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喜歡的男生總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意思

2022-05-24 01:00:03 字數 992 閱讀 4054

1樓:万俟凡絲

他應該是喜歡你比喜歡你的朋友要多一點兒,作為女生你應該是比較敏感的,對於這些事情,而且就是在對方平常跟你說話,還有一些事情上你也能感受到他對你的那種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把你當朋友,想找你聊聊天,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見的,畢竟很多時候,女生和男生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但是,也會有這種情況存在。

3樓:影子

他可能是想通過你去了解你的好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看你的好朋友是不是適合他,或者他喜歡的人就是你吧,有事沒事地找你聊天。

4樓:8045滅韓諭揖

因為跟你是好朋友,關係好、心裡近,所以就對你喜歡的人和物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她之所以這樣,只是向你表達友好親近的一種方式,並沒有什麼其他目的。

5樓:康小寧

這說明他心裡喜歡的那個人是你啊,很明顯了啊,男生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想方設法的找對方搭話,想知道她現在在幹什麼。

6樓:名

他可能是想要通過你去了解你的朋友,就是間接一點兒那種,因為他覺得自己可能就是不大方便直接去問,然後就是想通過你來了解。

7樓:名

只是說男生已經做出很多超越普通朋友的了,因為他不明確你的態度,不敢再跨出一步,因為害怕拒絕,他不喜歡你的朋友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8樓:知哥00366夢翁

全面撒網,你只是其中乙個小目標,如果他的聊天記錄裡面有很多女性朋友,並且不僅僅只和你聊天,還會同時和其他女生聊天。

9樓:獨身女王

男生找女生聊天我想也許是喜歡女生吧。我作為女生也常找男生聊天,但只是覺得和他聊天很輕鬆,把他當好朋友。

10樓:達

有一點搭訕的意思,或者是對我有意思,因為誰也束縛不了別人去喜歡別人的心,這個時候主要取決於你的選擇,如果你給他好感,他就會越來越想去聯絡你。

你喜歡的女生你不聯絡她,她也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她不在乎你

女生一般都會比較矜持的!所以,作為男生你就主動點唄!不,如果你不主動,那麼她也跟你想的是一樣的,這傢伙肯定不喜歡我了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 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一份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

怎麼辨別男生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還是喜歡你呢

好朋友慢慢的也會變成喜歡 密切關注你 不間斷聯絡你 就是喜歡你 你注意一下男生平時有沒有很照顧你,很關心你,遇到什麼事情總是無微不至的幫助你,或者你無意間跟他開玩笑問他是不是喜歡我 如果他說 是 你就說 我開玩笑的你也相信 如果說不喜歡 那你開玩笑的說 我這麼漂亮的姑娘在你面前你都不喜歡。我也是醉了...

如果男生喜歡你,自然會主動聯絡你。這句話對嗎

一般的人會主動聯絡你,想辦法接近你,但是也不排除有暗戀的,或者性格特別內向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某人還是自己大膽一些,不要錯過了機會。不對,有些男生會主動找你,有些男生是很被動的,會默默的對你好,但就是不說。不一定,因人而異吧。有些男生性格靦腆,內向,他感情藏的比較深,這類人一般不喜歡主動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