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怎麼想的呢

2022-05-23 16:55:03 字數 1642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等待機會,切記不要急於求成,他答應你了就會給你辦,沒給你辦應該有原因,你不要催他可能會好些。因為你不說,他只要給你承諾了,他每天看見你都會想到這事,乙個負責人的領導都會這樣,除非他是個靠關係混上的經理,你應該會了解他。祝你成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他吃頓飯,然後把你的想法委婉的說一下,東西還是要送的,關鍵是要選擇合適的機會,吃完飯可以嘗試一下送給他,他要是開車的話直接放到他車子裡,記住不要把你讓他調工作的事情讓他覺得是個交易,這很重要。個人意見,希望能對樓主有幫助。

3樓:馮子洲

送東西壞了規矩啊,估計經理很討厭這種人的,如果確實這樣,估計你也沒啥希望咯

4樓:小鬼

這個應該是正常現象,或許他也在等給你調整的機會,不是他簡簡單單一句話的事,中間牽涉的比較多,耐心等待。是在不行,可以簡單的請吃飯,簡單的暗示一下,不過不要太急迫,表達的太明顯

5樓:球球童裝

不要著急,做好自己就可以,不要有負擔,想開就好.

6樓:yg秋的天空

有幾種可能,1.他和你關係一般。你找他要求調整工作,他爽快答應是為了應付有你,過後早已忘到腦後,看不上你的表示。

2.他和你關係可以。他答應要給你調整工作,最近忙於它事,還沒空處理你的問題,不需要你的許諾。

3.他和你的關係很好。他答應要給你調整工作,並不是要你的表示,更需要你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自己的能力。

4.正因為你的送東西行為,讓他產生糾結,怕幫你調整工作後,接受你送他的東西,讓他以後不好行使對你的管理力度,不接受你送的東西又難以平衡自己的心態。

7樓:大秦網友

說是不要,但你也不能就這樣不送了,有時間再跟他一塊坐坐,稍微暗示一下,但最重要的是自身能力一定要提高,讓他明白你能勝任這份工作...

8樓:劉鑫

大概是在考驗你的耐心

9樓:cs小

可能還是想看下你近期的表現,你最好今日表現好一點,他好做決定,看來你那個經理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時候可以問一下,不要自己亂猜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理可能是在考驗你,也可能是你的能力問題, 你是什麼工作啊~~~~~

12樓:

那就簡單點認為:他忙,暫時沒時間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時間和經理好好談談,試探一下他的意思,再做打算。

14樓:

他可能是忙,也可能是忘了, 你找個時間,把最近的工作好好整理一下,然後找點出色的地方,找個機會跟他彙報工作,再談一下。

那沒事,那你就放心吧。肯定能幫你辦,再等時機,有些事,不是一句話就能辦的。放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很忙,說不定忘了這事了。有條件的話,你可以旁敲側擊提醒一下,比如說在請他吃飯的時候對他講:「哎,這工作我都做了xx年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稍微變一下,嘗嘗鮮。」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等著你來你表示表示呢?

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生究竟是怎麼想的?

其實,她還是愛你的,但是,她開始決定不再愛你了。有些女生願意等你去愛她,但是在等待的時間裡,你一直冷漠她,她在失望 難過的等待中心痛,心越痛就越消耗愛,越對你沒信心。她很渴望你去好好珍惜她,但是你不珍惜,那麼她選擇了離開。她離開是因為她覺得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不如跟愛她的人一起開心,她喜歡被人呵護 愛...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喜歡乙個人,勇敢的向她表白這個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氣,如果在你沒有表白之前你們的關係還保持得很好,但你表白後,她對你越來越冷淡,這樣說明她還不想談物件,或許就是她不想做你的女朋友,我建議你先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找機會和她說清楚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也是乙個訊號告訴你,你還是有希望的...

她是怎麼想的,她是怎麼想的啊?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來你喜歡她 喜歡就不要等待 她不上qq 你可以通過別的途徑找到她啊 時間拖得越久她對你的好奇感就會越淡 轉而和別人走掉哦。應該視過頻吧,我也是乙個胖子,你要自信點,你現在太含蓄了,你既然喜歡她,她提出進一步,你就該欣然同意,別唯唯喏喏的,同時,我提醒你,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是沒有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