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對待寵物,怎樣對待寵物?

2021-05-01 09:21:49 字數 3140 閱讀 8618

1樓:cc人間失格

養寵物是一件需要有耐心和愛心的事情,決定養乙隻寵物的時候,就要考慮到他以後可能會因為年齡大,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在養它的時候就要考慮好,有的人非常喜歡寵物,對待寵物就像對待孩子一樣。

我個人還是對寵物比較有距離感,做不到像有些人,把寵物像孩子一樣的那麼對待。寵物其實也是有感覺,有喜怒哀樂的。寵物如果會說話,其實就像是我們家裡的一口人。

我家有乙隻小狗,特別特別聰明,你走到**,它會跟到**。你如果不在的時候,她會發脾氣,會把家裡搞得一團糟,而且會拒絕吃東西。

那只小狗在我家待了好多年,春夏秋冬過去,慢慢的小狗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有一天早上小狗就離開了。我當然是非常傷心,非常難過了。我覺覺得養乙隻寵物正常對待它就行,負責它的吃喝,經常給它洗澡,帶它打預防針。

出門帶寵物的時候,一定要把寵物牽好。不管是養小狗還是養貓,或者是養其他的寵物,我們都要有乙份責任心。因為寵物也是有生命的,他們也有自己的動物尊嚴,不能因為他們是動物,我們作為人類就可以不尊重他們。

有的人特別誇張的把寵物打扮的和小孩兒一樣,挺可愛的,但是我想寵物的內心是崩潰的。比如說讓寵物像人一樣用兩隻腳走路,所以還是正常對待寵物就好,認真的養好乙隻小生命。

2樓:情感偽高手

既然養寵物了,就應該把寵物當做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當作家庭的一員。

我見過你要帶寵物的行為,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去阻止,也許這就是生活。

3樓:罵醒我

曾經見過以虐待寵物為樂趣的人,我覺得寵物是很有靈性的,應該很好的待他們。

4樓:個非凡哥

既然養了寵物肯定要好好對待,關鍵是它們能不能讓我們省心是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把寵物當成我們的小孩來照顧,不讓它們餓著冷著,寵物也是一條生命,既然養了就要養好。

6樓:冷言旁**社會

對寵物也該賞罰分明,做的好給塊肉啊什麼的,錯了依舊要說要揍。

7樓:靜好

當然是好好對待了,給吃給穿還帶著它出去遛彎,沒見過虐待寵物的行為。

8樓:的法國人

寵物就是我們的朋友,要不也不能養,總不能養它是為了打它來的吧

9樓:love奈何情深

一般來說我不怎麼喜歡養動物,因為動物我覺得挺麻煩的。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寵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既然養了就不應該**待。

該怎麼對待寵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寵物,就要像對待自己喜愛的事物一樣,而且這件事物還是有生命的。你對他版好,他就會對你權好,讓你開心,讓你快樂,

甚至還會有人像對待自己的親戚朋友一樣的關心愛護,這點做不到很正常,但是也需要正常的關心愛護呀。

反之,你對他不好天天虐待他,他就會對你心生懼意,達不到養寵物的目的了,浪費金槍浪費時間的。所以對待寵物應該適當的對他施以關懷和寵溺。千萬不要虐待他,他好歹也是只生命,虐待生命是再殘忍不過的事情了。

12樓:穆宇彤

寵物是我

來們最好的朋友自,它們只能陪你度過生命bai中一段美好的時光,所以du我們zhi

更應該要善待他dao們,讓他們的人生也得到圓滿。

每天新聞上就有很多虐待動物的新聞,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真的是讓人很心酸。為什麼可愛的它們要經歷這些磨難。

我覺得既然你選擇撫養它們,就不應該讓它們受到一絲傷害,不能給它們特別好的環境,那就給它們更多的愛,這才是對寵物的負責任。

我希望大家都能善待自己的寵物,因為它們真的是真心的陪伴在你的身邊,你也要真心報真心,這樣也能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13樓:青蔥溜走

