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畢業之後,老師是該解散班級微信群,還是不解散

2021-03-03 23:40:02 字數 2059 閱讀 1843

1樓:花衣孓孑

不解散煩躁我們畢業以後都沒有解散,只是不常有訊息了。但是互相聯絡,包括聯絡老師都是很方便的。

學生畢業後,班主任該不該解散班級群

2樓:無聊答答題

下一屆繼續擔任班主任的,原來的群該解散,不然忙不過來。

微信群解散以後群裡的成員能收到解散的通知嗎?

3樓:精彩水

02、如果你是

dao微信群群主,你要內想退群的時候是容可以選擇一位成員成為群主的,這裡就需要選擇群管理。

03、群管理裡面就會有群主管理權轉讓。

04、如果你不選擇轉讓就退出的話,那麼群也不會解散,群主會成為群成員列表中的第一位。

學生畢業以後,班主任該不該解散班群

4樓:麗達

這個隨意。

老師認為沒有必要存在就可以解散。

學生可以重新自己組織。

5樓:我們騎螞蟻兜風

下一屆繼續擔任班主任的,原來的群該解散,不然忙不過來。

畢業後要不要解散家長群?

6樓:大小姐

就要看你們家長是否和諧相處

是否感情特別要好了

7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畢業後要不要解散家長的權利,就看自己的意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可以留著當紀念,反正也畢業了,見面的機會少了,留著做個紀念意義也挺好的。如果實在不想留,那就刪掉也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應該介紹解散這些家長群的,因為學生都分

畢業了要不要把班級群退出?

10樓:傻傻的愛徒

可以,如果是大學群,最好是畢業幾個月後再退,因為有小群體**群所以不用擔專心找不到你,但是屬剛畢業或許還會有事情關乎你的檔案什麼的,所以不建議立馬退。

如果是高中或者初中群,不建議退,因為上了大學確實聯絡的少了,而且老同學你可能以後會需要,會交往。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退出去?以後這些都是你的人脈,有混的好的,有混的不好,聯絡著以後這些人脈沒準哪天用到了

12樓:我就是小小龍

還是留著好,有個念想,再說了說不定某天你會有用

13樓:魚餃子餡

幹嘛要退出呢,大家都同學有的還是朋友,畢業並不是你們緣分的終點

現在學生的群那麼多,不能及時接收老師的資訊,在不解散群的同時,我們應該怎麼?

14樓:錯過山河錯過你

設立群管理員,可以艾特所有人,並且開啟強提示

我們的老師要求我們解散班上的所有**群,下周一要檢查,我是萬分著急啊,創了兩年的群怎麼可能說解散就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只要大家不說他也不可能檢查出來啊,你先改個群名別是班級的名字,這樣他搜尋不到,然後在群裡發公告告知大家不要告密,好好的把群維繫下去,班級群是畢業之後維繫感情很重要的東西,不理解你們的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群裡面的所有人加為好友,併發群公告解釋緣由(真是奇葩老師),查完之後在拖進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用個**就好了,再說**屬隱私你老師也沒權力檢視不,實在不行就說密碼忘記了!

18樓:無節操鬼畜宅

報警,侵犯學生隱私權

19樓:天龍我喜歡

你弄個小號把群轉小號上

班級群解散了以後,以前的普通群是不是也跟著解散呢

20樓:時光°鷋

你說的是校友群吧,你只要在校友裡剪除就是了,會還原成普通群的,不會丟失原有資訊

非師范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想要當老師,過程是怎樣的

首先是要求取得bai相應的教師 du資格證 教師資zhi格的認定條件 類別 教師資格種類 最低dao學內 歷要求 考 試 內 容 a 高階中學 中職容院校 研究生 本科 教育學a 教育心理學a b 初級中學 專 科 教育學b 教育心理學b c 小 學 中 師 教育學c 教育心理學c 注 取得教師資格...

我是學生,我想報復老師,該怎麼辦

扎爆他車胎。首先需要注意附近有沒有監視器或者行人之類的。建議晚上實行。或者打聽好老師家的位址。晚上在他家門口燒紙錢。一定要走前踩滅 謹慎火災 最簡單的,拿刀片掛他車。沒事和他對著幹,平時私下裡說他壞話壞他名聲。感覺自己好陰險。好孩子不要學哦 過幾年吧廢了他一條腿 說真的頂多賠點錢至少讓他一輩子殘疾 ...

急,我是09年畢業的學生,該怎麼談薪資問題。

勞動合同要等到畢業之後才籤的,有學校地實習協議要籤 如果你不願意也可以不和公司籤 薪資這塊,你可以說出心裡的期望範圍,沒關係,大膽的說 但是不是信口開河 因為公司會和你談的,在公司能承受的範圍內是會提供的,但是如果不行,你又很想有這次工作地機會,可以適當做出些讓步。一般談到薪資問題把握就很大啦 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