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彌補年輕時對爸爸媽媽的不敬,有時候我覺得爸爸媽媽是愛我的,甚至於是溺愛,可是有時候我又覺得他們是不愛我的,對我好只是出於彌補

2022-05-24 16:15:05 字數 3518 閱讀 7162

1樓:

以前不能彌補 那就珍惜現在吧!

其實父母在意的不是子女對金錢啊物質上的滿足,而是精神上的慰藉!

從點點小事做起吧!

2樓:寒楓焽儛

看到你的問題 我也覺得我很過分哦 呵呵 所以我要努力的改掉缺點 和自己不好的脾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心情。你現在領悟到了就是你長大的表現。等你以後成家有孩子了就更能體會父母的心了。

父母是從來都不會跟自己的孩子計較的,你給他們的傷,他們也許早就忘了,不在乎了。不要太傷心和內疚了。從現在做起也不晚,跟爸媽說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耐心,別他們多問幾句,你就不耐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終於醒悟了,真為你高興。如果醒悟晚了,父母不在了,那就抱憾終身了。是啊,世上還有誰比父母對我們更好呢?

其實父母對子女沒有多少物質要求,也不圖什麼回報。父母對子女的要求,真的像《常回家看看》一歌裡的歌詞說的,沒有別的。趕快照歌曲裡要求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現在有了孩子才知道爸媽可以原諒孩子的任何事,只想看到孩子過得好。過去的補不回來,從這裡開始愛你的爸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由它過去了,人不能沉溺在往日裡,往前看,父母的幸福在風雨之後,你是他們的彩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需要過多的解釋。既然你開始後悔以前所作的一切我行我素的事。那就說明你自己已經長大了。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很多,只要你肯真心的去對待他們,其實我也知道怎麼搞,不過我覺得你似乎可以寫封信,留給父母,吧明面上不敢說的都說出來,今後,也多聽點話,既然你想好好對他們,那就拿出實際行動,並不是說你一定要賺多少錢,但是,一定要孝順~~~~~不要和爸媽吵,就算是被罵,也等他們罵完再說~~~多餘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也是乙個不聽話的主

9樓:青青白楊樹

我覺得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也知道你是不懂事才那樣的,而且他們對子女是不會記仇的。所以,只要你從現在起一直善待他們,他們會很開心的。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也內疚了,所以不用太覺得過意不去。

父母看著子女開心,他們也會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永遠都不會記孩子的仇的,即使你曾經讓他們傷心,你也永遠是他們最牽掛最疼愛的人,父母也是最容易滿足的人,一點小小的表示都能讓他們滿心歡喜充滿欣慰,所以不必顧慮太多,從現在開始好好對待他們,用心用行動去愛他們是你對他們最好的彌補。

作為年輕的爸爸媽媽,工作原因不能經常陪伴照顧孩子,能夠怎樣彌補麼?

11樓:騰寄

不要把孩子的將來與母親的現在對立,很多情形下兩者可以齊頭並進。家庭教育不是父母秉持什麼樣的教育思想和方法,不再僅僅關心孩子的學習和品行,而在於喜歡孩子,不管孩子怎樣,父母看到他/她眼裡就會出現喜悅和溫情。

好的教育是一種家庭內部相互關愛、支援、理解的親密關係。很多父母天天跟孩子在一起,只是期待孩子這樣那樣,把自己的價值觀和生存焦慮投射給孩子;也有父母很愛孩子,就是沒有時間。這都不利於孩子身心發展。

在一些特殊日子,不管父母有多忙,都需要為孩子放棄:

1、孩子生病或者經歷重要變故時;

2、孩子的生日,節日,入學或畢業典禮,重要的公升學考試等。

家長會上要用的 :寫給爸爸媽媽的話 感情真摯一點啦,,我是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真摯的 .. 你自己寫 既然是寫給你父母的 我們怎麼會知道 而且這種東西只有自己寫 才能寫出真摯的實感。回想一下 你和父母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們賺錢養活你艱辛

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父母

當你還很小的時候,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你洗臉、教你做人的道理……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

「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回報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質上的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

就算是遠渡重洋、留學海外,我們時刻要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正如世紀老人巴金所說:「我是春蠶吃的桑葉就要吐絲。

」春蠶付出了,也獲得了,得到的卻是人們的讚美與欽佩。

曾記否,父母將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裡,因為我們是父母手心裡的寶;曾記否,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因為我們是父母的結晶,是愛的延續。

曾記否,你討厭父母的嘮叨,無意間,你和父母之間產生了隔閡,可是總要等到失敗後,才知道父母講的都是金玉良言。曾記否,翅膀還未硬的你,卻想擺脫父母,展翅飛翔。可是總要等到自己受傷後,才知道父母的懷抱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湛的詞藻來讚揚父母,也不會用唯美動聽的**來歌讚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生活中,你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實都是在感恩父母。曾聽說乙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戶家庭的三個兒女每天必做的事是寫一封感謝信,其中的內容確是諸如「昨天爸爸買的匹薩餅真香」,「媽媽給我講了乙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之類的簡單句,我心頭一震,原來他們給父母寫信,不是因為父母幫了他們多大的忙,而是記錄下他們幼小的心靈中感覺到幸福的一點一滴,他們也許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只知道對美好的事物心存感激。聽了這則小故事,有沒有觸動你的心靈,如果有,從現在起,當父母為你嘔心瀝血時,對父母道上一句「謝謝」!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到上一杯濃茶,幫他們捶捶背;當父母生病時,躲在病床前陪陪他們,陪他們多說會話;當你遠在他鄉時,給父母打上乙個**,捎上一句祝福……

風中的風鈴再次響起,似乎在奏響一首感恩之歌,感謝父母的嘮叨/因為他們是為了讓你少走彎路/感謝父母的鞭策/因為他們是為消除你前行的障礙/感謝父母的斥責/因為他們是為了助長你的智慧型/感謝父母賦予我們的一切, 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護。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感恩父母,要自己認真用心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卡啊拒絕了卡啊5卡阿里卡巴拉咯的女來啦來啦****學院lack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鬼吹燈發廣告發發發尷尬?

有時候我覺得爸爸媽媽是愛我的,甚至於是溺愛,可是有時候我又覺得他們是不愛我的,對我好只是出於彌補?

18樓:happy丿明少

不要想著是彌補沒有哪個家長是不愛自己孩子的 他們給了你生命 怎麼能想著是彌補呢

19樓:安幫定國論

你來到這個世上,只有你欠父母的,沒有父母欠你的

20樓:言語見真情

你很矛盾,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感受呢?能否告訴我?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60字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 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 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 這下慘了,媽媽...

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50字

和爸爸 媽媽說心裡話 爸爸 媽媽您們知道嗎!您們雖然把我拉扯大,給了我不少快樂。可是我長大了,您們也給了我快樂,可大部分都是在教訓我,揍我,考不好就得打我。難道站上枝頭的鳥兒就能成為鳳凰嗎?記得有一次,學了幾月,甚至一二年的美術,我不想去了,您非得讓我去,結果把我打著去的。著純粹是剝奪我童年的快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兩百字的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不少於兩百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這些全都是我真實的心裡話,請您用心傾聽 爸爸,您經常起早貪黑,沒日沒夜地工作,全是為了我們這個家。還有,您這麼用心地培養我學習數學 語文 英語,而這次期末統考,我卻沒有取得好的成績,讓您感到失望。雖然您滿目憂愁 唉聲嘆氣,但是並沒有嚴厲批評我,反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