當然是事業宮裡的土星。土星的來臨,令水瓶座展現出被規範的能量。一改以往高張反現在的姿態,桀驁不馴的態度更是由信馬由韁變成謙謙君子,遵從於傳統,不再是個鬧騰的革命者,而開始變得低調順從。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當是這個意思。當然,這一年並非一帆風順,可能會有面對到更艱苦的考驗,很繁瑣的實務中去,但是無論哪種試煉,其實都帶著善意和最終獲得好成果的內涵。所以深深明了個中道理的你,能夠沉得住氣,沉下心來,拿出十足的精力和勇氣,一一披荊斬棘。

工作運:表面的服從是為了內心的野心服務的,所以,此時的瓶子會顯得特別乖覺,有點像變了個人似的。但其實水瓶本來就是乙個目標導向型的人格,為了目標做出改變和妥協,他們願意付出也有所獲得。

這一年他們的低調會為他們帶來肯定與公升遷。財富運:隨著海王進入二宮,瓶子們的態度愈發務實,甚至有些急切,但考慮到海王星持續逆行,較大的投資仍需謹慎。

愛情運:上半年回覆順行的木星都停留在水瓶們的五宮,這讓瓶子們又重新開始出發尋找樂趣,想要表達自我的感覺高漲,變得耍寶和友好,而不是一味孤絕,這段時間也比較有利於單身的瓶子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期待寶寶的瓶子,則容易「好孕」;感情上需要留意的是2,3,4月份裡容易出現不安異動,有時候放低要求,彼此就都更好相處。健康運:

下半年木星來到六宮,不妨好整以暇,抽出一點時間來修養生息吧,這些年也實在太累了,需要為自己做乙個休整。注意事項:學會正面的表達方式,而不是略帶揶揄的嘲諷。

水瓶是乙個喜歡展現自己不同見解的星座,很在乎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起到振聾發聵的效果,或者讓人心裡一驚。這是他們自我判定自己的一種方式。但是在這裡靜電魚要提醒你,必須注意了,這種說話方式可能會讓你特別容易得罪人,是到了要改改的時候了!

你的自我、喜歡一鳴驚人的談話方式,或者會讓旁觀者過癮,但絕對不會讓當事人如沐春風,所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很有必要。另外乙個需要提請注意的是,注意口舌是非,尤其是上半年,很容易在這方面引起事端,慎重低調行事,尤其一些事件,記得守口如瓶,就算碰到了一些問題,也要忍耐得住。學業運:

土星出走,讓你倍感精神煥發,學習效率普遍獲得提高,可多多做全域性的思考總結。

水瓶座今年的運勢怎樣??水瓶座今年的運勢會怎樣?

水瓶座2007年運程。水瓶座 2007年是水瓶座撥雲見日,苦盡甘來的一年。整體概況 木星的和土星的位置和緩,為水瓶座帶來較為輕鬆的生活,難解的問題無論結局如何都已過去,當然你也會重新燃起生命活力,揮去陰霾,掃除障礙,排除困難。雖說是苦盡甘來,卻也不是鴻圖大展,從中得到的是省思改造和充電,以圖未來路途...

水瓶座今年運勢如何 水瓶座今年運勢怎麼樣

水瓶座 01 20 02 18 2006年星座運程。財運 今年的財運比較差!不但錢賺得少花錢也花得多,最好請身邊的人提醒你用錢是否得當,這樣也可以替你的財庫把把關。感情 今年水瓶座的人,感情運還可以,與另一半有些爭吵的事件發生,多包容對方,才能使兩人更長久些。桃花運 今年的桃花運一朵接一朵,讓你心情...

水瓶座2012運程,2012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今年的戀愛可用平淡無奇來形容,當然今年你也會對異 到心動。但是,發展成戀愛的時候,你就會開始覺得對他不太感興趣。水瓶座的內心充滿愛,但是朋友的愛 親人的愛都很融洽,只有感情今年你提不起勁來,有些懶洋洋。2012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本年運勢。有效期 2012年。水瓶座本年運勢 2012年 整體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