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處理這段友情?我該如何處理友情?

2023-04-18 17:00:02 字數 3549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其實是你的不對,正是因為你的猜疑,等於把你的男友往人家那裡推。而且你有意無意的老是提這個事,人家本來沒想法的,等於也給你反覆提醒反而留意了。

何況這個男人是有婦之夫,對你們的感情也無非就是玩,對於這麼乙個男人,你不但不能正確對待自己的感情,還把友情搭上去了,不是不值是什麼?

至於無法原諒不原諒的話,更沒有意義了。人家並沒有傷害你,為什麼要你的原諒呢?

人處事要心胸開闊,為不值得的事反覆不開心,除了跟自己過不去,沒有任何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過去了就讓它慢慢地讓時間去淡忘吧!也許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改變事實。但是我們可以去學會堅強!學會好好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3樓:怏怏新新

這種朋友是啥朋友,做些傷害朋友的事,沒有長遠朋友,也沒有長久的敵人,自己不要太委屈就好了。

4樓:網友

為乙個男人失去朋友不值……

總有一天你會有新的男友 但不一定會有新的知己。

5樓:陳默阿麥

呵呵,既然在意友情,就忘了不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種事是複雜的。

我經歷過。讓時間來沖淡吧。

7樓:若隱若現

你因該替自己高興,終於解脫了。

8樓:網友

緣分就是這種東西!

9樓:灬阿飛丨

愛的痛苦,唉,好多同病相憐的朋友。

我該如何處理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成家立業後,自己多了乙份責任,也不再是父母眼中的那個需要。管這管那的小孩兒了。才是真正的成長,為大人要獨立的支撐乙個家庭。

所以你在。自己的一些生活工作中面對的問題可能要考慮的更加。多一點詳細一點,那麼。

從而你的朋友圈也會發生一些變化。

因為友情也是我們生活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友誼,學會和朋友們有好的溝通相處,這樣生活才會變得更好,關於溝通的方式,我們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學會多理解他人。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尊重他人。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多交流對方感興趣話題。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乙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恰恰就是在了解對方,與對方有共同語言。

4.學會認真的傾聽。

與人交流,很有必要學會認真仔細的傾聽,不要去打斷他人說話,多一些耐心去傾聽,這樣做到理解他人和尊重他人,也只有這樣的交流方式才能體現出我們的真誠和謙虛有禮,從而才會收穫到真正的友誼。

5.要學會讚美對方。

讚美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認可對方的表現,當與他人交流的時候,別人表達的意見我們如果可以適當的表示讚美,這無疑是給對方一種尊重和認可的感受,對方也會非常贊同我們的理解與尊重,同時對方也會對我們有乙個新的認識,有效促進交流的愉快和順暢噢。

如何處理友誼?

11樓:怒凝潤

其實朋友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不可能缺少的,如果要把它定義的話,那朋友就是你傾訴的物件,是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雪中送炭的人,當你無助的時候,你可能會想到朋友,但是你要知道,朋友也是相互的,他對你好,你也應該給他好。

(1)提供新的情感寄託。個體進入青年期,隨著與父母情感和家庭依戀的逐漸淡化,於是就把情感能量慢慢轉移到同齡人的交往之中。

可以說,友誼就是青年擺脫家庭依賴後的新的情感寄託。他們力求在知心朋友中,得到同情、理解與支援。特別是當自己在生活、學習、工作和事業中,碰到各種困難、挫折,甚至是嚴重打擊時,更渴望能從真摯、純潔的友誼中得到最大的安撫和慰藉。

這種要求總是可以如願以償,所以,身處徨、苦悶和逆境中的青年特別渴望友誼。

(2)促進自我發展。青年友誼一般總是發生在與自己的「理想自我」十分接近的朋友之間。

一方面,青年把理想形象無意中投射到朋友身上,使其成為自己「見賢思齊」的榜樣;另一方面,青年又會以朋友為鏡來對照自己、解剖自己,甚至塑造自己。可以說,青年們往往就是在這種相互激勵、相互影響、相互學習之中而獲得發展與提高的。正如日本心理學家津留巨集所指出的:

