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長的過程中過,你一定有些話對爸爸媽媽說,你想對他們說些什

2021-03-27 21:39:38 字數 3719 閱讀 8674

1樓:

一直想對爸爸說,我愛你。可是卻從來沒有說出來過。有人說父愛如山,重如泰山,卻從來不表達。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辛苦了,這麼多年來,其實我一直知道您為我的付出,知道您為我的成長承受了太多。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是我的驕傲,因為鄰居說起您,沒有乙個不豎起大拇指的,是您,用你的勤勞讓我擁有了公主一般的生活,是您,用您的責任,為我撐起了乙個溫暖的港灣。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歇一下吧,從懂事起,我就和媽媽送您去遠方打工,每一次看著您遠去的背影,都想流淚,不再讓您揹著行李漸漸遠行的背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一直想對爸爸說,謝謝您,謝謝您在我成長的路上,不斷的在為我的任性買單,我不會忘記你跟媽媽說的,我小時候吃過苦,所以我的女兒我不會讓她受到一絲的委屈。

一直想對爸爸說,爸,我愛你,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你辛苦了,有些話一直說不出口,我一直在努力著,儘管不能保證給您和媽媽乙個富裕的晚年,但是一定是快樂的,我一定在你們身邊。

爸,謝謝你,請相信您的女兒和您自己的努力,我們三個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

我想對作者說的是,你可以在其中還加入一點自己的感情,畢竟我們寫得再好也是我們對爸爸的感情,你也可以寫一點,我想作為子女的我們,都會有那麼一點想對爸媽說的感謝謝的話的。

相信自己一定會寫好這篇作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對父母說,我愛你們。可是卻從來沒有說出來過。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河,卻從來不表達。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愛你為了我們你們操碎了心我?❤️你們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龍路途我具體囉嗦豬頭脫毛

關於父親母親這個話題的作文,題目自擬,文體不限,800字

5樓:qt1103雪兒

有的人說,只有為人父為人母,人才能夠真正地了解到做父母的付出。但是,我現在已經真真切切地感覺到了父母對於兒女的心和愛。

家裡出了點事,對於我的家庭來說,其實是個天大的事。在父母在五十歲餘,人生已經到半的時候,經歷了這樣乙個「劫」,這對他們來講,的確是件很讓人沒有辦法不鬱悶低沉的事情。

記得,媽媽打**給我,本想悄悄瞞下這件事情,卻不想被我聽出端倪,不得不道出原委。哽咽的媽媽第一句話就是:兒子,爸爸媽媽對不起你。

對於家事不想多寫,但是對於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深感震驚。父親母親辛勞了一輩子,因為一件小事寢食不安數天,憂心奔勞,回到家之後還要告訴他們的兒子...對不起。

這是怎樣一種複雜的感情呢。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很麻木,那些什麼感人的電影都很難打動我流淚,有時候我卻感覺自己特別敏感,乙個人獨自躺在草坪上望著天空,閑看白雲飄過都可以潸然淚下。媽媽爸爸的關愛和無私,讓我不禁淚流滿面。

或許是這些年,在各個學校、在各種單位、各種旅途經歷過一些無助和艱辛、被漠視和鄙夷,讓我變成了塊時冷時熱的「石頭」,對父親母親的愛,沒有足夠重視,而是活在自己所謂的「孝」中,認為成就了事業,再可以給父母安定的按照自己構想的晚年幸福。沒想到父母想要的,只是兒子的平安和幸福。

打小爸爸媽媽就對我要求極為嚴格,甚至於有些苛刻,記得很清楚的是,爸爸媽媽很樂意幹的一件事情就是偷偷地趴在我教室外的視窗看我上課在幹什麼,以至於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觀察父母的臉色,從那裡,我可以知道我這個上課總是不安分聽講的小孩今天表現如何,甚至於父母都不在家的情況下,更是害怕,小腦筋不斷地思考,是不是又找班主任交流我最近的情況去了。通常爸媽不會打我,一般是罰站或者罰跪,體力上的體罰我毫不在意,只是在意父母對我的想法和態度,在體罰之後,又是馬拉松式的談話教育,主角是媽媽,在這一點上父母分工明確,爸爸是唱黑臉的,媽媽是唱白臉的,視當天二人心情如何,偶爾他們也會調換角色,不過大抵是採用商務談判中的「好人/壞人」策略,這是我那個年紀所不能夠知道的,直到去年年底自學了這本書之後才恍然大悟,儘管他們並沒有看過這本書。

很慶幸能夠生活在爸爸媽媽構成的家庭中,沒有太多的溺愛,也沒有不管不顧的疏離,物質條件雖然不是特別的豐富,但是盡最大程度地滿足了我的合理需要。

爸爸媽媽,兒子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予兒子支援的每一步!感謝你們對兒子無私的愛!

經歷這件事情,我想說,物質只是過程,精神是本質。心平氣和下來,不急不躁,多想辦法多嘗試,我們一起來度過這個難關吧!你們的兒子同樣愛你們!

