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幾個超搞笑的笑話,徵集超級笑話(要超搞笑的)

2021-07-10 00:19:47 字數 1627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張傑 帶著 謝娜 在 周星池 裡 游泳,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 ,從水中跳出了一條 吳奇龍 ,吳奇龍 手持 鄭伊劍 ,騎著 黃家駒 ,搶走了 謝娜;張傑 手持 周華劍 ,踏著 溫兆輪,過了 趙本山 ,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謝娜,回到了 郭富城 ,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 任賢旗 !

2.在一架飛機上,有一箇中國人,有一個美國人,有一個日本人。

飛機飛在途中出現了故障,機長說:“必須跳下去一個人才能繼續飛行。”美國人走到艙口大喊一聲:

“美國萬歲!”就跳了下去。飛機又飛下去。

飛到一半時,又出故障了,機長說:“必須再跳下去一個人才能飛回機揚。”中國人走到艙口時日本人衝向前來握住中國人的手,說:

“好兄弟,我不會忘記你的!”

中國人說:“我更不會忘記你的!”接著又說:“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說完便一腳把日本人踢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年輕人熱戀著一個惹火女郎,他很想向她求婚,可是由於他身體那部份發育不全,他有點自卑,所以不敢開口。有一天晚上,他帶她到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把那個放在她手裡看她有什麼反應,她說:「對不起,我不抽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男的去澡堂洗澡,在澡堂門口看到了他心儀的女生一時緊張不知道說什麼 一出口說成了“裡面男的多不多啊”~~~~~

徵集超級笑話(要超搞笑的)

4樓:55海淘

和兒子洗澡,脫完後兒子大驚:爸爸爸爸,你的鬍子怎麼長在這裡了。笑話島上的。

5樓:巖巖佳佳

英語老師批改作文大發雷霆說:“我從沒見過這麼爛的作文!”另一個老師問:

“寫得什麼?”英語老師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錯啊。”“什麼不錯,他竟在開頭寫王子問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yes!

”, 後面就全是中文了!!”

徵集笑話,要爆笑的,笑死人的。最好多點。

6樓:鐵楓亢宛筠

去幼兒園接孩子,聽見一小女孩在教我女兒唱梁靜茹的那首《寧夏》,歌詞是:寧靜的夏天,一個人在吃大便,手指頭滴一點,吃一口說好甜....

我拿著給女兒買的冰激凌,驚呆了!然後冰激凌溶化,滴了一滴在手上我,我條件反射的舉起手指舔了一舔......

男人對女友說:"我們裸婚吧,今天就去領證"

女友回答說:"啊!現在還是白天啊?!"

卡拉ok裡,朋友唱罷一曲,回到座位興奮地對大家說:"我唱得如何?"

一個說:"唱得很好,不唱更好。"

有錢吧,說你準變壞;沒錢吧,說你真失敗;有成就吧,說你會投機;沒成就吧,說你沒出息;有情人吧,說你真壞;沒有情人吧,說你**!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

睡覺,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徵集大量爆笑笑話

7樓:娃娃給糖

從前有一個太監下面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人人關注 笑多了會懷孕 天天都是一大堆笑話

重金懸賞徵集,最搞笑的笑話,重金懸賞 徵集最新,最搞笑的笑話

我的優點 我很帥 但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夠明顯。冰箱裡第1個雞蛋對第2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長了一身的毛毛 第2個雞蛋對第3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顏色跟大便一樣 第3個雞蛋對第4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長了一身的毛毛,顏色又跟大便...

徵集關於加入團隊的搞笑的小笑話,徵集幽默的笑話!越幽默越好!

豬病了,但是沒有醫保,即便 出圈問診,但滿大街都是給貓狗看病的醫院,豬 進去打個點滴還要飽受貓狗的白眼,為了維護豬的最後一點尊嚴,只能是幹挺著也不進寵物醫院,寧肯站著被屠宰,也不能躺著受狗氣。就這樣,豬採取了沉默,有病也不哼哼!終於還是沒有挺住,豬便趴在地上,側著頭,輕輕地打了乙個噴嚏!豬流感從此便...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1 自然課老師問 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 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2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 生物課上老師問 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