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素質為什麼那麼差?那麼賤?那麼不是人

2022-05-24 01:10:02 字數 6467 閱讀 7103

1樓:騎馬的醉漢

從你的問題中感受的到你的那咱氣憤和不平,但是我想在回答你這個問題 的時候,你的心情可能已經很平靜了,我想你的問題 是沒有答案的,是你在發洩一種不滿而以,所以,我也只是隨意來說兩句,就當大家來討論了

首先,在今天這個時代,機會是很多的。動盪的社會風氣,大家蠢蠢欲動的慾望,每個孤獨寂寞的心,每乙個渴望理解和了解的心……活動的自由,網路的出現,資訊的發達都提供了我們成熟和成長必然的條件。 很多事情你不去做,就有別人去做,很多事情別人不知道也就等於沒有發生。

所以,你所在的環境和生長時發生的事經歷的事對於乙個男好也好女人也罷,素質和性格方面造了很多的影響,什麼樣的人素質差不差要看很多方面,不是一件事一句話乙個動作就能看出來的, 是要通過綜合的各種方方面面體現出來的,所以,這不是我們一兩個人的問題 是我們國情的問題 ,國家改革開放至今走的路還不到個世紀,我國的經濟和人口增長是不成正比,人口素質和收入也不是成正比的,經濟的不平等和貧富差距過大是我們現在人與人素質不同的根本原因之一,所以,下一代的教育不光是國家,應該說我們也要重視起來。

人的生命有幾個人也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所以對我來說,用心、真心的找到並認真對待每乙個朋友或同事或家人。但我要監守著自己心靈的淨土,監守著男人追求真,善美的最後一塊陣地。

得到乙個人的認可能怎麼樣呢?得到十個人的認可又能怎麼樣呢?我到更情願堅持著自己,換來一句大家認同的一句話——這個世界還是有好男人,人和人還是不一樣,你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我想做的就是了解人性的優點,也明白人性的弱點。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好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如果我想去做乙個高素質的人,我也可以,我也會,也能,機會也很多,我情願她們一提到我,馬上感覺不一樣,那是乙個好男人,乙個真正的男人!

見到女人的時候,我可以抬頭挺胸,一臉真誠,自信的和她們說話,交往,簡單的,真誠的,沒有那麼多一塌糊塗的情感,沒有那麼亂七八糟是是非非……

相對與現在這個社會來說,事業是男人最重要的。如今的社會變化的太快,不象以前才華就等於一切。時代的高速發展,有太多的不定因素。價值觀、道德觀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

人分三六九等,我們不可能全部看到,所以,平常心吧,不要那麼注意他的素質高低,如果你高興,那就去幫他好了,如果你改變了他,你說,你的素質得有多高,還是不要拿人來比了,正所謂,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

亂說一氣,呵呵,沒什麼意思,祝各位好運吧

2樓:麗蓓嘉

因為他們不好體現了你的好,有的人生長環境不好素質就差,遇到的人素質差他就會賤,周圍全都是動物他就不是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再文明的地方,垃圾是那裡都會有的,人的素質差是周圍人影響的結果。身邊的人好,他就跟著學好!如果學壞那是很容易的事,我身邊的例子就多的去了,我是個要好的人,雖然自己不夠優秀,但卻從來沒有做過壞事。

作個君子、大丈夫是我的終生目標!好男人是有的…

4樓:依曼容

如果你真是男人,這樣說的話其實是你心理有問題了.話說:樹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怎麼不能理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接受的教育使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素質為什麼那麼差?那麼賤?那麼不是人?" 我只想對你說,你還是愛他! 對嗎? 只是心裡不平衡,這可能就是愛! 愛就是一種付出,不能要求回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這麼酷的問題來,你也貴不到**去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素質這麼差?年紀輕輕就那麼愛騷擾別人?我真的對男人這種動物越發厭惡,感覺就沒有乙個

8樓:

不能一棒子全打死吧,有的男的確實像你說的那樣,但我物件挺好的

為什麼現在有些司機的品行素質那麼差了?開車來回隨意變道超車,也不打轉向,或者開遠光燈,真心讓人噁心

你說的有些司機隨意變道 加塞 會車時不關閉遠光燈 斑馬線前不禮讓行人等,在我們國家各個城市還是比較普遍的現象。這就是表現乙個人的素質,雖然我國叫禮儀之邦,但現在讓多的美得因缺乏家庭從小的教育而丟失了。在發達國家,特別是在歐洲 美國國家,文明開車是非常普遍的,司機禮讓行人的行為讓人感覺安全。而我們國家...

為什麼有些人的素質會那麼差呢,為什麼網上很多人素質很差?

因為有些人的素質差是他心中沒有文明的觀念,有的是周圍的環境影響,有的是自私的心理,只顧自己,不管對周圍的人和物有沒有影響 分量不准又不是硬碟的專利,軟盤少分量的多了去了 怪不得我們都要討厭yp了 還總說我們排外 不排你們能行嗎?copycat11 缺斤少兩的已經不稀奇了.不管 的人都有.因為他還小 ...

為什麼有些人素質那麼低,為什麼有些人的素質那麼低?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人的素質有高有低,是正常現象。在社會生活中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的素質肯定是有高有低的。這裡面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學習的作用。有這些行為的根本就是沒有素質,他們沒有遇到狠人啊!就是欺負老實人,但是別欺人太甚啊!1 接受的教育程度不一樣 2周圍人潛移默化的影響 所謂近墨者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