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是何體驗呢?接眼睫毛好看嗎

2023-06-02 07:25:04 字數 4646 閱讀 7923

1樓:排列著

剛接完美美噠了一天,痛苦從晚上開始。晚上開始洗臉了,糙漢子洗臉不能滿臉搓啊,要繞過睫毛,眼皮眼角洗不到啊,用棉籤慢慢擦啊!睫毛汪著水,擠出來又不能完全擠乾,洗亂了還得梳。

2樓:回憶往事

幾年前接睫毛,長長的睫毛眼睛也有神了,每天美美噠。可過了兩個月開始過敏。每接完睫毛眼睛腫的象肚臍眼而且癢的難受。

最後只有放棄。今年看見許多美女都接睫毛,而且都說不過敏,我的心又蠢蠢欲動了,前幾天去接睫毛而且選的最貴的才美了半天又過敏了,兩隻眼睛腫的象爛桃,奇癢無比。真是花錢買罪受。

3樓:水果沙拉

接上睫毛後感覺睫毛以上有陰影,睫毛太厚擋光,看不到上面的東西,我接了大開花水貂毛11公釐的,老公說感覺我**不得勁,看了半天才看出來,說顯得人狠辣,不自然!洗臉的時候不敢肆意妄為的用洗面奶,並且使勁擠眼睛的時候,還有點扎眼睛,因為睫毛根部有膠,會變硬,所以扎人,最可怕的是,睫毛脫膠後,會把自己的真睫毛給帶下來,就是說會損失掉真睫毛。感覺再也不會嘗試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刷睫毛膏吧。

4樓:諸葛大低頭

本人接過兩次,全部都是單眼80-120根9-11公釐長的睫毛,效果超級自然。素顏自帶眼線。

5樓:猴17940沉癰

完全感覺自己開掛了,早上可以晚起半小時,出門只需要畫個眉毛,直接自帶眼線效果。

6樓:落揚日光能家

體驗就是接過兩次睫毛,結果就是兩次結膜炎,血的教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於古怪事件吸引體質,去接個睫毛,美容小哥手一抖,膠水直接滴到了我的眼皮上。效果相當於502黏住眼皮。

8樓:添詩明

太難受了,不能揉眼睛,洗臉也不能硬碰,今天一不爽就手動拆除了,爽。

9樓:奇諾和路

不方便的就是洗臉不能像以前一樣毫無顧慮,化妝也不方便卸妝。

10樓:名

接過一次,因為第一次接所以選了最貴的。完了被人各種誇睫毛好看。

11樓:粉絲麻

洗臉洗澡啥不小心搓到時疼痛感非常強烈,只能輕輕碰它,而且塗點兒眼影一不小心就變會成夜店咖。

12樓:未來可期

各種的都接過了,接睫毛會上癮,因為掉了很醜,個人比較喜歡單根的嬰兒直或者嬰兒彎,九到十的長度,接出來很漂亮,夏天接更適合,冬天就翹一點的yy好看。

13樓:露娜拿瀾藍

過敏,對那個膠過敏。假睫毛的膠也過敏,雙眼皮貼的膠也過敏…… 在身上貼膏藥都過敏。

14樓:銘刻

嫁接睫毛的好處是不用睫毛膏了,不化眼線了,有人誇睫毛長了。

15樓:微甜的可可

過年我接了睫毛結果被封印在家裡出不去我已經好幾天沒出門了我沒洗臉。

接眼睫毛好看嗎?

