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工作空間的到匯出檔案是什麼格式

2022-05-23 16:40:02 字數 1201 閱讀 8418

1樓:4終

1、開啟autocad。

2、在右下角設定工作空間的地方。

3、點選小“齒輪”,在滑出的選單中選擇“autocad經典”。這是autocad一直以來的標準制圖環境,選單+工具欄。

4、選擇“autocad經典”後,螢幕上會跳出很多工具欄。

5、工具欄已經按照自己的心意佈置好了,現在來鎖定工具欄,以防誤操作移動工具欄。

2樓:

這樣看行不行:在“工具——選項——配置”下,選中你設定好的那個,選“輸出”,將這個檔案儲存。然後把這個儲存的檔案拷到另一臺電腦,同樣在配置下,用“輸入”,選你儲存的這個檔案,確定,再把你配置的這個檔案置為當前。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找到cad-移植自定義設定-輸出,會打包當前cad全部設定到檔案,包括工作空間快捷鍵等;然後新電腦-輸入。

此方法有個不好處就是會同時打包天正等相關檔案,需要安裝相同的天正版本,要不容易出錯。

4樓:

工具-自定義-介面-傳輸-點下拉選單-另存為

字尾是.cuix

5樓:銀紙風暴

將空間另存就可以了,儲存後會有格式的

cad工作空間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cad工作空間是由分組組織的選單、工具欄、選項板和功能區控制面板組成的集合,使使用者可以在專門的、面向任務的繪圖環境中工作。

使用工作空間時,只會顯示與任務相關的選單、工具欄和選項板。此外,工作空間還可以自動顯示功能區,即帶有特定於任務的控制面板的特殊選項板。

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工作空間,還可以修改預設工作空間。要建立或更改工作空間,請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1、顯示、隱藏並重新排列工具欄和視窗,修改功能區設定,然後通過狀態列的工作空間圖示、“工作空間”工具欄或“視窗”選單或者使用workspace 命令儲存當前工作空間。

2、要進行更多的更改,請開啟“自定義使用者介面”對話方塊來設定工作空間環境。

可以控制所儲存的工作空間和其他選項在“工作空間設定”對話方塊中的顯示次序。

7樓:創作者

cad工作空間可以理解為集體的一個辦公室。另外cad用途非常廣泛 應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城市規劃、園林設計、電子電路、機械設計、服裝鞋帽、航空航天、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

UG中的檔案的匯入和匯出是什麼意思啊

每個軟體所處理 的檔案,都是有一定格式要求的。ug只能處理它自己所限定的幾類格式的檔案。其他格式的檔案如果想在ug中使用,就要使用匯入功能了。同樣,在ug中所建立的檔案想要拿到其他軟體上用,就要匯出了。比如,ug裡的零件,想要用 表達出來,就要匯出為 的格式,像jpg格式之類。匯入和匯出是對ug檔案...

檔案室掃瞄檔案的工作是什麼?工作環境怎麼樣

檔案掃瞄員的具體工作主要是檔案掃瞄整理工作。工作流程一般包括檔案拆分 資料錄入 檔案掃瞄 影象處理 質量審查 質量審核 檔案裝訂等流水化作業。掃瞄 影象處理 質檢 審核一般電腦上操作,基本要求熟悉電腦,鍵盤 滑鼠能夠熟練使用,一般都有專門的掃瞄加工系統,在系統上操作就可以了。工作環境相對還是挺好的,...

做檔案櫃是什麼工作,檔案櫃的單位是什麼,比如說乙個檔案櫃?還是什麼

乙個 一台 一套 一組等都可以,根本不同型號的檔案櫃,是有不同的單位計數的。檔案櫃的單位可以叫做 乙個 檔案櫃 一台檔案櫃,一套檔案櫃,個人習慣不同叫法不太一樣 組 個 臺 套 好幾種說法,但是這些其實並不重要,語言的功能是傳遞資訊,只要說話的兩個人能夠明白對方說的什麼就行了,沒有必要非得糾結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