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喜歡的區別一樣嗎 愛和喜歡有區別嗎

2023-04-20 02:35:02 字數 5890 閱讀 1852

1樓:實炳

喜歡與愛的區別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和愛的區別就在於: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乙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乙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乙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2樓:納圠

喜歡能用很多人 但是愛只能用乙個。

愛和喜歡有區別嗎

3樓:裴夏瑤邴珍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會在一旁默默注視,愛乙個人,想和他一起變老。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總是為他而笑,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曾經傷過,所以不會成為朋友,最後,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於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你會接觸他,時時刻刻想著他,但是長時間會使人麻木。但是你要是愛你乙個人,你會覺得怎麼看也看不夠。

喜歡和愛的區別一樣嗎?

5樓:首聽楓都用

愛情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的。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

你試過愛乙個人麼?

那種感覺相當微妙,你會很在乎乙個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你想要他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你看見他的時候有再多的煩惱也會消失不見,你會因為他的苦惱而苦惱為她。

的快樂而快樂,你有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跟他一起分享,你會開心的把她介紹給你每乙個朋友,包括家人包括身邊每乙個你認識的人,你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甚至是幾輩子!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她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她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乙個人,你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他/她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

7樓:情感帽子姐

喜歡和愛,當然是有區別的!喜歡是佔有,愛是成全,比如你看到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如果我們喜歡,我們不管她們是否帶刺兒,我們都要摘下來,據為己有,根本不顧及花的死活,只是我喜歡,而愛是精心的呵護她,給她澆水,施肥,捨不得破壞她,更不會讓別人來破壞。

8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

9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10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11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12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愛和喜歡有區別嗎

13樓:相似圖

愛與喜歡的區別。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

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14樓:放眼眼看今朝

韓寒說過一句話:」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乙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會為對方奉獻自己。喜歡,僅是看的順眼對方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看到她就高興,愛就是看到她高興就高興。

17樓:娛樂笑而不語

有。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

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18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喜歡和愛的區別一樣嗎?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

20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2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22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

23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說過一句話:」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乙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24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25樓:雪稷仲孫平萱

喜歡,只是處於內心的一種感覺,愛是一種責任,

26樓:甕楓蕢元冬

這就跟英語中的i

likeyou和i

loveyou的一樣喜歡只是對你感興趣或者是對你有好感,如果好感發展下去可能成為朋友也可能成為戀人也就是愛。

27樓:饒書公鴻軒

當然有差別了,你這不是廢話嗎?

28樓:閃斐用高傑

愛是一輩子在一起都不會覺得膩的。

你可以為愛的人犧牲一切。

但是未必會為喜歡的人犧牲一切。

愛和喜歡 有區別嗎

29樓:商心

在一起的時候愛和喜歡沒區別,要跟你分手了就有區別了。關鍵看個人怎麼理解。

30樓:生活百科達人

喜歡是愛的初級版;愛是喜歡的公升級版。

31樓:五修魔君

有的,愛是對方都有能讓彼此吸引的地方。情呢?情是內心的空間都存放了彼此。

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下,以後有疑惑能及時找到我。

32樓:琉璃殿

借用一句話,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33樓:劉軒

喜歡是淡淡的,愛是刻骨銘心的。

34樓:_最jia損友

愛是開心,喜歡會妒忌。

35樓:迷迭香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36樓:汪蕾蕾張峻翟

愛就會想得到 喜歡得不到也無所謂。

37樓:diy個性產品

愛是責任,喜歡只是濫情。

愛和喜歡的有區別嗎?

38樓:連菸公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9樓:獨梅花煙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她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她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乙個人,你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他/她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 和 喜歡 的區別嗎?

40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愛和喜歡一樣嗎?

其實我覺得,只是一步之遙,但是也相隔很遠喜歡乙個人很容易,愛乙個人卻很難。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常常看著你 愛乙個人,希望你可以常常看著他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對你好 愛乙個人,希望他接受你對他的好喜歡乙個人,希望你需要他時,他隨時在你身邊 愛乙個人,希望在他需要時,呆在他身邊。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和愛有本質區別嗎?

回答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是心動,愛卻是行動。做了,才是真愛!口口聲聲說愛的人,也許是花言巧語.1 喜歡不需要負責任,而愛一定要負責任。愛乙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是一種義務,是扛起乙份愛的責任。將來,要是誰在半路逃跑了,那是要被譴責的,甚至 遺臭萬年 好像 陳世美 一樣,永遠都無法擺脫背叛的罵名...

喜歡跟愛有區別嗎,喜歡和愛有區別嗎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乙個人,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