16樓:韓露露

好看,嫁接睫毛--不用睫毛膏也能獲得的夢幻效果。

不用每天塗睫毛膏也能獲得夢幻般的效果,這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嫁接睫毛就是實現的方法:用膠將一定長度的人工纖維一根根粘在自己的每根睫毛上,這樣自己的睫毛就變得又濃密、又纖長、又卷翹了。

希望濃密:每根睫毛上都嫁接一根纖維,這樣整體看上去就很濃密了。如果本身睫毛較稀疏,需要粘兩遍,第二遍是在第一次的假睫毛上再粘一次假睫毛,但是不要過分要求濃密,這樣看上去失去了真實感,與下眼睫毛的對比太強烈。

希望纖長:睫毛本身很密的人可以不用再過分加密,只要每隔一根自己的睫毛粘一根人工纖維,選擇相對較長的纖維就可以達到纖長的效果。

希望卷翹:用來嫁接睫毛的人工纖維分為兩種卷翹弧度:自然卷翹和特別卷翹,如果你希望睫毛看上去非常翹可以事先選擇卷翹弧度很大的人工纖維。

tips:1

嫁接睫毛後不要使用任何美睫工具,睫毛膏、睫毛夾都會導致假睫毛的脫落。

2如果下睫毛太稀疏,可以適當補塗下睫毛,卸妝時要特別注意只清潔下睫毛。

3潔面時眼部不要打圈清潔,用潔面巾順睫毛生長方向輕輕按兩下就可以了。

4在正規美容院找正規技師做這個專案,因為接觸眼睛太近,所用的產品差異性又很大,不合格的人工纖維、黏膠和不衛生的操作對眼睛的傷害不可估量。

5美容院所說的保證3個月不會脫落只是理想狀態。因為隨著自身睫毛的自然脫落、清潔和日常眼部接觸都會縮短嫁接睫毛的壽命,如果你想在很長一段時間都能保持剛做完時那樣漂亮,只能經常去美容院做修補。

不要一味追求濃密、纖長的效果。有些人做完嫁接睫毛後眼睛像洋娃娃玩偶一般,非但沒有美化的效果,反而讓人覺得非常虛假,選擇相對自然的效果最好。

17樓:呂兒緱惠

好看,很好看,但是很不舒服,你弄一次就不會想再弄第二次了,這是我的感覺,太癢太痛苦了,而且掉的是很厲害的,別聽她們什麼能維持乙個月,都是騙人的,騙你再去補,因為掉的快不補會不好看,所以建議你還是自己帖假的好呢,而且自己貼一開始覺得麻煩不好弄,時間久了很上手的呢。

嘻嘻……

接睫毛什麼樣的好看?

18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接睫毛以下款式好看:

1、蛋白纖維睫毛:這種睫毛是最接近天然睫毛的,比較柔軟,具有一定的形狀和卷翹度,嫁接效果非常自然。

2、水貂毛:這是一種極其柔軟的睫毛,不過市面上流通量比較少。嫁接後,除了可以使睫毛濃密、纖長外,還非常柔軟舒適。

接睫毛款式的選擇:

第一種:自然形,也被稱為典雅形。

比真睫毛長一點,密一點,彎一點,你如果喜歡天生麗質的美麗睫毛,不喜歡被發現加工過,這個款式是個不錯的選擇哦!適合工作場合,以及低調的需求。這種款式對睫毛的壓力不大,眼睛的舒適度好,如果您第一次接睫毛建議選擇這種。

第二種:濃密形,也被稱為芭比娃娃形。

在自然形的基礎上,加密。一根真睫毛加了2到3根假的睫毛。完成後眼睛的變化很大,妝感很強,別人在看你的一瞬間就被忽閃的睫毛吸引。同時也很減齡,也是在社交場合增加自信的法寶。

嫁接睫毛好麼?

19樓:我要進主力

接那個東西看起來好看`其實一點也不好過 莪接過一次就不敢再弄了` 接的時候眼睛睜開太快了`藥水進到眼睛裡`辣辣的` 而且接完後睫毛會感覺有點癢`又忍不住去搓它``這下可好`睫毛亂了 接完睫毛才3天就開始掉第一跟假睫毛了`《心疼》 因為莪接的是中長的`洗臉的時候都快不懂怎麼洗了`洗輕了怕洗不乾淨`洗重了假睫毛搓到眼部周圍**會痛 第4天莪就自己動手把假睫毛弄下來了`弄下來後莪發現`莪滴睫毛比以前還短《那個幫莪接睫毛的人為了好接假睫毛`把莪的睫毛剪短了!