關於感恩的作文 。題目自擬,大約800字左右就可以啦 要有深度一些,急急急急,要快哈,不要和我同學重複嘍

6樓:暗杺楽

等待就是一種遺憾,遺憾是不能補救的,不能補就的生命是無法挽回的。因為,生命

也有它的保鮮期!

一、孝敬父母不能等:有人說,等我有錢了,我要大把大把的塞給爸爸媽媽,讓老人家坐在錢堆上隨便花;等我有時間了,帶著爸爸媽媽,游完國內,遊國外,讓爸爸媽媽在有生之年瀟灑個痛快!我說,那是不可能的,等待你把錢掙到手了,爸爸媽媽的牙還能啃得動青包公尺嗎?

等你有時間了,想帶著爸爸媽媽去周遊世界,他們還能上得去飛機嗎?等你有……爸爸媽媽還……當我們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時,對爸爸媽媽的孝心,其實不就是在我們平時的「滋潤」中完成的嗎?

父親節的時候,你給咱爸買條魚,工作再忙,你也要親自給送去啊,咱爸會樂得嘴都合不上的;母親節的時候,你給咱嗎買一雙襪子,親自給咱媽穿上,她眼睛裡也會含著淚的。天下第一情是父母之情啊,因為爸爸媽媽太容易滿足了!就是爸爸媽媽真的有一天要乘鶴西去了,我們流的眼淚裡也沒有遺憾可言了!

《常回家看看》讓我們再聽一遍吧,那就是爸爸媽媽對我們溫暖的渴求啊。其實,對爸爸媽媽的孝心,我們這樣去做了一點也不難,你說是吧?

天地重孝孝當先,

乙個孝字全家安,

為人需當孝父母。

二、孝敬父母如敬天:你應該感到慶幸,你還有父母可以去孝順!可是你並不珍惜!

其實,我只是想,老人已年近八旬,究竟還能有多少個春秋?別讓日後自己徒增遺憾,落淚以視悲哀!常言道「為國盡忠,在家盡孝。

」「孝盡父母的事情永遠不能等」!孝心不是用錢能夠得到全部表達的。他要那麼多的錢幹什麼?

他吃不了多少,穿衣也用不了多少,更不是在這種時候你還自鳴得意的認為老人是欠了你的,甚至為此而和老人慪氣!他所缺的應該是與兒孫其樂融融的相處!他們所缺的是在他難於動身時的乙個代步,在他口渴時的一杯茶水,在他寂寞時候的陪伴,兒女在外都忙能每週按時聚在一起,在他生病時的一次次問候……這些都是老人內心所渴望的!

三、感恩父母養育情「感恩」你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卻不能認識到它的真正含義,從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你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為你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乙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讓他們感到欣慰,這就夠了。我記得一篇感人的廣告:乙個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著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

媽媽,洗腳!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仍在熱播,動人的原因,不是演員當紅,而是它的感情動人心腑。很多人為其流淚,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乙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的感恩。

這樣的事,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卻又不願去做。試問:「你們的感恩在**?

」心理學上有一種界定,說現代人的交往中,有一種行為叫做「非愛行為」,就是以愛的名義對最親近的人進行非愛性掠奪。這種行為往往發生在父女之間,母子之間,戀人之間,也就是世界上最親近的人之間。它是以一種愛的名義去進行強制性的控制以求達到自己的目的。

讓他人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

此時我想說,感恩是應該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是否為他們打掃過一間房?

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對你影響最大的教育是什麼 你如何看待這種教

不要看別人的教育如何,要自己切身體會學習,這樣才能夠有更大的收穫,希望你能從思想上轉變,祝教育有成果,成功!對於我來說,父母的教育對我的影響最大。他們給與我的精神財富一輩子都非常受用。他們對我的教育都是在日常生活的點滴細碎的事情上的。例如說,他們教我尊重人,就在飯桌上跟我講,跟人家吃飯的時候,要注意...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感受到哪些來自家庭,學校,社會,司法部門的

家庭 父母 未成年人進行訴訟活動。學校 定期檢查 維修學校的活動設施。社會 博物館免費向中小學生開放。司法部門 高考期間不允許有雜訊。這樣可以麼?家庭是父母的照顧,學校裡嘛,就是同學和老師啊,社會上警察叔叔會在很多方面幫助我們 學校社會對小學生有哪些關愛 學生受到那些來自家庭,學校,社會,司法部門的...

在我們不斷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要養成一種堅強的特性,修改病句

在我們不斷的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要養成一種堅強的品性。修改病句 5 1 五 1 班和五 3 班的運動員在學校舉行的桌球決賽中爭奪冠亞軍。2 我正做功課,小菁來叫我玩。3 萬菲經常跟張敏在一起看圖書。4 星期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伴著輕快的步子到公園去玩。5 春天,公園裡生長著茂密的樹木和盛開著鮮豔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