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學生家長又是老師,釘釘的班級群老師欄怎樣顯示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284 閱讀 2308

1樓:鬱悶的哦哦

就是學生家長又是老師釘釘的班級群老是來顯示的就是老師。

在第乙個群裡是學生家長,作為老師又建了個群,釘釘的班級群老師欄顯示✘孩子媽媽,怎麼改?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手機在群裡面群設定裡面可以修改自己的名字,如果改不了的話可以讓老師幫忙給你改。

釘釘班級群裡顯示的是某某家長,但老師連麥的時候怎麼就顯示家長二字,有什麼方法可以改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本人的名字只是在班級群裡面沒有改過來而已,這都很正常呀。

既是老師又是學生怎樣在釘釘群裡提交作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點開家校本有「我是學生」和「我是老師」選項的,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家校本然後點開點拍照,然後再點提交作業就完成了

6樓:0我才是扁桃

開啟班級群,下面有個,作業,點開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不要噴我我不會。

在釘釘群裡同一學校裡又是家長又是老師怎麼改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群裡的肯定是能把老師和家長分開的,那麼你應該註冊兩個號不就可以了嗎?

釘釘的班級群裡面顯示的是某某某/某某某的家長,但另乙個人是我同學,每次我都收到兩份作業通知,怎麼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沒有許可權修改的。你可以把這個情況上報給班級群裡的班主任老師,讓他修改。

釘釘之前是學生,現在是老師,怎麼變身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丁丁之前是學生,現在是老師,怎麼變身份的?這能變嗎?

11樓:釘釘_小二

你好,可以聯絡學校管理員在後台家校通訊錄裡面將你的身份設定為老師,班級群可以在群設定中設定為老師~

12樓:說不出成果

你要加老師那個班級的話,你需要讓那個群的管理員把你拉進去才可以呀!

13樓:小木屋

可以在身份裡面進行改正的。

14樓:萱姐姐奇弟弟

在設定裡面切換一下身份,在讓老師拉你**

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未激的家長

當乙個班尚未畢業時,班主任才是這個班的法人代表!如果釘釘想建立乙個學校班級群,而且要在這個群裡面發公告,布置作業,發家長簽字 等等。釘釘可以把要在上面幹什麼想得更周全,計畫更慎密,然後寫乙個書面報告,上呈班主任,徵得她的同意後,叫她授權委託書給釘釘,然後釘釘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建立這個群了。我想全班師生...

釘釘裡同學生的家長和學生本人不是賬號,家長可以看見孩子都教作業了嗎

進入釘釘 bai班級,需要填寫du本班級資訊,並zhi且如果你是家長可dao能要填回寫班級登記表,看是哪位學生 答的家長,這樣可以和學生關聯起來。這樣的話,是可以看到孩子有沒有交作業的。我自己就是,加入了侄女兒的釘釘班級,每天可以看到她交的作業和上課通知這些。供你參考。有認證就可以看了可以可以可以 ...

怎樣在釘釘中將入錯班級的學生進行更改

那就再退出來唄,從那個錯誤的班級退出來,再進入那個正確的班級 釘釘上學生班級群,進去的時候名字寫錯了有辦法修改嗎?可以的。開啟釘釘,選擇右下角我的,點選設定,選擇我的資訊,點選回 暱稱,輸入新暱稱后答點選確定,名字就修改成功了。釘釘怎麼樣?釘釘是什麼軟體?釘釘是由阿里巴巴官方推出的一款專為企業量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