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踢學生出群,總是刁難學生,不讓學生上網課,犯法嗎

2022-05-24 02:45:03 字數 3174 閱讀 6732

1樓:陌上花開

你應該找班主任說明情況,如果班主任管不了,就要想辦法找校長。

如果都不行,你就網上或者打114查號台,查當地教育局的**,打**說明情況。

現在上網課是和上學校一樣,每個學生都有的權力,老師是不能這樣做的。

這種事到**都是不允許的,和你的家長說,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爭取自己的

學習權利。

2樓:劉巨集珍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百平台度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侮辱學生,品行不良

回答您應該找班主任說明情況,如果班主任管不了,就要想辦法找校長。如果都不行,您就網上或者打114查號台,查當地教育局的**,打**說明情況。現在上網課是和上學校一樣,每個學生都有的權力,老師是不能這樣做的。

這種事到**都是不允許的,和你的家長說,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爭取自己的學習權利。

《教師法》第八條 教師應當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憲法、法律和職業道德,為人師表;

(二)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遵守規章制度,執行學校的教學計畫,履行教師聘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

(三)對學生進行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教育和愛國主義、民族團結的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學技術教育,組織、帶領學生開展有益的社會活動;

(四)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人格,促進學生在品德、智力、體質等方面全面發展;

第三十七條 教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學校、其他教育機構或者教育行政部門給予行政處分或者解聘:

(一)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給教育教學工作造成損失的;

(二)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

(三)品行不良、侮辱學生,影響惡劣的。

可以及時聯絡教育局。

更多13條

老師強制學生上網課是不是違規?

3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老師強制學生上完課是否違規這個事情要看老師是為什麼這樣做,如果老師是必須要這樣做,是學校教育局規定的,那麼老師就不是違規的。

4樓:況赫

我們老師總說:啊,你們學習又不是給我們學的

切,是呀,你們某些老師的不就是想多掙錢嗎,把學生都不當人看,把我們當成你們的出氣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上課,或者不上學也可以的,你的前途和老師有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你也阻止不了!

網頁鏈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天天玩,睡覺白,社會最底層,也就是敗類

因為校服老師不讓上網課是否犯法?

8樓:知竹常樂

因為校服老師不要上網課,這不犯法。如果學校統一規定必須穿校服,那麼學生應該嚴格遵守規定,不要搞特殊。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因為學生上網課沒穿校服而不讓上網課。這種做法欠妥是錯誤的。但不是犯法。

10樓:屠芹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矩不正,不可為方;規不正,不可為圓

,無規矩不成方圓。大至一國家、小至一家庭,都有著一定的行為準則。學校有自己的規章制度,學校設立校規校紀,也是為了管理,建議體諒遵守。

因為你的描述並不是很清楚,我建議你跟老師先嘗試進行乙個溝通和協商。

11樓:果果拖拖

為啥要穿校服,再說了,他不讓你上,你可以看回放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倒談不上,不過這個老師 確實沒什麼職業素養,不會顧大局

13樓:盤天亮的牛蛙

上網課還用穿校服的,那不是露個腦袋就可以嗎

老師一直強逼學生上網課,怎麼辦?還一直威脅說開學就不在重新上,怎麼辦

14樓:永無止境的

學生自己的事情,老師強迫你都是在為了你好,所以呢,一定要想清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

15樓:北風老師

其實這並不是老師的命令,而是校長下下來的命令,老師是在執行校長的命令,可以直接去找校長。

16樓:琳魂伴侶

特殊情況應該特殊對待。為了不耽誤學習。上網課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盡量克服困難,配合老師。

17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這樣子說是不對的,但是網課你還是要上的,有秒於開學跟得上進度

18樓:少年與夢

你可以不上呀,大不了就掛科嘛,開學了時間肯定不夠再講一遍了,不聽老也不會怎麼樣

19樓:亢爾柳

你多大了還需要別人逼著才能上網課?你要自己能學會,沒人願意費事給你講。別那麼不自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上唄,在家一樣要學習,如果覺得上了沒用就自學,反正肯定不能荒廢學業

21樓:小調

這個不是老師在強迫啊,是現在學校都是這樣的,因為如果你開了學,再重新學習的話,到期末就趕不上了

22樓:乙隻愛吃西瓜的羊

我覺得學生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網課需要上,不然學業會掉下來

23樓:青銅優品

其實老師還是用心良苦,受益者還是你自己。

24樓:啊丟

上不上是你自己的選擇,學習要靠自己的自覺性,和自律能力

25樓:染_塵

現在不都在按課程上網課嗎 為什麼叫強逼?而且上過網課的開學後本來就不會再教一遍了呀==

26樓:小

除了努力學習,啥也不想說。

27樓:旁曉靈

但是他不僅白天上,晚上也上

28樓:durhzuwbsi哈

我覺得其他答案都會正能量,我跟他們一樣

老師罵學生犯法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情況,我門就左耳進右耳出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哦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初中老師學生出國留學信怎麼寫,初中老師推薦學生出國留學推薦信怎麼寫

其實就是從幾個方面夸夸這個學生,說明他 她在校期間表現不錯,特此推薦ta去國外留學 你是要去讀高中吧 初中老師的水平一般不太夠 通常大學生申請出國留學 推薦信得找教授寫 或是自己寫好了讓老師簽名就是了 如果申請美國的話 推薦信是很重要的 如果能找到水平高的又對你比較了解的老師最好 不然的話託人幫你寫...

學生和老師的群叫什麼,2個學生和1個老師的群叫什麼?

如果只有兩個學生和乙個老師,三個人組成的群,可以叫做師生群或者是互相 兩個學生和乙個老師的群,那應該叫師生群啊,自己的群可以隨便起名字啊。我覺得假如是這種情況 有乙個群名非常適合 就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個是我們語文老師教我的 但我不知道對不對是不是這麼說 叫三人行 因為孔子說過一句話叫,三人行必有...

既是學生家長又是老師,釘釘的班級群老師欄怎樣顯示

就是學生家長又是老師釘釘的班級群老是來顯示的就是老師。在第乙個群裡是學生家長,作為老師又建了個群,釘釘的班級群老師欄顯示 孩子媽媽,怎麼改?自己用手機在群裡面群設定裡面可以修改自己的名字,如果改不了的話可以讓老師幫忙給你改。釘釘班級群裡顯示的是某某家長,但老師連麥的時候怎麼就顯示家長二字,有什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