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取個英文名

2022-05-24 00:50:07 字數 478 閱讀 8835

1樓:

joejoseph的簡寫。joe被看做一般的美國男孩-強壯,英俊的男子,體貼容易相處。

johnny

同john。johnny被看做黑髮,高壯,稚氣未脫的美國男孩,通常不是安靜賴著媽媽的男孩就是靜不下來的搗蛋鬼。 john (希伯來)"上帝是慈悲的"。

john,乙個帶著聖經濃厚色彩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清爽聰明的男子,個性堅強獨立。 joshua (希伯來)意為獲得上帝幫助的人。joshua被視作英俊的男子,羞澀,聰明,獨立,忠實的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作可愛,棕髮,愛玩,稚氣未脫的男子,喜歡釣魚及溜狗。人們說justin可能成為富有的專業人士,公正,受人敬重,可靠的公民。

2樓:澳門司警

aaron (希伯來)啟發的意思

aaron被描繪為不但高而且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有效率個性的男性英文名

請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請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

wendy 溫蒂 winnie 溫妮 vicky 維姬 winnie tang vicky tang 不好意思把樓上抄了.melvy tang roysi tang rendy tang 希望你喜歡 wirrana薇兒蘭娜 推薦 jannifer珍妮花 中國人取名字向來就喜歡取生僻字,你還要取相近的...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cinderella 灰姑娘的英文 elf 精靈的英文 elina 我認為好聽的 nicole fairy bean 幫我取個英文名 說實話,獨一無二的,除了原創的,幾乎是沒有的。不過在此可以提供兩個英文名參考,而且感覺不是那麼常見的名字,而且主要是這兩個名字都是正宗的英文名,經過驗證,拼寫上都沒有...

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幫我取個英文名

你這譯成英文不好聽 給你個hebi shalley很好聽吧,跟你的小公尺還很像,加分 幫我取個英文名 sherye 譯名西賴伊 西里耶 斯赫里 西里 斯赫列。sarah wang謝謝 sidney 茜德尼 elegant long elegant 優雅,瀟灑的意思 或者eleanor long 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