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全身褐色,嘴巴彎長,中小型鳥類

2022-05-23 15:20:04 字數 1497 閱讀 6211

1樓:

這個兩千深褐色嘴巴彎長中小型的,他是鴕鳥。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我認為這應該是乙個新品種的八哥,它的時間和地點都像

3樓:離家哥哥

再確定這到底是什麼鳥槍聲和他嘴巴完整。

4樓:表映

什麼鳥全身嚇撤嘴巴灣長中小型鳥類啄木鳥

全身褐色,肚皮上有點白點,嘴巴尖尖長長的,上眼瞼有淡黃色條紋,尾巴比較長,請問這是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鳥都有這種特徵。

比較尋常的,可能是杜鵑

6樓:小隼雕

你的描述太少了,鳥類若是需要辨別,必須說明分布(在哪看到)、大小、體型、翅型、爪形……只有以上敘述根本無法判斷它屬於哪個形目或哪個科的。

這是什麼鳥? 棕色的身體 尾巴有一些白色 嘴巴長長的 在上海看到的

7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珠頸斑鳩,是一種很常見的鳥。因為成年鳥脖子上有很多白色的斑點而得名

習性和鴿子差不多

全身棕色,翅膀有一抹白,嘴巴長。請問這是什麼鳥?謝謝啦

8樓:丶加菲貓丶

這就是八哥,也叫鴝鵒。鳥類。羽毛黑而有光澤,喙和足黃色。翼上有白斑,飛時顯露,呈八字形,故名。雄鳥善鳴,經訓練能發出類似人說話的聲音。

9樓:知了叫禪

八哥…………………………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東西的?全身黑色 尾巴很長夾雜寫白毛,腹部是黃褐色 10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褐翅鴉鵑

俗名:大毛雞 紅鵓? 紅毛雞 黃蜂 綠結雞 落谷 毛雞褐翅鴉鵑是中型的鳥類,體長為40—52釐公尺,體重250—392克。

黑色的嘴較為粗厚,尾羽呈長而寬的凸狀。雄鳥和雌鳥的羽色很相似,通體除翅和肩部外全為黑色,頭、頸和胸部閃耀紫藍色的光澤,胸、腹、尾部等逐漸轉為綠色的光澤。兩翅為慄褐色,肩和肩的內側為栗色。

由於有較高的藥用價值,被大肆捕殺,現已瀕臨絕種

褐翅鴉鵑的食性較雜,主要以毛蟲、蝗蟲、蚱蜢、象甲、蜚蠊、蟻和蜂等昆蟲為食,也吃蜈蚣、蟹、螺、蚯蚓、甲殼類、軟體動物等其它無脊椎動物,以及蛇、蜥蜴、鼠類、鳥卵和雛鳥等脊椎動物,有時還吃一些雜草種子和果實等植物性食物。但在它的食物中,害蟲和害獸的所佔的比例很大,因此被譽為「農林衛士」。

這種全身黑色嘴巴黃色的是什麼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長尖嘴,全身褐色翅膀邊緣黑色羽毛。爪子大而鋒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相也很奇怪的鳥最好給報社什麼的打個**,讓他們幫你尋找專業人員,野生的動物最好放回自然裡,自己喂是喂不好的,由其是脾氣很大的成年鳥,很難接受人的

這是什麼鳥?嘴短還尖,這是什麼鳥?嘴巴細尖長!

看不清全貌,可能是斑文鳥。辨別時,除了嘴巴短粗外,最典型的是腹部羽毛 幼鳥為土褐色,無斑紋 成鳥腹部呈鱗狀斑紋。給你一張清晰的斑文鳥成鳥 你對比一下。如果沒錯,飼養知識可以上網查詢。斑文鳥 學名 lonchura punctulata 是小型鳥類,體長10 12釐公尺。嘴粗厚黑褐色,上體褐色,下背和...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全身黑色脖子有點白色

看不清楚,連嘴巴都看不見 可能是烏鶇,有的脖子上有白毛 來自360 這是什麼鳥啊,挺大只的,全身黑色,嘴尖尖的,脖子上有一點一點的白色點,是圓圓的。說的像斑鳩,但是斑鳩體色是灰褐色的,一起等高手吧 應該是烏鶇的幼鳥 烏鶇資料 如下 是鸕鶿 好不好 呵呵 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鳥,有圖,腦袋黑色脖子白色,...

什麼鳥嘴是又細又長,這是什麼鳥?嘴巴細尖長!

灰鶴.黑頸鶴.白頭鶴.丹頂鶴等 鶴,比如灰鶴.黑頸鶴.白頭鶴.丹頂鶴等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生活習性,吃什麼?這鳥嘴很長很細,不太會飛,撿來的 黃葦鳽與夜鷺 的區別在於夜鷺翅膀上的是夜鷺翅膀上的是三角形的白斑,而它的是褐色的縱紋,差別還是很大的。至於紫背葦鳽,從你的第二張圖可以看出它的初級飛羽也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