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能幫助更多的人,學什麼專業技術好

2022-05-24 01:00:03 字數 5277 閱讀 7025

1樓:名

當然是學前教育專業了,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伴隨著幼小的孩子的笑聲,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一生都充滿著學前教育地點無數次激動人心的成長,如果你真的願意來做一做這樣生動的“學問”,那麼可以選擇學前教育專業吧。

2樓:寶寶78010首刨

會計專業,由於女孩子的性格及做事情的認真,仔細和男孩子有所差別,所以,做會計工作的女孩子相對多一些.但是,如果有男孩子做了這項工作,似乎比女孩子做的更好,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貿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由於會計學歷來都是女生占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

所以在就業的過程中,女生不會像學工科的女生那樣遭到很嚴重的性別歧視。在學習期間,女生也會稍佔優勢,因為這是一門需要細緻與耐心的學科。

3樓:寇幻玉

播音與主持專業吧,在**的興起到現在的網路的發達,播音與主持行業也需要一批新鮮血液,同時也促使播音與主持專業的發達。在很多大專學校中很多都是以這一專業為重要的專業。這一專業重要主要培養的是廣播,播音,以及節目主持的專業人才,為社會的播音與主持行業提供不斷的跟隨時代的技能人才。

4樓:辰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電子商務也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而漸漸的走進人們的生活中,電子商務也成為了一個比較新的專業。但大部分主要的是大專院校的學校培養的人才多。電子商務主要從事商務營銷等專業的技術人才,但必須要學計算機,因以後出去從事的與計算機有關的電子商務。

但電子商務的專業比較廣泛,主要做市場監測,推銷等等。讓大家更熟悉的通過網際網路工作或學習。

5樓:吳巧風

管理型不錯,國際經濟與管理、**經濟、國際文化**、外交學、教育學類、職業技術教育類等(注:管理型並沒有推薦過多的管理型專業,因為考慮市場需要,我們可以走技術管理的路線。先管事,後管人。)

6樓:樑丘惜雪

對於旅遊業在近年來的想起,旅遊行業需要的人才非常之多,所以才造成旅遊專業的興起。而航空旅遊專業是比較需求量大的。航空旅遊主要培養的是民航服務和學習基礎的技術,主要是為了填補航空旅遊行業的缺失。

為提供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要學習這個專業主要是學習的是空乘方向,地勤方向的服務人才。

7樓:知哥32492刪甭

女生擁有與生俱來的語言天賦,因此在語言的學習上佔有優勢。而相比於英語這些應用面廣的外語而言的,只在少數國家應用的外語語種,小語種則擁有更好的就業前景。在畢業生就業日益嚴峻的今天,小語種的就業率依舊獨樹一幟,達到近百分之百,隨著時代的進步,小語種人才的舞臺將會越來越寬廣,成為受人羨慕的“金領”一層,為更多的人們服務。

8樓:名

建議師範,我今年大二,後悔自己報的專業,當然這怪我當初報志願的時候沒有認真考慮。大家都說要遵從孩子自己的意願,我感覺當個老師可以對所有的孩子傳遞一些正能量也挺好的。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 ?零基礎可以學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專業,只要你有興趣,努力朝著設定的目標去實踐,都會有收穫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認為以下專業都不錯: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臺和電視臺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

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臺,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的,現在的課程大多數都是針對0基礎人群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學什麼專業技術好

14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

第二: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1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包括未來。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是最為靠譜的。加油。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1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大街小巷全是車,這也就導致了現在的汽修學校很多,好多技校都開設這個專業,就要多聽聽,然後多走走,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學習氛圍、實踐車間裝置是否齊全,畢業的就業情況等各方面因素考慮。而且可以優先考慮一些集團辦學的學校,實力雄厚,校園管理和就業創業服務上也比較完善!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鈑噴專修專業、汽車電器改裝專業、二手車鑑定與評估、二手車鑑定與評估、汽車維修技師寶馬定向班、汽車維修技師賓士定向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等等

2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孩子成績不好學什麼專業,成績差的人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

為什麼學古典吉他的人很少,為什麼沒人學古典吉他

學結他的人男性多數啊,最開始玩結他的都是以彈唱或搖滾或女孩為目標的,古典吉他太沒範了啊,而且古典吉他是很難學的,左右手的配合技巧更複雜,而且沒有什麼自由發揮的地方,曲子都是比較固定的,包括彈奏的手法 古典吉他是尼龍弦,指板比普通民謠和電吉它寬,演奏時要求很多,甚至連姿勢都有要求,但是彈起來也挺有氣質...

喜歡物理不喜歡數學和化學的人學什麼專業

然而現實是,到了大學的物理必然會用高數 大學本科開始的物理,因為大學除了基礎物理這門課外,會根據你專業的不同接觸各種型別的課,像是流體力學 傳熱學 熱力學等等都可以歸為物理,和中學直接告訴你不同,這些大學課程會用高數推導甚至微積分表示公式,所以你說你只喜歡物理不喜歡數學 我只能建議你不要選理工科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