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真心去愛的人都會受到傷害呢

2022-05-23 23:45:03 字數 1387 閱讀 6538

1樓:夕柔妙奕聰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巫馬若雲睢琦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樓:焉陽波鬱曠

知道嗎有一種愛

只有深愛過的人才能懂得

一如有一種痛

也只有深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你也許真的原先玩過很多人的感情

現在遇到了乙個你真正愛的

你才懂得

你說你想彌補以前你傷害過的那些愛你的人

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是彌補不了的

就比如一段感情

失去了錯過了

無論多麼後悔

多麼的內疚

甚至是多麼的不想

多麼的傷心

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要知道過去的不能在重演

不如珍惜眼前的吧

4樓:依玄清桂桀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會受到傷害,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受傷害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為什麼付出真心的人,,到頭來倍受傷害

誰不是呢?愛乙個人,就要全身心地投入 這輩子,注定了的,你逃也逃不脫。沒緣分了,你想留也留不住,恰如愛情,依如緣分。第乙個是你最愛的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第二個是最愛你的人,最愛你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第三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真心的對待人,分手後為什麼就沒有真心在去愛別人?即使是真

不是的,女孩的bai 真愛比du 男孩的多,男孩的真zhi愛一般都dao 是初戀,如果被初戀傷害 回的深的答話,那是很有可能很難再愛上另乙個的,但是女孩,一般來說有還能在打動她心扉的人出現,她還是容易愛上下乙個的。我想你是從心裡拒絕了別人,這樣不對,如果你自己不從心裡去接受別人,別人也不可能會真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