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S手機是不是很薄啊?適合我爸爸用嗎

2022-05-23 15:20:03 字數 4362 閱讀 4981

1樓:oppo服務

作為r1的公升級版,oppo r1s也延續了前者簡約時尚的風格,無論線條還是弧度的處理都顯得非常自然,前後仍為雙康寧大猩猩玻璃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r1s增加了寶石藍配色,更好詮釋了流光鏡面的特色。該機厚度僅為7.

1mm,正面配備一塊5.0英吋ips螢幕,解析度為1280×720畫素.除了配色之外,oppo r1s最大的變化就是支援中國移動td-lte網路,五模十頻,隨意切換3g、4g。

配置方面,oppo r1s搭載了一顆主頻為1.6ghz的高通四核處理器,輔以16gb rom+1gb ram的記憶體組合。oppo r1s另一大變化是將後置攝像頭提公升為1300萬畫素,並採用與oppo find 7相同的索尼堆疊式感光元件imx214,單個畫素面積為1.

12um×1.12um,靈敏度高、感光效能好,搭配6p球面鏡頭、f/2.0超大光圈,進光量更大、解析力更強,成像畫質清晰細膩。

此外,oppo r1s還支援長達32秒的長**功能,拍下絢麗的光影變幻瞬間。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

給他買oppo find7吧

3樓:99鄭

還可以、質量不錯電池也比較好

oppo r1s手機是不是很薄啊?適合我爸爸用嗎?我打算給他買一部,但是不知道這款手機到底好不好?

4樓:oppo服務

親是的,手機螢幕5寸,而且手機系統很人性化,方便上手。您可以進入oppo官網了解一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爸爸不孝順我爺爺,我能不能 不贍養我爸爸嗎

5樓:守護天使李丹

你要換位思考,你爸爸不孝順你爺爺,已經很不幸了,然後你再不養你爸爸,等你將來的孩子看到你這樣子也不養你不孝順你,其實禍福都是相依的

6樓:**粉絲

孝順和贍養不一樣。孝順是順老人的心,贍養是給錢就行,

7樓:火海全死妖

贍養老人是你的義務。

8樓:

曾祖父 或曾爺爺 也有人叫太爺爺或太祖父

我爸爸不孝順我爺爺,我是否可以不贍養我爸爸??

9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你好!不可以的,子女對於父母是有贍養義務的,無論是親生還是收養的子女對父母都有贍養義務的!如果真的支付不了,您可以跟您的父母協商好贍養費!

一、《婚姻法》對贍養的規定

第二十一條: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二十六條:國家保護合法的收養關係。養父母和養子女間的權利和義務,適用本法對父母子女關係的有關規定。養子女和生父母間的權利和義務,因收養關係的成立而消除。

第二十八條: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的義務。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

第二十九條:有負擔能力的兄、姐,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弟、妹,有扶養的義務。由兄、姐扶養長大的有負擔能力的弟、妹,對於缺乏勞動能力又缺乏生活**的兄、姐,有扶養的義務。

二、不履行贍養的法律後果

《婚姻法》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一般來說,子女成年獨立生活後,父母在物質和生活上不再有撫養義務。但是,對以下情況下的成年子女,父母有能力負擔時,父母有教育撫養的義務:

1、喪失勞動能力或喪失部分勞動能力,其收入不足於維持生活的;

2、尚在校就讀的;

3、確無獨立生活能力和條件的。

當父母不履行義務時,未成年子女有向父母追索撫養費的權利。因迫索撫養費而發生的糾紛,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也可由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處理。對拒絕撫養、情節惡劣,構成犯罪的,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網頁鏈結

10樓:水瓶有好幾家

哈哈哈哈,是可以的。你就這麼跟你爸說。

11樓:張德祥

`法律規定,必須贍養

在我爸爸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砍傷人我爸爸有責任嗎

12樓:婚禮主持李洋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你父親有監管責任,需要賠償對方經濟損失。

