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種友情我該怎麼對待 該怎樣改正自己的心態重新面對

2022-05-24 19:05:02 字數 1112 閱讀 9776

1樓:中國大公尺企業網

她已經習慣了你對她好,把這些都當成是應該的了。從你的這些文字裡,我能看出來,你的朋友是個有點自私,不為別人考慮的人,而且對長輩的態度不太好。她也有點虛偽,但她不算聰明,因為她掩飾的不好。

樓主啊,我個人覺得,你不要把人和人的關係給出乙個固定的結論,不是好就絕對好,壞就絕對壞,打個比方,有一天你需要錢,你管三個很有錢的朋友去借,其中乙個說自己沒錢不借你,另外乙個朋友借給你5000,最後乙個人借給你100。你能說借給你100的人不夠朋友嗎?只是你對他沒有那麼重要罷了,但是不管如何你都要記住這100也是份恩情,雖然沒有5000的多。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這個朋友繼續交往,也不用什麼都做的那麼絕,但是你也沒必要再對她這麼好了,付出是雙向的,不能總包容她,不然以後她這種性格的人是交不到朋友的。其實你心理面也是有點依賴她的,你要放寬心態,多認識些人,才不會什麼都多想,也不用認識人幾年就總用朋友兩個字來約束自己,你是自由的,想怎樣做就怎樣做,不要受任何人給你的束縛!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有什麼事情要忙吧,把跟你約定望了吧,問清楚了就沒事的了,朋友之間不應該去計較什麼,大家有什麼說清楚了就好了

3樓: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感覺好糾結好煩,有時好想遠離,有時在想如果開始沒有遇到多好啊,感覺生活有時就是這樣太不如自己的意願了,最後還是沒有辦法,隨意弄,覺得這樣真的沒有意思,完全是浪費時間,希望你能好啊,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自由,這樣生活太累了

4樓:xi月下百千鳴

友情?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認為吧~~她怎麼對你你就10倍奉還(無可否認我是報復心理很強的人),當然~這些是要到你了解所有事情以後才做,最後奉勸你...不要做一些會令到自己後悔的事.

5樓:yuanwang女孩兒

一切隨緣,覺得她應該屬於沒心的那種,對你怎樣都ok,可對你媽媽不夠好我真的忍不了,覺得她沒有那麼好,交朋友沒有多和少,但有值不值,你心裡開心不開心,覺得你真幸福,媽媽真善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要和她講明,儘管你難以啟齒,但是只有和她講明你的心意,讓你們都知道對方的想法。這樣坦誠相見,如果還不行,那就說明你們的友情不是真正的友情,不要也罷。

該怎麼對待老公與前妻的兒子,我該怎樣對待老公與前妻的兒子

你老公這樣做可能會有他一定的道理的,不管怎麼著,你就從心裡接收他前面的小孩,讓她和你的小寶寶同時成長,讓親情早日融入,這樣不很好嗎?本來這半路的結合就會存在比較多的問題,這樣的家庭更需要用包容和愛來對待,在你嫁給他的時候你就要明白這個道理,愛是互相的,你對他們好他們肯定會對你好,他們能接收你的過去就...

該怎麼對待寵物,怎樣對待寵物?

養寵物是一件需要有耐心和愛心的事情,決定養乙隻寵物的時候,就要考慮到他以後可能會因為年齡大,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在養它的時候就要考慮好,有的人非常喜歡寵物,對待寵物就像對待孩子一樣。我個人還是對寵物比較有距離感,做不到像有些人,把寵物像孩子一樣的那麼對待。寵物其實也是有感覺,有喜怒哀樂的。寵物如果...

該怎麼處理這段友情?我該如何處理友情?

這個事情其實是你的不對,正是因為你的猜疑,等於把你的男友往人家那裡推。而且你有意無意的老是提這個事,人家本來沒想法的,等於也給你反覆提醒反而留意了。何況這個男人是有婦之夫,對你們的感情也無非就是玩,對於這麼乙個男人,你不但不能正確對待自己的感情,還把友情搭上去了,不是不值是什麼?至於無法原諒不原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