「這樣的朋友關係,相互影響是極大的。恐怕一生中在人格上受朋友影響最大的時期,就是這個時期。」

(3)加深對人類的美好情感。

在人類情感中,只有為數不多的幾種情感如親情、愛情、師生情、友情等,才算得上是純潔的、真摯的,甚至是無私的。

友情即友誼的情感。它完全擺脫了任何的血緣關係或利害關係,是人類美好心靈的體現。乙個沐浴在此種友誼感氛圍中的青年,他就總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從而對人世產生積極的嚮往、樂觀的追求;反之,乙個失去了友誼的或從未體驗到任何友誼的青年,他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是「悽悽慘慘戚戚」的,從而對世人產生冷漠感,甚至滋生悲觀厭世的情緒。

怎樣處理好朋友間的友誼?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遺憾的友誼就是小時候的友誼。

那個時候要求不會很高,基本上大家有差不多的時間,年齡差得不大,能玩到一起就可以了。

長大以後就不一樣了,長大以後的感受是,你對我有什麼用,我又能給你帶來怎麼樣的幫助?說直接一點,是打著「友誼」的幌子做利益交換,但這個社會就是如此。

比如大家在相同的圈子裡,那麼還能聊得到一起,你是碩士,我也是碩士,你留學歐洲,我留學美國,你去的海歸招聘會,可以給我分享一點資訊嗎?我這邊有乙個工作邀請,機會合適的話,我也可以跟面試官提一下你。

但是,如果談到小時候的友誼,或許你當了公務員,但你的小學同學開了家小飯店,那你們怎麼保持聯絡?頂多就是你自己去他家吃吃飯、捧捧場,你還能帶著你單位裡的人,隔三差五去吃飯捧場嗎?不合適吧?

如果說你的小學同學要開個分店,來找你走個後門避稅,可是你初入職場,且不說你能力範圍內根本達不到,就算有這個能力,這樣的風險,你願意冒嗎?

所以那些小時候的友誼,如果不在乙個圈子裡,那些住的近的、一起念書的,其實大環境都改變了;性格相似的,有共性因素的,長大以後都不重要了;至於那些脫不開的人情世故,親戚朋友,最多也就是個表面應付了。

我自己剛畢業的時候,我的很多同學念了碩士,她們有次一起出去玩,我還有問說,怎不叫我,我可以請一天假啊,帶上雙休。有乙個女生似乎是為了顯示「高情商」,說那你不是上班嗎?

但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人家誠心要叫你,一定會事先等好你的時間,人家根本就沒有考慮你,那麼就可以隨便找乙個藉口說,為了你的上班。

說白了,就是覺得學歷上有偏差,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了,所以很現實的友盡。當然,現在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是多角度發展,他們還滿足在自己的乙個職場領域裡。

究竟這段感情應該怎麼辦?我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找他出來聊聊,然後告訴他你很愛他,很想和他一起永遠生活下去,但是你很害怕,有時候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不知道他還愛不愛你,和他在一起沒有多少安全感,這時候表現楚楚可憐一點 看他有什麼反應。基本上像這種男人要麼就是心裡沒你,不夠重視你。要麼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有點內向型的,關健還看你怎麼把握。好好努力吧,...

我改怎麼辦?面對這段感情?我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乙個人陪,多了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

我該如何處理這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

既然不該發生就應該讓它消失,你自己都很清楚了,還用問別人嗎?你只是在試著找更多放棄的理由,那不用。因為感情不存在理由道理的。感覺對了就是對了,錯了就是錯了。你已經認為是錯誤的,那他就是錯誤的,何必一直錯下去呢?兩個人不管怎樣走在一起的,那都是注定的緣分?既然還那麼愛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就不要總想去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