心寒哦》 還是貼假睫毛算了`一來可以重複使用`二來也能換睫毛型別。

20樓:

嫁接睫毛當然也要看本身先天的睫毛質量了。如果睫毛本來就濃密,卷翹,這種睫毛的人做出來的效果是最好的。嫁接睫毛之後,不僅濃密,卷翹而且還會增長不少,同時也會非常的自然舒適。

如果自身睫毛短又不夠卷翹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移植毛囊手術。

睫毛別看它總是那麼短,其實它也是會生長,同時伴有脫落現象的。平時在洗臉或者有些mm有揉眼睛的動作的時候,都會讓睫毛脫落。通常情況下,嫁接的睫毛可以維持到乙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

21樓:勾天籟友範

24小時內不能洗臉,平時也要注意不要揉眼,或桑拿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接完假的掉光後,真睫毛也掉得厲害接完不可以馬上燙的,做不好,皮脂出口常阻塞就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從而引發眼瞼炎。

接什麼樣的睫毛最好看

22樓:小兔子的百科生活

接又濃密又長的眼睫毛最好看。

如果自身的睫毛比較稀疏,通常可以通過種植睫毛的方式改善,在種植睫毛的時候可以將假睫毛粘在真的睫毛上,也可以使睫毛看上去更加的茂密有型,也能夠增加美觀度。在嫁接睫毛之後,也能夠使人比較的年輕漂亮有魅力。在嫁接睫毛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操作。

濃密型的睫毛一般比較好看。但是睫毛種植型別通常需要根據個人臉型、個人氣質和個人一般情況進行。如果睫毛稀疏,可以採取種植睫毛的方法。

種植睫毛的保持時間

睫毛種植保持功夫與髮質有關係,種睫毛才能保持多長功夫,與毛髮的髮質也是有關係的,而且還必須選用符合的毛囊,此種睫毛種植的美容技巧,不同的以上是存在許多的特色的。手術會根據臉型、眉形、氣質等設計,每側睫毛約可植入40-50根。

睫毛種植均在局麻下進行,約需兩小時,按你須要的密度移植睫毛。3-6個月後,移植的毛囊裡將會冒出新睫毛。然而做作成長的睫毛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睫毛絲呈圓柱狀,髮絲粗者,移植的睫毛略顯粗硬。

電眼睫毛對眼睛和眼睫毛有傷害嗎,接眼睫毛對眼睫毛有傷害嗎?

有傷害的,就像燙頭髮一樣,如果你要睫毛漂亮點,我建議你去試試娥佩蘭的睫毛修復液,我用過,效果不錯,睫毛真的會長長點,還有要睫毛卷巧就用睫毛夾,千萬不要去燙睫毛,我朋友一直去燙,到最後睫毛斷了,掉了,只好去嫁接.我倒睫毛 睫毛往裡面長 好刺眼 所以我從 高中起 就一直燙睫毛 我現在大二 我覺得還是很傷...

男生眼睫毛長好看嘛,男生長睫毛好看嗎?

睫毛長短都沒事,只是人體內激素導致的,而且長睫毛還顯眼睛大,更好看 不要翹的好看吧,不然會感覺女生氣,而其要看眼睛,小眼睛肉眼皮的長睫毛一定不好看。一般來講 黑色的長睫毛很好看 我數學老師就是這樣的眼睛 很漂亮很漂亮 應該是好看的.我就喜歡我男朋友的長睫毛 這個首先從性別下手,90 以上的人覺得同樣...

6個月的孕婦可以接睫毛嗎

懷孕六個月了,想嫁接睫毛,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胎兒?摘要。懷孕6個月最好不要接睫毛。因為懷孕期間做睫毛,首先需要寶媽去到這個美容中心做,而這個環境是不安全的 由於美容中心做的各種修理是需要一些化妝品與化學物質的,空氣中瀰漫的味道會對胎兒健康不利。還有就是寶媽長時間需要保持乙個仰面姿勢,會影響孕婦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