我爸爸患有肺氣腫,我爸爸還可以吃點歸脾丸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可能沒有多大收效。如果長期脾弱,大便稀爛,經常腹瀉,回歸脾丸有作用。

蜂蜜對肺部健

答康好,必須是優質的蜂蜜。蜂王漿更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又有蜂膠,蜂膠就有抗菌、消炎、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等多種功能,也有調節內分泌作用。

蜂蜜、蜂王漿、蜂蜜,可以混合、交叉、搭配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情況是可以吃點歸脾丸的,這樣還會對他的氣喘有幫助,平時沒事就讓你爸爸他多點出去鍛鍊,爬爬樓梯也好很多的,不要老坐著。

我爸爸的手機丟了,怎麼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是實名制麼,可以去營業廳掛失卡號,重新辦原號碼。

16樓:毛亞洲

打**,等著能聯絡上撿到手機的人,一直聯絡不上,就是沒人撿到或者撿到不還給你,在補張卡,新買乙個唄

17樓:超級魔女

打**,希望拾到的主人能歸還

再無其他辦法,只有買新的了

18樓:化妝學校老師

沒辦法就只能買 乙個新的...需要的話給我乙個位址,我給你快遞乙個舊手機...我有很多舊手機。

19樓:fig琳達

你爸爸丟的是老年手機,那也沒什麼呀!老年手機就二三百塊錢而已,丟了那也沒辦法了,他老年手機裡面又沒有綁銀行卡功能,就只不過丟了個手機而已,這還有什麼辦法呢?如果他卡裡面有錢的話,你可以到移動公司掛失,跟移動公司的工作人員說一下,讓他給你那個號掛失就行。

然後交十元錢補回原來的手機號,卡裡面的錢不會少的

如果卡裡面沒有多少錢,丟了也就算了,重新再買乙個新手機哦,老年手機應該是兩三百塊錢,沒多大關係哦,平常心對待乙個老年手機而已。

20樓:_孫志達

問題不大 我爸一年半丟了4個手機 我都無奈了

21樓:

那就重新換乙個新的啊,就好了。再就是如果裡面有比較重要的東西的話,看能不能試著找到。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3樓:飯橙橙

可以試著打你爸爸的**,有人接就跟別人說說好話,讓別人退還給你,別人不退還那也沒辦法,再買乙個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並盡快掛失/補辦手機卡及支付賬戶,修改相關賬戶的登入及支付密碼。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5樓:軟喵喵愛吃魚

再買乙個嘛,又沒有多少錢

26樓:俺q是

去他走過 路過的地方去找!

魅族mx3和oppo r1s哪個好

從價效比來說魅族mx3好一點 上魅族mx3大概1300 oppo r1s大概2300,外觀差不多都挺好的,但oppo r1s記憶體比較小執行不夠快,從 上來說不太合算,而魅族mx3執行快清晰度也高,相比之下更合算。從價效比來說後者比較好,從別的方面說前者比較好 絕對後者,功能要好的多。魅族mx3和三...

oppor9s手機,螢幕放大了怎麼縮小啊

可以通過點按螢幕三次進行縮放。oppo r9s手機的輔助功能有些什麼 1 高對比文字 輔助功能開啟高對比度文字 5.0及以上系統 手機字型可以變得更亮更顯眼。2 顏色反 在輔助功能開啟顏色反轉 5.0及以上系統 手機會出現字型顏色和背景顏色對調的情況。3 放大手勢 進入輔助功能開啟放大手勢,三擊手機...

鑽石s1淨度是不是很差鑽石淨度s1和s2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哪個好

我們是做鑽石的,sl1淨度是明顯的內外部有雜質特徵,算是比較差的鑽石,但是說的是明顯也不是肉眼能看到的,一般都是放大鏡下 會很明顯 求採納 si1屬於小瑕級的鑽石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93663。鑽石淨度等級的劃分均以十倍放大觀察為標...