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和現實中的愛一樣嗎

2022-05-24 17:00:06 字數 444 閱讀 7681

1樓:烐庸僳乛氀

應該是一樣的,最主要的是你和對方必須要加深了解,最起碼你要知道他是真網戀還是以詐騙為目的的。 網路是虛擬的,但是它也是存在的。記住:

虛擬的東西並非是假,關鍵看你怎麼去認識它。關於戀愛,這不完全依賴網路,你可以選擇網戀,但是最起碼的還是要真實。你愛她就要相信她,這和真實地世界沒有什麼區別。

人家都說:網路是騙人的。首先我要更正這句話:

網路不會騙人,真正騙人的還是人類自己。沒有絕對的愛情,只有絕對的「世態炎涼」。我相信網路戀愛還是可取的,但是要防止對方詐騙。

做到以下幾點:1、用真心去戀愛;2、不到事態目的,切勿送貴重物品給對方,以防被詐。好好去愛,隨便你用什麼方式。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純粹是網戀肯定不一樣,因為網戀會產生很多幻想,需要很多幻想來維持。求採納

現實的愛和網戀我應該如何取捨呢

難道你就會為了家人的一點反對就這樣?你的家人也只是為了你的面子。因為他們總覺的農村的人很窮一樣,但是有些不一樣的啊。你要試圖說服他們.說服不了 你乾脆和你女朋友商量商量.先宰後奏 這是最好的.最好把娃生下來 呵呵 開個玩笑.其實你應該不顧家人的反對和她一起的.因為畢竟你是愛她的.網戀其實只是乙個互相...

愛和喜歡一樣嗎?

其實我覺得,只是一步之遙,但是也相隔很遠喜歡乙個人很容易,愛乙個人卻很難。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常常看著你 愛乙個人,希望你可以常常看著他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對你好 愛乙個人,希望他接受你對他的好喜歡乙個人,希望你需要他時,他隨時在你身邊 愛乙個人,希望在他需要時,呆在他身邊。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

小說裡的公司名字和現實中的一樣會犯法嗎

一般沒事,有許多 裡都會出一些品牌公司的名字,比如郭敬明的 夏至未至 裡出現多次ck,法律上或許會有問題,但大多數都不會追究 同意樓上的說,角色的姓名和真人姓名一樣這是不會犯法的,世界上同名同姓的多了去了 寫 的時候,隨便取的名字萬一與現實中的每乙個人的名字相同,算不算侵權?還有,可以用真事麼?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