肯定是要把寵物當抄作襲家人一樣去對待啦。bai寵物不能陪伴我們du一生,但是寵物的一生都是在zhi陪伴我們,他們的

dao年齡可能長到人類的十幾年就會結束了,他把一生都給了我們,我們肯定是得好好的對待他們的,我沒有見過身邊的人有虐待動物的,但是那些虐待動物的人都是沒有良知的**,應該嚴懲。

寵物作為我們人類的伴侶動物是我們人類獲得幸福和健康生活的乙個**,飼養寵物可以讓人們生活的更健康,更充實,通過遛犬,與它一起玩耍,可以放鬆人的精神。而且寵物可以保護家庭,還能起到防止家庭被盜竊,護衛作用,使整個家庭有一種安全感。寵物的聽覺和嗅覺都十分敏感,對主人家庭十分忠誠,在遇到意外的情況下,寵物會挺身而出不顧自己的生命保護主人和家庭。

這樣的寵物,我們不去愛他還有道理嘛?

14樓:阿念的小信使

見過,感覺非常的殘忍,其實我覺得即使是小動物我們也需要學會去尊重他們的。

15樓:抉擇誰吧

寵物我們就要用心對待,這樣的話就可以了,不要去虐待就行了。

16樓:假蘇更生

既然養了就要好好對待他們,要善始善終,怎麼說都是一條生命。

17樓:碩陽人福

寵物呢,只要我們用寬容的心去對待就好了,沒有多大問題的。

1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就知道該怎麼樣對待它了。

19樓:你想寫就寫

寵物是我問們最忠臣的動物,所以我們要好好對待動物。

2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見過,有人傳說把狗尾巴給宰了,那是非常不好的。

21樓:小爺名為歸途

肯定是要把寵物當作家人一樣去對待啦。寵物不能陪伴

我們一生,但是寵物的一生都是在陪伴我們,他們的年齡可能長到人類的十幾年就會結束了,他把一生都給了我們,我們肯定是得好好的對待他們的,我沒有見過身邊的人有虐待動物的,但是那些虐待動物的人都是沒有良知的**,應該嚴懲。

22樓:day小北瓜

既然是自己養的寵物就要像對待孩子一樣對待。

怎樣對待寵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領養了寵物,就精心的餵養它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給它吃,髒了個它洗,病了給它治.

對待自己的寵物要怎樣做?

怎麼正確的對待多年的寵物去世,如何正確面對寵物的離世?

這個世界上萬物都有命終的那一天,很好奇大家養的寵物去世後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的,尤其是在城市裡,處理起來應該跟麻煩吧!然而在農村,我都是這樣處理寵物的屍體的,就是將死去的寵物埋在自家果園裡,給了它葬身之處,讓它化作沃土滋養樹木吧!曾經養過的田園犬被毒死了,最後只能難過的將它埋在果園裡,後來夏天掛果的時候...

該怎麼對待老公與前妻的兒子,我該怎樣對待老公與前妻的兒子

你老公這樣做可能會有他一定的道理的,不管怎麼著,你就從心裡接收他前面的小孩,讓她和你的小寶寶同時成長,讓親情早日融入,這樣不很好嗎?本來這半路的結合就會存在比較多的問題,這樣的家庭更需要用包容和愛來對待,在你嫁給他的時候你就要明白這個道理,愛是互相的,你對他們好他們肯定會對你好,他們能接收你的過去就...

內向的人該怎樣對待戀情

這是一種膽怯的心理。我希望你能把握住機會,因為我曾經有過跟你一樣的遺憾。從前的我遇到的情況跟你很相似,但是我最終鼓起勇氣來表達了,但是想想其中的過程是失敗的,因為膽怯,只是表白了一次就放棄了,這同樣是失敗的。因為有些女生不會因為你一次表白就同意,雖然她是喜歡你的。希望你能夠自信起來,慢慢的跟她拉近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